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30)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网页上时不时还跳出某某地方看到UFO,某某地方出现疑似外星人等吸睛标题新闻。
  简直是全方位信息轰炸。
  按某些人的说法,如果哪天真的有外星人来了,他们最多是惊叹一下,啊,真的有外星人,就没了。
  而这一年多的时间,穆修把四个专业的课程全部学完,顺利提前拿到了毕业证。
  一直是话题人物的穆修,在临毕业的时候又火了一把。
  军校史上第一个主修四个专业,两年毕业的牛人,还是四连冠,一时之间人气超越了薛景行成为全民偶像。
  薛景行虽然也是四连冠,但是他仅双修专业,规规矩矩的上了四年学,才正式毕业的。
  他们相信,假日时日,穆修一定超越薛景行获得更卓越的成就。
  而处于话题漩涡中的人物,却低调的乘坐飞行器,前往第九区。
  穆修透过窗,看着外面的景色,唇角上扬,阿景,终于要见面了。
  这一次,别想再摆脱他!
  *
  再次踏进第九军区,穆修没有半分陌生感,他左右看了看,周围的景色还是记忆中的样子。
  这次来接待穆修的,是尤榆。
  尤榆虽然作为薛景行的副官,但是薛景行一直嫌弃尤榆咋咋呼呼又聒噪的性子,把他丢到第九军去磨砺,很少把人带在身边。
  时刻跟在薛景行身边的,只有梁副官。
  穆修来军区之前,没有知会薛景行,甚至和其他知情人特地言明,不要告诉薛景行他即将前往第九军的消息。
  穆修只告诉了尤榆,还和尤榆说暂时不要告诉薛景行,因为他想给薛景行一个惊喜。
  尤榆自然喜闻乐见,甚至双手双脚支持,因此他悄咪咪的帮穆修开了前往军区的通行证,并在他到来的第一时间去借他。
  “穆修!这里!”
  哪怕薛景行把人丢去磨炼,尤榆的性子似乎没有多大改变,不仅如此,一张娃娃脸还是上次在这里见的样子,没有丝毫改变。
  穆修迈着脚步朝尤榆走过来。
  尤榆用力拍拍穆修的肩膀,亮出一口大白牙,“好伙子!都长这么大了!”瞧这肉紧实的,硬邦邦的。
  时间在穆修的身上过得很明显,若说一年多前穆修的脸上还带着一点少年的稚嫩,如今则完全长成一个青年,愈发成熟了。
  两人站在一块儿,十有八九都会认为穆修比尤榆年纪还大。
  穆修含笑道:“许久不见。”
  “嗯嗯,以后就经常见了,走走走,我都安排好了,嘿嘿!”尤榆赶紧给穆修带路。
  穆修问道:“他还不知道吧?”
  “绝对不知道!”尤榆拍着胸口保证。
  “穆修你就住景哥的家,他以前留着的单人宿舍已经安排给别人住了,除了家里没地方去。”
  去年第九军扩充,住房紧张,薛景行主动让出单人宿舍安排给其他军官住了。
  穆修挑眉。
  “薛伯父带队出去演练了,要明天才回来。”
  “你只要在家里等着,保证能看到景哥!”
  尤榆叭叭叭地说着薛景行的情况。
  穆修露出一抹笑容,“我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应该的。”
  穆修和尤榆来到薛家,两人都熟门熟路,不过尤榆没待多久,就匆匆离开,“我不能离开太久,不然没法解释,我先走了哈,记得回头跟我说说景哥的反应!”
