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37)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牠一走近,最近的一朵花张开满是锯齿的大嘴,企图把侵入者吞噬。
  那十分钟内能腐蚀掉一只巨型异兽的腐蚀液,仅伤了对方一层表皮。
  那是让人敬而远之的食人花海,人人谈之色变,可惜此时只能给侵入者添加一点点麻烦。
  穆修曾牠低头应付食人花的片刻,身如轻燕,瞬间到达牠身后,缴武器砍人制服一个呼吸间完成。
  薛景行随后上前,随后低头看向被踩在地上好似失了行动力的侵略者。
  这是他第一次直面外星人,如视频上一致,有着人的四肢,但还是有很多区别,比如肤色是银色的,血液也是银色的,五官如机器人一般,在他们看来有点怪异。
  穆修见牠似乎想联系同伴,脚下用来七八层力,只听咔嚓一声,他直接踩点了对方的手。
  薛景行拾起武器,自己研究几秒,不用穆修提醒,就对着牠的头部,直接打了一枪。
  果然如穆修所说,头部受到致命伤害后,才会死掉。
  两人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而原本还在四处寻找猎物的外星人,忽然警惕起来。
  牠们的光脑提示,同伴的生命体征突然少了一个,牠们遇袭了。
  【集合,有敌袭!】
  【这些该死的原住民!】
  【王什么时候下令把这些原住民消灭?】
  【快了,这个星球的信息快采集完了。】
  穆修和薛景行见状,哪能不知道,他们暴露了。
  两人对视一眼,这才知道,牠们互相之间有特殊联络,如果有人死亡,其他人马上就能知晓。
  失策,他们没有想到这层。
  穆修和薛景行悄无声息的退开,迅速返回危险区外围。
  穆修看向薛景行,心里有些歉疚,狼牙队只知道牠们互相可以联络,但并不知道在没有联络的情况下,只有一方失去生命,另一方也能知道。
  是他的错。
  薛景行倒没什么想法,只是如此一来,他们之前逐个击破的计策行不通,除非先活捉不杀。
  但他们还不了解牠们是怎么联络的,没法确保俘虏完全联系不到同伴,再加上现在打草惊蛇,只能另想对策。
  穆修提议道:“既然如此,不如直接围剿?”只是这样的话,必定有伤亡。
  薛景行沉思片刻,随后下了决定,“好。”无论如何,不能让他们为所欲为。
  此时天色已晚,夜晚的危险区对于人类来说太过危险,一旦招惹上,他们的敌人不止是侵略者,还有山林里的一切危险动植物,只能等第二天再行动。
  然而夜幕降临不久,危险区内围就有了新动静,牠们把狩猎到的猎物搬进飞行器,一副准备离开的架势。
  薛景行果断下令拦截,然而还是晚了一步,飞行器已经升空,安全飞了回去。
  穆修和薛景行望着夜空,神情凝重,这下更麻烦了。
  他们赶回安全区,回到指挥中心。
  前锋探路已经结束,恐怕很快,就要正式开战了。
  果然,第二天下午两点,久无动静的星舰有了动静。
  数百艘体积更大的飞行船从星舰飞出,以锐不可挡之势冲向地球。
  人类的武器拦截几乎没有任何作用,即便偶尔有击中的,也没有太大的机体损伤。
  这一次,牠们不仅降落在第九区和厄尔布,还分散其他危险区。七大危险区上空,均伫立着数十艘飞行船,无数个黑点从中降落。
  以此同时,一艘飞行船的武器,对准第六安全区上空……
  外面的形式严峻,因防空警报响起而以为是演练,几乎全都躲在地下防空洞的民众们,在热闹的渡过一晚后,发现士兵们完全没有安排他们有序离开回到地面的迹象时,慢慢变得焦躁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以前不是第二天就组织散场了吗?”
  “是啊……”
  “今年演习不一样了?”
  “不会真出事了吧?”
  “危险区那些异兽异植来侵占安全区了?”
