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23)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涂远热情邀请,“走,找个地方坐坐?”
  “不了。”穆修拒绝道,“我就是跟你打声招呼,下次有时间再聚。”
  “啊?”涂远一下没反应过来。
  “我马上就要离开一区,到时说不定还会跟咱群主见个面。”穆修说着,忍不住笑了下。
  他没想到他第一批交的朋友……嗯,虽然是在网络上交的,会纷纷在他的生活圈子里出现,不得不说,真有缘分。
  涂远一听就懂了,干脆道:“那行,等你回来再聚。”
  “嗯,再见。”
  “再见。”
  穆修告别涂远,然后就朝在门口等着的薛景行走去,他走到薛景行身边,对他道:“我们走吧。”
  薛景行点头,“好。”
  两人乘坐悬浮车离开,直接前往军港,然后坐军舰离开第一区,朝第九军所在,第九区出发。


第105章 105
  105
  第九军在第九区, 位于危险区厄尔布山脉附近,镇守最危险的一个区域。
  第一区距离第九区很远,几乎横跨了大半个星球, 尤其不能直线行驶直接从危险区上空经过, 航道弯弯绕绕,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过去, 也花了整整三天。
  到达第九军之后, 薛景行的气息明显放松下来。
  对于薛家人来说,第九军就是他们另一个家, 回到军区,就像回到家里一样令人安心。
  “终于到了。”薛景英伸了个懒腰, 她和穆修他们一同乘坐飞行器回来。
  飞行器一停靠, 薛景英就迫不及待的出去, 在飞行器里待了整整三天, 她都要被闷坏了。
  穆修跟着薛景行下了飞行器,从机坪出来后, 就看到一行人站在建筑楼门前, 明显是在迎接他们。
  薛景行带着穆修朝他们走过去。
  “父亲, 叔叔, 婶娘。”薛景行严肃着脸,一一打招呼。
  薛景英已经站在她妈妈身边,享受来自亲人的问候。
  站在薛景英旁边的年轻男子, 对薛景行喊了声:“大哥。”
  薛景行朝他点点头, 然后把穆修介绍给他们,“这是穆修。”
  穆修扬起谦逊的笑容,乖巧喊人:“伯父、叔叔,婶娘好。”
  他的视线看向薛景行的堂弟, 然后打招呼:“弟弟好。”
  薛景时:“……”不是他年纪比较大么?薛景时以为自己记错了。
  薛敬廷打量了下穆修,爽朗的笑了,他大手拍拍穆修的肩膀,“早就听父亲和昭兰他们提起过你,果然是个精神的小伙子!”
  穆修谦逊微笑,忍不住看了穆修一眼,没想到阿景和伯父真是一点儿也不像呢!不仅性格不同,相貌也不怎么像,说来和伯母也不怎么像。
  伯母性格温婉,伯父一点儿也不严肃,怎么生出这么寡言少语古板严肃的阿景呢?
