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12)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张见几人热泪盈眶,手掌都拍红了,他们站起来,互相拥抱。
  周围的选手不管真心不真心,纷纷道喜——
  “恭喜!恭喜!”
  “谢谢!谢谢!”
  “……”
  在绵绵不绝的掌声中,五人走上台。
  穆修走在最前面,然后站在薛景行身边。
  薛景行看着他,目光温和,“恭喜。”
  穆修弯弯唇角,“谢谢。”
  冠军是一座黄金奖杯,薛景行将它颁给了穆修。
  穆修接过之后,上前一步张开手抱了抱薛景行,然后退开,笑语晏晏。
  其他人见状,也很眼馋,如果能抱抱偶像,和得了冠军一样快乐。
  既然如此,何不双份快乐?
  于是他们鼓起勇气,眼睛一闭,扑上去抱了一下,然后迅速退开,兴奋得差点要蹦跳起来。
  薛景行本可以避开,但想着自己被穆修抱了,再避开其他人,不太好,而且这些是穆修的队友朋友,于是严肃着脸笔直站着任由他们扑上来抱抱。
  穆修的笑容差点没挂住,他想趁机占占阿景的便宜,可没想让别人也占他便宜。
  穆修看了他们一眼,笑容加深。
  而处于极度兴奋的四人,忽然觉得后背一凉,呃,怎么觉得自己要被算计了?
  颁完奖,没多久就散会,他们考生就在老师的引导下乘坐飞行器回校。
  回到学校,已经是晚上七点多。
  他们下了飞行器,解散开后,同学们和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就兴奋着尖叫着朝他们奔来,团团围住。
  他们在学校亦是看的直播,穆修等人的表现一一看在眼里,尤其到最后,薛上将宣布,团体选拔赛的冠军,是穆修他们时,更是再一次达到高.潮。
  此刻见到凯旋的英雄们,他们欢呼得嗓子都要哑了。
  “穆修你们真是太厉害了!”
  “冠军啊!这届冠军是我们文学院的啊啊啊!!”
  “你们怎么那么厉害嗷嗷嗷!!”
  “……”
  穆修被人海团团围住,动弹不得,他被人又抱又摸,十分怀疑他们想趁机占他便宜,而且他有证据。
  不过此刻他的威信丝毫没有作用,想让人群散开也散不开。
  “走走走,我们包了一家餐厅,开庆功宴!”
  “庆功宴!庆功宴!”
  穆修等人被欢呼着簇拥着往校外走。
  因为他们的辅导员老师也在,他们都能出校,朝一家知名餐馆进发。
  整个餐馆果真被承包了,原本一个客人也没有的餐馆,在他们进来后,顿时热闹非凡。
  辅导员老师大气一挥手:“大家都吃好喝好,费用我们老师承包了!”
  “好!”
  除了穆修的同学,基本上大二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都来齐了,连文学院的所有教授都来了。
  这是他们文学院的狂欢之夜,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皆是红光满面扬眉吐气。
  他们学院在军校一向没什么分量,像这些竞技比赛,从来都是与奖无缘。
  但是现在!无论这一届的个人选拔赛还是团体选拔赛,冠军皆出于他们文学院!
  看谁还敢说他们文学院出来的都是弱鸡!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
  穆修他们和老师们坐在一桌。
  “来来来,老师敬你们一杯,你们都是老师的骄傲!”
  “再接再厉!”
  “干杯!”
  东盟二十岁成年,但在场的人即便没满二十岁,也有十八岁,可以喝一点低度数的酒。
  而穆修的身体年龄已经满了十九,可以喊二十岁了。
  不一会儿,穆修就喝了好几杯酒。
  认识的不认识的,一个个端着杯子来敬酒,穆修来者不拒,喝下后仍面不改色。
  不过张见几人很快就面红耳赤,感觉脑子要晕了,就开始拒酒。
  这么快乐的时刻,早早醉过去可不划算,万一喝醉了胡说八道还出丑咋办?
