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46)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他眼里浮现笑意,“薛大哥,你的原则呢?”
  薛景行也不是那么古板嘛!也是,如果真那么不懂变通,也不会年纪轻轻就身居高位。
  他真是越来越了解自己了,在他身上,薛景行的规矩都是可以打破的。
  怎么办?他越来越想逗逗薛景行了。
  “特殊情况特殊对待。”
  薛景行对穆修的原则就是,什么都顺着他。
  “那走吧,我们今晚一起睡。”穆修拉着薛景行就往那边走。
  薛景行没拒绝。
  其他几个守夜的人听到他们的对话,目光总人不知落在少年身上。
  他们并没有在祁镇待过,自然不知道这个能和薛上将打成平手的少年。
  心里好奇极了,这到底何方神圣?
  队长特地叫他们额外搭的篷子,他们都误以为是给薛上将的,各个无比积极。没想到是给陌生少年的。
  穆修走到临时落脚处,踩上木阶梯,巡视领地。
  薛景行不知从何处摸出一个照明球,房子瞬间光亮。
  穆修走一圈,心里极其满意。
  这就是豪华版的了。
  门口的空间可以放张躺椅,再放张桌子,以后无论刮风下雨晒太阳,他都可以坐在屋檐下,监督这群人练功。
  拉开门,脱了鞋子走进去,里面的空间也很大,不会显得狭窄。
  屋子右上角落还铺了一张床,可谓十分细心了。
  不过那却是单人床。
  所以,穆修眨眨眼,对薛景行道:“一起?”
  从不会拒绝穆修任何要求的薛景行,一脸正气的道,“床太小了,我随便睡下就行。”
  薛景行又不是没睡过地板,何况地上没有地板硬。
  作者有话要说:  弱弱说一句,债先欠着,脑子里都在想后面剧情了,然而过渡好难写……【顶锅盖逃走


第41章 041
  一夜好眠。
  薛景行起来的动静虽然轻微, 不过在他起来的时候,穆修也醒了。
  他躺着没动,等人出去后, 才悠悠爬起来。
  走出房外, 天色已亮,太阳还未升起, 外面的精英们也已经活动开了。
  穆修站了一会儿, 黄天宝捧着盆清水屁颠屁颠的跑来。
  “老大,您起来啦!”
  穆修看向黑了不止一个度的黄天宝, 挑眉道:“不错嘛。”
  能得穆修一声夸奖,是件无比光荣的事, 黄天宝激动得红光满面。
  “老大教导得好!嘿嘿……”
  “老大您洗漱一下, 马上就可以吃早餐了!”
  穆修嗯了一声, 接过一盆清水, 打理自己。
  等他刷完牙洗完脸,正要倒水, 黄天宝已经先一步接过手, 往旁走了几步, 泼在地上。然后拎着空盆子亦步亦趋的跟在穆修身后。
  “吉祥已经在为老大您准备早餐, 我们四人通过考核进入军队后,没多久第九军区就从新兵中挑选人才,我们四人都进了第九军。
  进第九军后, 我们每天都在训练, 后来我和吉祥两人被带走说是要执行秘密任务,窦子和小二还在第九军,没想到在这里看到老大您,嘿嘿……”
  窦子他们要是知道了, 得羡慕死他们。
  自从进入军队后,他们才找到了存在的意义,曾经的日子简直是虚度光阴。
  在他们心里,这一切都是穆修带来的,如同再造之恩,为了这份恩情,他们可以豁出去性命。
  但是老大太厉害了,他们以前没能帮上什么忙,他们都暗暗发誓,一定要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以后一定能给老大帮上忙。
  穆修听着黄天宝事无巨细的说着他们四人的经历,知道第九军是薛景行的地盘,也知道薛景行暗中给了他们机会。
  能被他们抓住机会,也算是朽木可雕。
  他们一路走过,就看到前头热热闹闹的,还听见吉祥跳脚的声音。
  “这不是给你们的,别碰都别碰!”
