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40)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部队吸纳新兵, 来源主要是各大军校毕业生, 另一个渠道就是向外招兵。
  当然,后者没有前者容易出头。
  考核有三天, 三天一过,穆修就收到了吉祥四人的喜讯。
  他们四个全都通过考核了。
  穆修并不意外, 若是四人考核不过, 他该怀疑他们真是烂泥扶不上墙了。
  今年的招新兵比往年多了几乎一倍的人数, 参加考核的人成功的机会也增加了一倍, 他们四人互相扶持合作,竟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
  为此他们还特地请了穆修出去吃大餐, 当着穆修的面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没有穆修, 就没有他们今日, 部队是多少男儿想进却进不了的地方, 如今他们都进去了,人生从此天翻地覆,这一切都是老大带来的。
  为此他们心里暗暗下决心, 一定好好表现, 好好训练,以成为老大亲卫为目标,努力奋斗!
  穆修再怎么解释自己不是军队的人,也没人相信, 穆修索性什么都没说。
  而在四人看来,不是部队的人,会住在驻地里?老大一定是太低调了。
  四人即将奔赴似锦前程,穆修就抛开不管了。
  机会已经送到他们手上,以后是龙是虫,靠他们自己了。
  他准备离开了。
  其实待在驻地挺欢乐的,每天都有尤榆几个跟他调侃聊八卦。
  而且最近他们对他就跟自己人一样,即便是梁副官,也有意待他亲近。
  穆修在这里住得挺舒服的。
  穆修还没向薛景行辞行,薛景行就拿了一沓文件资料过来,让他签字?
  穆修疑惑的看了他几眼,然后将文件拿起一目十行看了几页,接着讶异的抬起头,“薛大哥你这是?”
  “这是我所有的个人财产,以及薛家百分之十的财产?”薛景行严肃道。
  穆修看着薛景行,好笑道:“你这是在向我求婚吗?”无缘无故的全副身家都赠给他?
  网络上都说好男人婚后的钱财要交给另一半,让老婆管钱?
  薛景行:“……”
  “我开玩笑的。”穆修似笑非笑,他拿起文件又看了看,真看不出来,薛景行还是个壕,上面的房产和钱,随便一样就能秒杀他辛辛苦苦赚的身家。而现在,只要他签下名字,这些都会变成他的了。
  有了这些他就不用再为房子的事发愁了。
  但是,无功不受禄啊。
  薛景行道:“比起无价的功法,这些不值一提,希望你能接受。”
  穆修明白他的意思,但不能接受。
  他放下文件,这就是价值观不一样的后果啊。
  对于薛景行来说,再多的财产都比不上一本能让他变强的功法,而对于穆修来说,那不过是本无关紧要的功法,如果他想,他还有更多更好的。
  在他看来,这些财产更加有价值。
  “你确定真要给我?”
  薛景行点头。
  那他是收呢还是不收呢?
  穆修抵住诱惑,将文件推过去,“我不要。”
  “为什么?”
  穆修摸摸下巴,得想个他无法反驳的理由。
  于是他挑眉道,“除非这是你的嫁妆。”
  薛景行:“……”
  最后薛景行还是收了回去。
  薛景行道:“你什么时候离开?”
  “说不准,就这两天吧。”
  薛景行沉默片刻,郑重道,“我希望你能留下来。”
  穆修看着薛景行,肢体放松,整个人往后靠,然后笑道,“只要你能说服我。”他就可以留下来,反正天下之大,对他来说哪里都一样。
  “最晚五年,地球将会迎来天翻地覆的变化。”
  “外星人?”
  “没错。”薛景行没有藏着掖着,虽说这是个最高级秘密,但他上次怀疑穆修的真实身份时已经透露出来,他如今也算是知情者之一。
  “虽然对方的态度友好,但也不能不防。外星来客能开辟虫洞,还有驾驶宇宙飞船航行外太空,说明他们的科技已经领先我们很多年。
  这样的情况下,唯有尽快强大我们自身,才有底气面对不知是敌是友的外星来人……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穆修笑容微敛,“所以呢?我有什么好处?”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只要你还在一天,你永远不可能置身事外。”
  “就算将来你能保全自己,可我们身边的人,身边熟悉的景物,都在遭受灭顶之灾,你真的能无动于衷吗?”
  “我知道你并不是个冷血之人,穆修,你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打造出一支最强军队,即便将来被入侵,我们也能以血肉之躯,护得家园安全。”
  不得不说,薛景行的大义凌然稍微说动了他。
  穆修之所以会来到这个世界,不就是因为修真界出现浩劫?在那样毁天灭地的大劫之下,没人能置身事外。
  没想到他好不容易来到的一个看似和平的世界,实际上也是忧患重重。
  “作为报酬,这些都是你的。”穆修还没给出明确的答复,差点成为嫁妆的财产,又变成报酬了。
  穆修:“……”看来薛景行是铁了心要送给他。
  “我会好好考虑的。”
  如果他真的要将这事揽身上,那薛景行不失为一个很好的合作对象。
  穆修暗地里衡量,五年外星来客,到时是敌是友可见分晓。
  如果是友,那天浪费的也就是五年的悠闲时间,往后还有一百多年的日子养老。
  如果是敌,那他帮忙训练出来的军队就很重要了,是战是谈判,都有底气。
  薛景行应了声,然后道,“我有些疑惑的地方,想让你指点指点。”
  薛景行的身手属于佼佼者,在祁镇能作为他的对手的,只有穆修,所以此刻,薛景行想和穆修练练手。
  穆修:“……”君子动口不动手,好好的就这么坐着聊天不行吗?打什么架?
  尽管心里这般想着,穆修还是和薛景行一起去了训练场。
  两人换了训练服,场上互相切磋的士兵退了开,留出一大片空地。
  见他们崇拜的上将和驻地里一直流传很厉害的神秘少年似乎要切磋,纷纷围在一旁。
  薛景行并未清场,在他看来,观摩比赛也是一种训练手段。
  两人面对面站着,十几秒后,几乎同一时间出手,两人近身肉搏,短短几息,就交手十来招。
  薛景行感受到少年的强大,不再留手,全身心放开投入切磋。
  穆修被逼得也几乎用尽全力。
  两人眼中激起战意,你来我往间打得越发激烈。
  周围的士兵看得目不转睛。
  梁副官和尤榆听说这边的情况后,一同迅速赶来,看到热火朝天的战况,忍不住道:“穆修可真厉害!”
  竟然能在景哥的步步紧逼之下丝毫不落下风。
  他跃跃欲试,也十分想比划一下。
  薛景行的一招一式中,慢慢融合了刚学来的锻体法,招式从一开始生疏,慢慢变得流畅,接着越战越勇。
  作者有话要说:  ……一直在打瞌睡


第36章 036
  “景哥可真不懂怜香惜玉, 对自己老婆下手也这么不留情。”
  尤榆感叹,深觉景哥的眼光真高,凡夫俗子他都看不上眼, 只有穆修这个厉害程度不相上下的才能入景哥的眼。
  这么一想, 他们还挺般配。
  酣畅淋漓的一战最终以明面上的平局为结束,但薛景行知道, 这一战, 是他输了。
  他的眼神战意更甚。
  穆修也打得很痛快,虽说可以直接将人制服, 但薛景行在军中地位特殊,若传出去他被一个少年打败了, 不说自己会更引人注意, 薛景行的威望也会有所动摇。
  不过即便打成平手, 穆修也很引人注目罢了。
  在场的人看穆修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