  穆修听到他们等嘀嘀咕咕,神色一动,而后挑起一抹笑,然后更加勤快的和别人敬酒,还体贴的把想给张见他们敬得酒揽过来。
  他们见状很感动,但仍担忧道:“穆修你悠着点啊,喝不了就不喝了,万一醉了不好。”
  穆修笑道:“没关系,我千杯不醉。”
  张见观察了一会儿,见穆修没什么异状,就转移注意力,再有人来敬酒,他就喝果汁回敬。
  热热闹闹了两个多小时,喝趴了不少人。
  穆修总算有时间了。
  他取出联络器,然后给薛景行发消息。
  ——阿景,你回来了吗?
  ——嗯。
  那边很快就回复,穆修扬起一抹笑容,继续发消息。
  ——我们在开庆功宴,可惜你没在。
  ——好好玩。
  ——嗯,他们都还热情啊,一个个给我敬酒……
  ——你喝了很多?
  ——不多啊,你放心,我没醉。
  那边沉默片刻,然后跳出新的消息。
  ——你在哪,我来接你。
  穆修笑容满面的将地址发给他,欲盖弥彰的又说了句——我真没醉,我酒量可好了!
  薛景行那边不再回复消息,穆修将联络器放好,然后笑容满面的听已经大舌头的老师说话。
  “我我跟你嗦……其他学院的……都看不起咱,都嗦俄们素弱鸡,他们连弱鸡都打打不过哈哈哈……”
  “你小子!厉害!”辅导员老师竖起一根食指,半晌觉得不对,慢吞吞的竖起大拇指,“厉害!”
  薛景行走进餐馆,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他快步走过去。
  “穆修。”然后看向醉的一塌糊涂的老师,打声招呼,“熊老师。”
  穆修像是慢了半拍,才转过头,看向薛景行,笑得欢快,“阿景,你来啦!”
  薛景行下意识皱眉,这是喝醉了?“老师,我先带穆修回去了。”
  熊老师这才有反应,“是薛上将啊,泥嚎,泥嚎!”然后没其他了。
  薛景行的目光一扫,偌大一个餐馆,倒下一大半,剩下的一部分也迷迷糊糊的了。
  于是他低头发了一段讯息出去,然后招来还神志清醒的同学。
  “薛上将!您有什么吩咐?”早就注意到薛景行到来的一男同学,屁颠屁颠的跑过来,眼睛闪闪的看着薛景行。
  薛景行道:“待会儿我的副官会过来同你们一起把同学们送回学校,至于穆修,我先带走了。”
  “好的,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
  薛景行低头看着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穆修,缓声道:“我们走吧。”
  穆修看着薛景行,然后站起身,十分乖巧的站在薛景行身边。
  薛景行走了两步,回头见穆修还呆呆站着,于是转身走到穆修身侧,抬手揽着穆修的肩膀,抬步往外走。
  这会儿穆修十分配合薛景行的脚步。
  熊老师发散的目光看着穆修和薛景行离开,才慢吞吞的说了句,“嚎,泥带回去。”
  ***
  薛景行将穆修扶上悬浮车,设置了回薛家的路线,想了想,又改了终点。
  穆修喝醉了,若是发酒疯,回了薛家,还得打扰人,不如去穆修的家。也就是他卖给穆修的那栋别墅。
  别墅里什么东西都齐全,还有机器人定期打扫,随时可以入住。
  一路上穆修很安静,他枕着靠垫,闭着眼睛睡得很沉。
  薛景行将座椅往下调,好让他睡得舒服些。
  一个多小时后,悬浮车停在别墅院子里。
  薛景行看向穆修,轻轻喊了声,“穆修?”
  薛景行正想直接将人抱回去,结果手才搭上来,穆修就像是突然惊醒,坐起身睁开眼,一脸茫然的看着薛景行。
  “阿景?”
  薛景行缓声:“回屋休息吧。”
  穆修应了声,他走出车子,直直往前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