  “煮那么多吃的完吗?别那么小气嘛……”
  “滚滚滚!这是给我老大的!不许抢!”
  “你有啥老大啊?我们可都是秘密来这里的……”
  “还别说,昨晚上将身边的少年,就是他们老大。”
  “呿!他?”
  黄天宝一听,前面聚成一团是想抢吉祥特意做给老大的早餐,顿时一急,整个人扑上去一手掀一个。
  “嘿!黄天宝你发什么疯?”
  被拉开的几个年轻人一脸不善。
  黄天宝绷着脸,站在人群中间死死护着一锅东西的吉祥面前,“说了别抢就别抢。”
  他们都是这两三天从第九军各队伍挑选出来的,彼此之间没几个互相认识。
  能站在这里的基本都是精英中的精英,都有那么一点傲气,不会轻易服从谁。
  只不过他们都不知道来这里的用意,所以有什么汹涌都被按捺下去,没有互别苗头。
  黄天宝和吉祥是昨天到的,刚来时大家都是各自解决三餐,不过白天吉祥两人到时,做的东西太好吃了,他们厚着脸皮去要,都好脾气的和他们分享食物了。
  这些个人精子,最会察言观色,三两下摸透别人的性子。
  这两人都是好脾气的,行事就有些放纵了。
  早上天还蒙蒙亮,吉祥就爬起床忙里忙外,用早早运送过来的粮食煲粥。
  这些人要在这里留半年,总不能三餐都打野食,所以薛景行早早让人备了两个月的粮食堆放在一房间里。
  一帮兵蛋子寻味过来,看到有好吃的,就不想吃干粮泡热水了。
  没想到昨儿个还任劳任怨给他们做吃的吉祥,今天就开始护起食儿了。
  一些人见吉祥他们怎么都不肯给,就打退堂鼓,有几个人却是卯上了。
  “我就抢了怎么着?想打架吗?”
  “打就打,谁怕谁!”
  气氛一触即发。
  穆修抱臂看着一场闹剧,正准备看他们打起来,这时身后传来一道低沉的声音——
  “你们在做什么?”
  薛景行站到穆修身侧,皱眉看向一群人。
  “上将!”
  “上将!”
  看到自己的偶像,个个注意起形象,尤其是想挑事的那三人,眼里闪过一丝懊恼。
  还没等他们辩解,一旁的穆修就笑眯眯道,“我知道,他们想抢我的早餐。”
  “胡说,你哪个……”
  薛景行眼睛微微一眯,“全体都有,做五百个俯卧撑,没做完不许吃饭。”
  一些没参与的人心里不服,关他们什么事?怎就一起被罚了?
  但这是薛景行下的命令,他们不敢提出异议,于是纷纷跑开寻了位置就开始做俯卧撑。
  吉祥走之前,不惧薛景行的冷脸,走到穆修面前,“老大,温度刚好,您赶紧吃吧!”
  见薛景行看过来,吉祥一缩脖子,将煲塞穆修手里,迅速追上部队,去领罚。
  二十五个年轻人一排过齐齐做起俯卧撑。
  穆修就拉着薛景行捧着早餐,找了地方坐下来。
  吉祥做的是一煲软糯浓香的肉粥。
  大早上的不能吃那么油腻,就花了心思煲了个粥。
  他取来干净的碗筷,给薛景行分享早餐,然后两人一边喝着香喷喷的粥,一边看他们做俯卧撑。
  穆修的视线不时扫过那一排小伙子,眼睛微微眯着不知在想什么。


第42章 042
  一群小伙子罚完后, 就顾不得其他,连忙啃干粮吃早餐,生怕下一秒就集合他们就要饿着肚子训练了。
  薛景行并非真那么不近人情, 等他们吃完五分钟后才集合。
  二十五人分成五排站成方块, 标准军姿站着,端的气宇昂轩。
  薛景行站在众人面前, 他没有长篇大论, 几句话之后直接步入正题,“你们都是从第九军精挑细选出来的优秀人才, 今日你们站在这里,从此就是区别于第九军之外的存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