  穆修看着尤榆蹦跶着跑开的身影,微微一笑,而后转身直接上楼。
  他先是去了他原先住的房间。
  因为没有特地清扫,虽然物品摆放整齐,但仍感觉有灰尘。
  穆修去打了水准备清扫卫生。
  把桌椅擦干净后,他的目光转向床铺,用帕子擦了擦把床铺铺好。
  穆修的眼珠子转转,然后端起盆子,没走两步踉跄一下,盆里的水直接泼到床上。
  穆修不怎么走心的想,哎呀,不小心把床弄湿了。


第111章 111
  111
  穆修把床和被子弄湿……咳, 不小心把床被打湿,这个房间暂时没法住人,只能遗憾的先把行李搬去隔壁。
  他有薛家宅院的最高权限, 因此轻而易举就进了薛景行的房间。
  穆修在房间里走一圈, 一如记忆中的陈设,丝毫没有变动, 干净, 简洁,整齐。
  空气中似乎充满薛景行的气息, 令他沉醉而怀念。
  他坐到床边,看着叠的方方正正一丝不苟的豆腐块被子, 忍不住倒下去躺在床上。
  薛景行的气息更加浓郁, 紧紧将他包围。
  穆修深吸一口气, 随后勾起一抹笑。
  不见的五百四十七天, 穆修对薛景行的感情沉淀,发酵, 愈发浓烈。
  他克制住思念, 完成了薛景行对他的所有期望, 这次, 他再无理由让他离开。
  穆修只要一想到薛景行,心脏就不由砰砰加快,他沉了沉呼吸, 忍不住开始畅想, 阿景看到他的出现,会是什么反应。
  他迫不及待,想看阿景因为他,露出不一样的表情。
  穆修到达军区的时间, 是下午四点不到,他打扫了片刻隔壁房间的卫生,到进薛景行的房间,也不过是五点出头。
  因此他没有等多久,就听到楼下有动静。
  穆修坐起来,面向房门。
  他能听到熟悉的脚步走上楼,朝他走近,停在门口。
  穆修不由屏住呼吸,搭在膝盖上的手微微收紧。
  他在紧张。
  穆修一瞬不瞬的看着,房门轻轻响动一声,随后慢慢打开。
  一身修身军官制服的薛景行出现在视野内,他的衣领板正,一如脸上严肃的表情。
  薛景行看向前方的目光锐利而冷肃,扑面而来的气势肃杀。
  他在打开房门的一刹那,觉察到屋内有异样,平和的气势骤变,然而看到眼前坐着的人时,目光怔忪了下,刚升起的威亚如被戳破的气球,赫然消散。
  “穆修?”
  薛景行的声音带着些微惊讶,他迈步进屋,朝他走过来。
  穆修露出笑容,待薛景行走到面前,他站起来,走上前张开双手轻轻抱了一下,然后退开一步,站在薛景行面前。
  这个拥抱很轻很快,快到薛景行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他轻声说道:“我来了。”
  穆修以为自己见到人会很激动,以为自己在抱上薛景行的时候会克制不住抱紧,紧到恨不得把人揉进身体里。
  但似乎在见到薛景行之前,就已经激动完,穆修很平静,平静到只是和一般朋友隔了两三天再次见面一样,仿佛内心毫无波动。
  穆修到来,让薛景行意外一瞬,他以为自己对穆修的行踪了若指掌,哪怕一心远离穆修,意图让他放下那段心思,他私底下也时刻在关注穆修的动态。
  他没想到,穆修会突然出现在这里,而他竟完全不知道消息。
  薛景行想到,尤榆今天一天的行为神神秘秘,还让他早点回来,原来尤榆偷偷给穆修行方便替他掩藏行踪么?
  薛景行心想,尤榆训练还不够,明天开始加训吧。
  穆修看着薛景行,一字一句缓缓道:“我毕业了。”
  薛景行柔和了眉眼,“嗯,我知道,恭喜。”他诚挚道,“你很优秀。”
  薛景行早就得到消息,穆修毕业那天,他的母亲就忍不住跟他说了这个消息。
  穆修表现得太优秀了,比薛景行当年有过而无不及,早把他当做薛家一份子的长辈们,哪能忍得住不去炫耀?
  薛景行为穆修感到高兴和自豪,也想过他会来第九军,只是他没想到,穆修会当天就乘坐飞行器过来。
  薛景行忍不住抬头看他。
  一年多不见,原本只高他一点的穆修,如今高他大半个头,舒适的休闲服包裹着他完美的身材。
  穆修的面容俊朗,轮廓线条锐利,剑眉下一双黑眸如寒潭深邃,他的长相似乎更加充满侵略性。
  但唇边那抹温和的笑意,微微弯起的眉眼,冲淡了他霸道的气息,整个人看起来温润无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