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48)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薛景行:“……”他觉得他无语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怎么看都觉得穆修不太靠谱,忍痛将他部队的优秀苗子挑选出来给他这个决定,是不是太草率了?
  生平第一次,薛景行有反悔的冲动。
  穆修见薛景行的表情一言难尽,以为是在难受那功法传不出去,不由觉得自己的确有点不太靠谱,没有将事情提前说清楚,就只是模棱两可的提了几句而已。
  想到薛景行实诚的还想将他的财产全都送给他,穆修难得良心发现,“那功法要求比较高,等你练到五六层,应该就会有直觉,哪些人可以练了。”
  想了想,又道:“这部功法没什么缺点,都可以练。”只不过适合练的人可以一层层往上练,不适合的人或许终其一生,都没摸到第一层,或是在第一层徘徊。
  不过都可以增强体能罢了,这么一说,穆修觉得自己并没有坑人啊。
  薛景行的语气有些消沉,“我还准备回到第九军,教他们练习这部功法,并传给各大军区……”如果作用不大,那他想打造一支超强军队保卫地球的想法,就搁浅了。
  见此,穆修的良心隐隐作痛,深觉自己罪大恶极,他忍不住道:“这不是还有我吗?”有他在,增加军队实力那不是分分钟的事?
  “好,那半年后我邀请你成为第九军的教官。”薛景行语气轻松道。
  穆修:“……”总觉得自己又掉坑了,这是错觉还是错觉?
  穆修瞅着薛景行的脸,仔细琢磨他的表情,依然一副古板无波的严肃相,不像是那么有心机的人。
  而且他那么聪明,薛景行怎么可能坑得到他?
  所以,是他良心过意不去才愿意帮他的,至于帮的办法,等编出新功法,直接给薛景行去教不就好了。
  于是穆修道:“再说吧。”
  没多久,一群人扛着一根根粗直长的树干鱼贯而出,走到穆修两人面前后,竖起扶着树干,擦汗问道:“老大,接下来要做什么?”
  穆修便将和薛景行的对话抛在脑后,环顾一圈,指了指中间位置,于是一群人又扛过去。
  穆修转个几圈,他们挑选的树干很笔直,有长有短,不过最短的也有两米多,然后一一指定位置,“你放这里,你这里……”
  穆修让一群人将树干伫立起来,定在穆修指定的位置上。
  然后穆修直接往上一跃,踩在第一根树干上,只见他看似轻飘飘的往下踩了踩,粗壮笔直的树干直直往下陷入一半。
  然后一跳就到另一根树干顶上,重复往下踩了踩。
  没多久二十五根树干垂直稳稳立在地面,高矮不一,错落有序。
  众人都惊呆了,还有这样的操作?
  那随意的一脚,究竟有多重的力道?还将坚硬的泥土破开嵌入进去。
  穆修落到薛景行身边。
  其他人以仰望大佬的姿势目瞪口呆的看着穆修,才知道薛上将所说的新武学体系,原来真的很不一般。
  老大这是……飞起来了?!
  “这是在拍电视剧?”不知是谁直愣愣的说了句。
  接着个个眼神发亮的看向穆修。
  武林高手!
  原来真有传说中的飞檐走壁!
  这下子再没谁不服气了,飞檐走壁的功夫,谁不想学啊?
  一时之间,众人热情高涨。
  “老大,我们还要做什么?”
  “没错,您尽管吩咐,我们都能做到!”
  这一刻,他们崇拜的偶像里多了一个,就是眼前闪闪发亮的俊美少年!
  穆修被一秒转变态度,变得肉麻兮兮的众多男人整得恶寒,这些人为了变强,真是连节操都不要了。
  也不知道是谁,刚刚一个个跳出来说不服他。
  穆修随口将他们打发,“先去做个一百组的蛙跳,跑个一百圈……”
  这是他们平时做的最基础训练啊,不过一个个异常听话。
  穆修随手一指:“杜林,你负责领队、监督。”
  “是!”
  “全体都有!向左转!齐步走!”
