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95)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至于胡任何,趁机落井下石罢了。
  穆修说他有嫌疑,不过是不虞他把薛景行给带出来企图往他头上扣帽子。
  薛景行颔首,听穆修这么分析,那事情就更简单了,他也觉得如果是黎家或其他军区的人对穆修下手,不会这么儿戏。
  “你有怀疑对象吗?”
  穆修的目光顿了顿,还是摇头,“不过既然对方能拿到禁药,要么是从军部或研究所流出,要么从黑市购买,顺着这些线去查,应该很快能查出蛛丝马迹。”
  “军部那边梁副官会去排查,研究所那边,我让母亲去帮忙,至于黑市那边,我亲自去查。”薛景行说着,修长的手指在联络器上舞动,一道道指令迅速发下去。
  “黑市?”穆修目光灼灼的看他,说来,他还没去过第一区的黑市呢,不知和昆祁那边有什么区别。
  薛景行看懂他的意思,想了想,“我到时过来接你。”
  “堂哥,那我呢?”薛景英问道。
  薛景行转过身,看到薛景英还在一旁站着,明显神情一顿,然后说道:“你关注一下学校这边的调查进度,还有网上一开始推动的言论调查。”
  穆修刚被带走,网上乱七八糟的信息就爆出来找你,迫不及待都把帽子往穆修头上扣死,企图用言论定罪。
  事情不会这么凑巧,肯定有人在背后推动。
  薛景英:“……”别以为她没看出来,堂哥那一停顿,是在意外她怎么还在这儿。
  薛景英的目光忍不住在两人之间逡巡。
  她的性格虽然粗放,但也有着女人的敏感,总觉得两人之间有种奇怪的磁场。
  薛景行她站着不动,眉头一紧,带出几分威严:“还站着干什么?”
  “是。”薛景英敬了个军礼,然后转身离开。
  张见等人担心穆修,怕他被屈打成招,连忙跑来想见老师,要见穆修。
  不过这栋楼原本因为赛事禁止普通学生出入,只有参赛选手和老师才能刷卡进出,这个时候连老师选手也不能出入了。
  他们被拦截在外,有穿着军装的士兵把手,没人敢闯进去。
  “我们要见穆修,穆修一定是被冤枉的!”
  “你们一定要明察秋毫啊!”
  “你们可不能冤枉人……”
  “我们可以作证!”
  他们在门外嚎半天 ,里面不见有人出来,反而引来了围观的路人。
  人群中有人道:“学校怎么可能会冤枉?要不是吃禁药,一个文学院的弱鸡怎么可能打得过战斗系的精英?”
  “是啊!”
  “真是丢我们第一军校的脸……”
  范林听不下去了,扭头就喷道:“文学院怎么了?谁说文学院就比不过战斗系?我们家文学院!的穆修最最厉害!”
  “就是,事情如何还没个定论,你们就信口雌黄胡说八道,当我们文学院没人啊?”贾信鸽直接撸起袖子。
  “怎么?做了就做了,还怕别人说?”
  “就是,多大脸啊?”
  “……”
  “你们……”范林气得脸色涨红,抬脚就要过去,被张见及时拉住,“不能打架,不然我们有理也变没理了!”
  “是啊,咱先忍着点。”
  “他们太过分了……”
  “谁是文学院的?”这时两个调查员走出来。
  “我!”张见几个当即举手,迅速扭头过去,眼巴巴的看着道,“你们好,调查员先生,我们都是文学院的。”
  “穆修身手很厉害的,他肯定不会吃那劳子禁药,你们一定要好好调查啊!”
  调查员看一圈,“就你们几个?”
  “不止不止,还有好多在观众席那边。”张见连忙回道。
  范林试探的问:“我去喊他们过来?”
  见调查员点头,范林当即冲出人群往观众席那边跑。
  没多久,浩浩汤汤一群人过来,围观群众被挤走,整个场面闹哄哄。
  调查员道:“都齐了?文学院的都进来。”
  他们以为是要给穆修作证,个个十分乖巧排队顺序验证身份进场,以图给调查员们留下好印象。
  因为人数太多,暂时站在楼下。
  薛景行虽然准备去黑市一趟,但并不着急,于是暂时还留在学校,穆修在楼上看到一群熟人,便道:“我下去看看。”
  薛景行颔首:“一起。”
  穆修没拒绝,边走边对薛景行说道:“那瓶水是我同学给我的,不过不会是他放的,应当是在那之前就有问题了。”
  他那群可爱的小同学不会害他,就是一时大意了没想到有人会在水里动手脚,不过他们毕竟经手了,如今被带进来,肯定是要审问,因此穆修特地提了下,省得他们受委屈。
  薛景行点点头,心里欣慰,穆修在学校交到朋友了。
  张见等人看到穆修很是激动,纷纷关心问道,“穆修你没事吧?”
  “穆修你怎样了?”
  穆修微微一笑,安抚道:“别担心,我没事。”
  “范林。”这时调查员对着名单喊道。
  范林并未回应,而是看向穆修。
  穆修道:“别紧张,只是问几个问题而已。”
  “哦。”范林点点头,然后站出来,“到!”
  “跟我来。”调查员示意范林跟过来,进去一个小房间录口供。
  范林本有些拘谨,但想到自己肩负重任,努力撑直腰板。
  他进了个房间,房间里的桌对面做着两个调查员,其中一个指指对面的椅子,“坐。”
  范林坐下来,“调查员先生,穆修是个很好的人,他性格温和脾气好,十分乐于助人,学习积极向上……”
  “停。”调查员摆手打断,“没问你这些。”
  另一个调查员道:“你给穆修喝的那瓶水哪来的?”
  “嘎?”范林愣了愣,“啊,哦,是我同学给我的。”
  “谁?”
  “苏永儿。”
  “水到你手里后,有其他人碰过吗?”
  “没有,我一直看着的,除了我没有人来碰过。”范林回想来下,肯定的说道,见他们在记录,范林忍不住问,“难道是那瓶水有问题?”
  调查员没有明确答复,但也没否认。
  范林的脸色顿时变了,他抖着唇道:“可、可是,我确认过,那瓶水并没有开封过。”
  他不至于会拿开过的水给穆修喝啊,难道真是那瓶水有问题?是他把穆修害了?
  调查员又继续问了几个问题,范林绞尽脑汁,把自己能想起来的都说了。
  调查员停下笔,“好了,你可以出去了。”
  范林忐忑的站起来。
  “麻烦顺便叫一下苏永儿进来。”
  “好的。”


第80章 080
  范林走出房间, 他的心里直发慌。
  他并不笨,从穆修被污蔑说吃禁药,到他被问话, 就能猜出是那瓶水有问题, 里面肯定是被下了药。
  而穆修喝进去了啊!
  谁这么缺德?竟然用这么些下三滥的手段?
  范林拿过水时,有特意看了下盖子是密封的, 明明是未开封的水啊, 怎么会被下药了呢?
  他想半天也想不出是哪里出了问题。
  范林一出来,张见等人就看到了, 待他走过来,纷纷围住他询问:“问的什么啊?穆修会没事吧?”
  “苏永儿, 到你进去了。”范林没有先回答他们的问题, 而是朝苏永儿说道, “就问一些问题。”
  苏永儿听了, 应了声连忙往房间里走。
  “里面问的是什么啊?”其他同学十分好奇。
  范林没有明说,而是道:“等你们进去就知道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