  就在民众们议论纷纷之际,网上突然如春笋般纷纷涌现无数个帖子。
  惊!天上打雷声实为导弹爆炸!
  惊!天降诡异飞行器,是军方最新型飞船军事演练,还是……
  厄尔布山脉惊现怪物!
  外星人侵略地球了!
  异形来了!
  ……
  帖子里的网友们提供了无数照片视频,点击评论呈惊人式井喷,一开始大家都不相信,觉得照片视频是合成的。
  但是随着证据越来越多,大部分人开始半信半疑。
  毕竟不是所有民众都乖乖参与这种全民演习,总有一些人躲躲藏藏的避开所有耳目,藏在了外头。
  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来不及回去的,他们在外面,自然注意到了异常。
  上层早几年前,就在潜移默化外星人的存在,按照他们的计划,他们将在约定时间前的一个月官方公布外星人的存在,宣布地球进入星际时代。
  可惜牠们来早了三个月,官方猝不及防。


第118章 118
  118
  数以万计的民众走在简陋的通道上, 熙熙攘攘的声音汇集在一处,让人听不清谁到底说了什么。
  他们被阻拦在出口处,金属大门紧闭, 数个手持武器的士兵把守。
  民众们莫名其妙待在地下防空洞里两天一夜, 外头的工作突然停在那里,至今官方没有个解释, 网上还不断有令人悚闻的消息传出来, 闹得人心惶惶。
  负责安全防护的军官们知道外面出了事,但是没有军团的命令, 他们一个字儿都不能透露出去。
  所幸在第九区,第九军的军威深入人心, 其他人纵然有异议, 也不过是口头闹一闹, 最多是要个说法。
  哪怕是说今年的演习改革了, 他们要待够三天三夜才能出去呢。
  就是没有说法,他们才要问一问。
  其他安全区的民众就没那么平静了, 一些脾气暴躁的猎人, 和士兵起了冲突, 差点打了起来, 整个防护所的气氛很躁动不安,甚至还有人在其中煽风点火,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 恐怕用不了多久, 会上升到武力冲突。
  第一区作为东盟的政治、军事中心,是所有安全区里最繁华,最先进,人口亦是最多的一个区。
  后来建立的地下避难所, 无法容纳这么多人。
  因此,大部分普通民众到黑市暂居,由曾经的地下城收容。
  这是当年黑市负责人和薛家合作谈的要求,当人类生死危难之际,他们无条件收容保护普通民众。
  亚当尽管一直觉得自己被薛景行给刷了,他用合作换来的功法没多久就被公布出去,甚至公布出来的功法比他得到的还多,明显被摆了一道,心里呕了很久,但又无可奈何,毕竟这个合作,是他上赶着的。
  起码他修习的功法是为他量身订造的,亚当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尽管一直想找回场子出口气,但现在出了这样的大事,人类彼此之间无论有什么矛盾,都不值一提,他们当团结起来,共同应对即将到来的战争。
  数百年前人类团结一致,在全球变异下挣得一席之地,如今外来者侵略他们的家园,亚当义不容辞,尽他所能的提供保护。
  至于新建的那个避难所,则把人类最先进的科技仪器,人类的文明传承,各行各业的精英,婴幼儿等,全都集中到那里去,那里的建筑用人类最精湛的技术打造,是最安全的避难所。
  而安全区上,没有退缩的,守在第一线的,是各军区军人将领。
  从外来者到来的那一刻起,并没有给他们太多的准备。
  外星人在第九区的厄尔布山脉降落,或许是在那里损失了部分同伴,让牠们忌惮,牠们选了另一个安全区进攻。
  明亮炽白的光团从飞船下方飞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向第六区上空。
  数道导弹进行拦截,然而如以卵击石,根本没有阻止其攻势。
  光柱砸在安全区的防护罩上,发出剧烈的声响。
  整个安全区,连同安全区之外的地上,也震了几震,好一会儿才缓下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