  穆修想想薛老元帅,一整天都严肃着脸的样子,嗯,隔代遗传真是可怕。
  再看看阿景的面容,他记得,阿景像他先祖。
  薛敬安和穆冉也是好性子,性格很直爽,倒是薛景时,似乎是薛景行的崇拜者,年纪轻轻的学薛景行板着脸,很严肃的样子。
  他们是特地来迎接穆修的,如果只有薛景行一人过来,估计只有薛景时这个弟弟会来接一下。
  在接到薛景行发来等讯息后,他们特地抽出时间来,准备第一时间见见薛老元帅赞不绝口的后辈。
  他们闻名已久,因此此时纷纷围着穆修寒暄,穆修也有意和他们拉进距离,一时间其乐融融。
  然后说好晚上一块吃顿饭,接着就各自散开了。
  他们平时也很忙,能抽出空过来一趟,也很不容易。
  薛景行带着穆修往军区家属院去。
  薛家在家属院有个宅院,薛家人常年驻守在军区,因此在这边也有一个家。
  不过薛叔叔一家住在隔壁院子,薛景行一家在另一栋两层半楼。
  平时薛老元帅和卫母过来,也是住在这边。
  二楼薛景行房间的隔壁是间客房,穆修在军区期间,就住在这里。
  薛父早早让人把客房打扫干净,因此可以直接入住。
  房间很简洁,但是桌子衣柜等物一应俱全。
  屋内没有单独洗浴间,不过外面的洗浴间都放有新的洗漱用品,可谓是十分细心了。
  穆修在房子里转一圈,那点生疏感就没有了,他们对他这么用心,那他再见外就不应该了。
  穆修表示感谢,表示很满意。
  他把自己的私人物品都放房间里,然后对薛景行道:“阿景,你带我到外面看看?我对传说中的军区挺感兴趣的。”
  穆修听别人提起第九军,听得耳朵都要生茧,所有人提起第九军,都是神圣而向往,他挺好奇的。
  “好。”
  穆修走到薛景行身边,自然而然的挨着他,“说来,我的狼牙队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好久没关注他们了。”
  狼牙队是薛景行从第九军挑出来给他的精英,如今只听从穆修和薛景行的命令,当然以穆修的命令优先,他们独立于第九军。
  不过他在军校过得太充实丰富,把他们都忘在脑后了。
  薛景行道:“他们都很努力,即使你没在,训练也没落下。”穆修一时把队伍抛在脑后,薛景行却百忙中不忘抽空关注一下,自然知道他们的修炼情况。
  薛景行又问:“去见见你他们吗?”
  在穆修决定去第九军之后,穆修就下达命令,让他们于今日前到达第九军。
  昆祁山脉和厄尔布山脉相连,当初那些精英们横穿危险区花了大半个月从第九军到达昆祁。
  如今在穆修的高压训练下,他们的实力提升好几倍,从昆祁回来生生缩短了一大半的时间,昨天一大早就全员到达。
  穆修笑了笑,这些小弟没丢他的脸就好,不过不急见面,反正他人就在这里,迟早会见面。
  穆修摸摸下巴,然后问他:“阿景,你想让我做什么?”
  薛景行严肃道:“你训练出来的人,我相信能力很强,这十天我希望他们能以教官的身份训练部队,你这段时间好好学习军事指挥课程,之后……”
  薛景行认真的看着穆修,“我想和你比试一场。”
  穆修扬眉,“比试?”
  薛景行颔首,“你带着你的队伍,我会从部队挑选出二十五人,来一场公平对决。”
  穆修整体实力强,但薛景行的指挥能力更强,总体来说这是场公平的比试。
  更何况,十天时间足够穆修学习一些理论知识,汲取前人的经验,并在比试中运用了。
  穆修看着薛景行,微笑着点点头,“可以。”他也很期待,和阿景的对决,不过……
  “如果我赢了,我能要个奖励吗?”
  薛景行刚要答应,电光石火间蓦然想起一件事,顿时神色一僵。
  ……他忘了穆修对他有那份隐秘的心思。
  这段时间光顾着安慰穆修深怕他再次受伤,薛景行整天陪着他,反倒把那件事抛在了脑后。
  如今想起来……
  万一穆修要的奖励是……那些他不能接受的要求……
  薛景行一本正经道:“如果你赢了,就再让你挑十个人进你队伍。”
  “那还是算了。”穆修心里遗憾,阿景怎么不上当呢?
  薛景行见状,心想果然,穆修在打不好的主意,他回忆起那天研究的资料,哪些有用。
  不能直白说开,他只能从行动上断了他的心思,比如不着痕迹拉开距离,比如给他介绍女孩……男孩子。
  到了晚上,薛父和薛叔叔一家都过来了。
  家里阿姨早早做了一大桌子丰富的饭菜,几人热热闹闹的共享晚餐,还聊了半天,到了十点钟才散场。
  穆修和薛景行各自回房。
  穆修洗漱完后,看着背包,眼珠子转了转,然后敲开隔壁的房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