  一群人整齐划一的走开。
  穆修和薛景行就走回房子门口的高台,居高临下看着一群人在炎炎烈日下去训练。
  薛景行问道:“你打算怎么做?”
  穆修摸摸下巴,“就先增强下他们的体质。”修真界训练的那一套不适用,他的想法基本是从在驻地时看到他们训练,或者是从小说、电视剧里来的。
  当然这个就不用告诉薛景行了。
  “嗯。”薛景行点头,然后在昆祁留了五天,看穆修每天将他们的体能耗完后,让他们去跳那二十五根木桩。
  其后果就是没跳几根就摔下去,幸好木桩并不高,反应快的整好降落姿势就毫发无伤,反应慢点的就磕点青青紫紫。
  薛景行不能久留,在昆祁待满五天后,就独自离开。
  穆修坐在木凳上,前面的桌子放着光脑,专注打字。
  可惜这里深山老林没有信号,穆修找不到远山小天使聊天,觉得好不习惯。
  为了蹭到信号,穆修尝试了所有姿势角度,最后在距离据点不远的崖顶上搜索到了微弱信号。
  不过这个地方是山鹰的老巢,为了抢地盘,两边打了好些天。
  穆修直接占据了崖顶,凡是来挑衅的都打压下去,到底是因为他占了别人的地盘,穆修没有赶尽杀绝,直接按着揍一顿。
  也因为如此,山鹰后来干脆视而不见。
  这个两脚兽没有杀害它们,它们又奈何不了对方,干脆驱逐了,两边相安无事的共处。
  穆修见它们识趣,便十分大方的每次过来投喂点肉丁,一开始它们不吃,但是穆修是直接仍窝里,有小山鹰受不住诱惑啄了一口,后发现没什么事,就没制止小山鹰们去啄食。
  穆修也不是每天都过来,而是隔个两三天才过来一趟,每次必定会和远山小天使飞讯联系。
  他发现和远山越来越熟后,他们很有话题,每次聊天都止不住话尾,时间过得很快。
  穆修有时聊聊八卦,有时说说身边那群小弟闹出的笑话,或者看到什么有趣的冷笑话发给他共享。
  原本远山倾听多于说话,慢慢的也健谈起来,也会说些身边的事。
  天马行空的话题数不尽,这一刻讨论天气如何,下一秒就能扯到明天吃啥的话上。
  不同于穆修想象的软萌可爱很可能还在读书的孩子,从他的话语中,穆修发现对方竟然是个现役军人。
  穆修忍不住想,他跟军人这个职业似乎很有缘啊,认识的几乎全是军人。
  唯二的知己也是军人,就是不知远山是哪个军区的。
  穆修旁推测敲了下,没有问出来,怕对方误会自己窥探隐私,就没再提这话题。
  薛景行可以和自己切磋交流,互为对手,远山则和自己有数不尽的话题,嗯,此生有两个知己,足够了。
  半个月的时间悄然而过。
  杜林一行人刚将几组基础练习做完,正喘气歇息。
  “老大什么时候教我们功夫啊?”
  “是啊,都过半个月了……”
  他们这半个月一直重复练那些基础,直至到身体极限,除了体质增强外,其他什么都没学。
  这和他们想象的不一样。
  “老大自有打算,他怎么说我们怎么做就是了……”
  “是啊……”
  几人窃窃私语,不过没敢教老大听见,他们可还想学传说中的功夫呢。
  吉祥他们听见了,不过因为他们没说有意见的话,便没去争论。
  穆修待他们休息十五分钟后,就合上光脑,朝他们走近。
  杜林道:“集合!”
  一群人迅速站起来,整齐排好。
  穆修站在众人面前,然后道:“一人站一根木桩上。”
  “是!”虽不解其意,但各个迅速占领一根木桩,踩在上面。
  穆修见他们前后不到五秒就站好,暗暗点头,而后继续道,“今天就给你们排个编号,第一个落地的,就是二十五号,以此倒推,最后站在木桩上的,就是一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