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2)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一直都知道,无论是哪里,都有两个极端的地方,极富和至贫,这个世界最富裕的地方还没见过,最贫的话,已经看见且体会过了。
  穆修走了几步,循着记忆中的路走了进去。
  这里是安全区最偏远的一座城市中又距离市中心很远的一片区域,一般人不会涉足这里,就连载客车也不见几辆。
  只有夜晚才会热闹,白天居民大都呆在家补眠,只有三三两两的在游荡。
  这个地方,连阳光也不是温暖的。
  拐进狭小的小巷,远远就看见坐在巷子里围成一圈堵住路吸烟打牌的四个小混混,穆修脚步不停。
  原本盯着牌面的小混混,不经意看见穆修,嘴里的烟瞬间惊掉了。
  他连忙扯扯同伴,侧坐着的两个混混转过脸,同样惊恐的扯着背对着的同伴。
  “穆……穆修!”
  “骗鬼呢!”黄毛混混粗着嗓子道,“老子马上就赢了,你们可别想耍花样!这么蹩脚的谎话也想骗到老子?谁不知道穆修那小魔头已经死了?”
  黄毛眼神犀利的死死盯着三个同伴,谨防他们耍赖,推了牌局,他可好不容易才抓到一手好牌!
  神情愈发惊恐的混混连滚带爬往旁躲,黄毛被他们的举动唬得一愣一愣的,如果是骗他的,那演得也太真了吧?
  黄毛一阵头皮发麻,穆修那小魔头真的回来了?不、不是说他已经死了吗?
  黄毛僵着脑袋回头,就看到在他眼里仿佛死神降临的恐怖景象,下一刻就步同伴后尘,屁滚尿流的躲到一旁,紧贴墙壁,生怕碍了穆小魔头的路。
  穆修经过瞬间通畅无比的巷子,倒没理会这些一惊一乍的小混混。
  原身声名在外,打起架来根本就是不要命,凡是见过他的一些这里中层以下的基本都是能躲就躲,上次被捅还是因为刚打完一对多的架,还没缓过气,就又被另一帮人围攻,才丢了命。
  憋着一口气的四个混混,待人从他们旁边经过,渐渐远去,才夸张的松口气,然后面面相觑,不约而同的贴着墙壁,迅速溜走,消失在巷口。
  穆修倒是回头看了眼,然后混不在意的继续朝目的地走。
  回到穆修住了两年的小房,虽然外面的环境差了点,屋内还是收拾得挺干净的,穆修躺在小床上,开始理清头绪。
  等解决完穆修留下的一切后患,自己就可以安心生活了。
  这些事对穆修来说,只是小打小闹,相比修真界,已经很和平安定了。
  他对长生没多大执着,既然这里没有灵气不能修炼,这具身体本身也没这个天赋,那他也不强求。
  已经活了那么久,看过那么多的悲欢离合,做了那么多人和事的过客,也已经厌烦了,而且今世如无意外也能活个百多年,自己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穆修回顾自己的现状,突然觉得天道对他真是眷顾,让他来这么安定和平的地方养老 。
  穆修躺了半天,肚子再度发出熟悉的声音。
  他感叹,凡人的身体真是脆弱,然后起身出去准备觅食。
  此时已是夜幕降临,穆修没有走太远,循着记忆找到巷子外的小面馆,喊了一大碗面。
  面很快就上来,很简单的一点葱花在上面,没有肉,琅琊搅了搅,吃了一口,顿时眉毛紧皱,勉强吞咽了下去。
  记忆中这里的汤面挺好吃的啊,怎么到了自己这儿,就这么难以下口?
  难道灵魂变了,口味也变得挑剔了?
  穆修没吃上两口,门外突然进来几个一脸凶神恶煞的大汉,乍然看到穆修,其中一个瞬间狞笑,过去直接一脚过去就要踢翻穆修面前的桌子。


第2章 002
  坤子踢过去的力度毫不保留,接触木桌的脚面震得发麻,按照他的设想,被踢中的四方小桌会顺着坤子的力道掀飞,然而实际上,桌子纹丝不动。
  他愣了愣,看向四平八稳坐着的少年,对方的手正按着桌沿。
  穆修抬眼望过去,目光淡淡的。
  坤子顿时胆寒,直接僵在原地,那一刻他在少年面前,好似蝼蚁一般,随手就能被碾压的极致危险,差点就腿软跪了下去。
  这时他的兄弟已经围过来,坤子的胆量瞬间变大,甚至对自己刚才丢脸的举动恼羞成怒,他叫嚣道:“你小子可真是命大,这样都没死,就不知这次,是不是也这么命硬?”
  “硬不硬,试试不就知道了?”另一人狞笑,指节按得咯咯响。
  谁让这小子不识趣,得罪人了呢?
  穆修侧目,看着一群不怀好意的人,这不是前段时间趁人之危害原身丧命的那帮人吗?
  他没找过去,就自己找上门了。
  穆修站起来,在裤袋里摸索半晌,就在众人满脸戒备的以为他要掏暗器时,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币,放在桌面。
  而后微微笑,“这里不太方便,不如去外面叙叙旧?”
  对方这么配合,反而让他们觉得是不是有陷阱。
  “王哥,怎么觉得穆修这小子有点邪门?”坤子在王哥身边低声问道,生活在混乱地方的人,都会有一种野兽般的直觉,他总感觉现在的穆修,比前段时间可怕多了。
  但是看少年微扬下巴,一副桀骜不驯的模样,似乎和以前没什么差别。
  “我们这么多个人,还怕他个小兔崽子?”王哥一脸凶横,示意几个兄弟将他团团围住,防止他逃走。
  穆修十分配合,没多久就在满脸不善的一群人看管簇拥下离开面馆。
  路上遇上一些人,看到他们就远远避开,生怕惹了麻烦。
  没多久,他们就来到一处僻静的地方。
  一群人充满恶意的看着穆修。
  为首的王哥狞笑道:“臭小子,要怪,就怪你得罪人了,可别怪兄弟们不留情!”
  “兄弟们,上!”
  穆修站在原地,看着对面的人一窝蜂冲过来,手里还握着卷刀、棍子等武器。
  穆修一个侧身,转眼就站在最前面的人的右边,一把抓住对方的手腕,用力一拧,只听咔嚓一声,那人手中的铁棍掉落,顿时嚎叫出声。
  穆修面色冷然,毫不迟疑的紧接着一脚踢向对方小腹,那人顿时弓着身凌空飞出十几米远,落地后在地上滚几圈,手脚挣扎了下,然后不动了。
  穆修基本三招内解决一个,一分钟不到,全部倒地,除了一两个还有意识的,其他全倒地昏死过去。
  不过即使人还有意识,却恨不得也昏死过去。
  穆修走到那个叫王哥的人面前,手里还把玩着一把从他们手里夺过来的卷刀。
  这个地方,根本不把人命当回事,弱肉强食,常年生活在此地的人,基本没有什么是非观,更何况穆修是从更凶残的修真界过来。
  所以他给这些人制造了曾加诸在他身上的伤口,当是给原身报仇,如果及时送去医院,就可以救活,而能不能活命,就看他们有没有这个运气了。
  穆修将卷刀扔一边,转身离开。
  他本想回去,但是犹豫片刻,还是拐进一条小道,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偏离街道的一栋栋废弃别墅里,夜色正浓,零零落落的路灯更显阴森,比夜色更黑的一栋栋别墅徒留一抹抹残影,如同魑魅魍魉般。
  这里没有热闹的喧嚣,却安静的诡谲,连一丝人声狗吠也没有,若是一般人,早吓得手脚打颤精神紧绷。
  而穆修却是面不改色的穿梭在别墅间破碎的小道上,然后循着记忆来到一栋别墅面前,而后停下,此时斑驳的铁门虚掩着。
  穆修推开门,伴随着一阵嘶哑闷沉的吱呀声走了进去。
  屋前一座瓦数不高的灯盏下,一把破旧的躺椅放在那里,上面躺着一个身材彪悍的中年人,邋遢杂乱的胡子遮住了他大部分面貌。
  “大叔。”穆修走近,这位大叔好像知道他要来了呢,特意等在这里的吗?
  “哟!小子还活着啊?”大叔掀掀眼皮,打了个哈欠,满不在乎的磨磨牙,微偏头继续闭眼。
  这位大叔,是一直带着自己在地下拳击里混的人,谁也不知他的名字叫什么,但凡是认识他的人都会客客气气喊一声东哥,穆修之所以能够在这个地方混得不错,全靠这个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