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54)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银河星系距离星际太远,他们要和星际保持密切联系,需要一个落脚点。
  多利家族送的这个星球,可谓是瞌睡来了送枕头,送礼送到心坎上。
  别的不说,光是因为这颗星球,他们就决定给多利家族一个名额!
  多利家族一签订了合约,十分利落,当即把星球的所有权转移给蓝星,并提供了大量优惠政策,让当地居民移居星球。
  银河星系正式加入星盟那天,中央星举行了隆重的仪式,全网直播。
  蓝星也在同步观看。
  当看到属于银河星系的旗帜在中央星的议政大堂广场升起时,蓝星上的人热泪盈眶。
  他们是属于星盟一员了,而且在光年之外,他们也有了一颗属于自己的星球。
  忽然对星际有了归属感。
  蓝星代表团也离开议政大堂的落脚点。
  代表团们都有了各自的去处。
  士兵们则融入到星盟联合军中,去了军营,仍属薛景行麾下。
  科技交流团已经深入到学校、科研院等领地,如饥似渴的学习。
  经济交流团一部分人在线上线下开店铺成立公司,一部分人拿着签订的合同,踏上回蓝星的星舰。
  薛景行和穆修仍留在中央星。
  他们在中央星购买了一大片土地的永久使用权,虽然距离中心较远,但正适合他们。
  这片地方,他们决定打造成蓝星在中央星的驻地。
  土地的范围和地势图传回蓝星,由蓝星诸多高级工程师共同商议,最后决定最终的蓝图。
  星际的智能比蓝星还先进,确定了建筑模型后,雇佣机器人团队昼夜不息的筑建,这片区域可谓是一天一个样。一切步入正轨。
  穆修终于瞅到机会逮住了薛景行,把人圈在墙上。
  “阿景,现在有时间陪我了吧?”
  穆修一瞬不瞬的盯着薛景行。
  虽然他们每天都能见面,但是基本都在忙公事,要么就是忙训练,没有一点私人时间。
  穆修觉得自己快成望夫石了。
  他忍啊忍,终于熬到了所有事情结束,迫不及待的和薛景行说开。
  他能忍到今天,已经是极限了。
  “如今已经没有后顾之忧,你应该给我明确答复了吧?”原本阿景就承诺过,待战争结束后就给他答复,但之后他体谅阿景,愣是忍到了今天才问出口。
  薛景行看着穆修,一时无言,“……”
  他忙忙碌碌,每天和众多忍博弈谈判,就耗费了他大量心神,只有在竞技场才得片刻放松。
  他已经很久没有想过这事了,如果不是穆修提起,他还没想起来。
  当然,这也有他可以忽视的原因。
  薛景行看着穆修,想到当初自己在心里做的决定,便道:“好。”
  “……一切都往好的发展,我们不用再担心,只要……欸?”
  穆修还在絮絮叨叨,心中满腹长篇大论准备用来说服薛景行,然后就听到薛景行说了个字。
  穆修后知后觉,他愣了愣,“你刚才说什么?”
  薛景行难得露出个笑容,虽只是一闪而逝,“我说,好。”
  穆修看着薛景行,目光灼灼,他唇角的弧度越来越大,最终哈哈笑着,一把将薛景行抱起,转起圈圈来。
  薛景行骤然失去平衡,双手忍不住搭在穆修的肩上。
  “你终于答应了!”穆修激动极了,不容易啊,阿景终于答应和他在一起了!
  薛景行第一次这么被抱着,十分不习惯,他努力板起脸,“放我下来。”
  “嗯嗯。”穆修嘴里应着,但仍舍不得放开,好一会儿才把人放下,当即紧紧抱着。
  “阿景……我好高兴!”
  穆修抱着薛景行,埋首在他的肩窝,轻轻蹭着。
  薛景行柔和了眉眼,他抬起手,回抱穆修,“嗯。”
  他也很高兴。


第132章 132
  132
  自薛景行答应和他在一起后, 穆修的情绪一直处于兴奋状态。
  他终于有名分了!阿景答应他和他在一起了!
  他们什么时候领证呢?到哪里举行婚礼?嗯,干脆中央星举行一次,回蓝星也举行一次吧, 毕竟, 阿景的亲友大多数还在蓝星。
  穆修已经想到婚礼要邀请哪些人,场景怎么布置, 畅想婚后生活了。
  不知道阿景喜不喜欢小朋友, 如果他喜欢的话,他们可以一起培育个孩子, 他完全不介意。
  不知道会像谁?是像阿景还是像他?嗯……一半一半吧,最好是集合了双亲的优点。
  穆修好半天才把飞出天外的神思拽回来, 意犹未尽的啧一声。
  可惜他们的关系才刚进一步, 不过他相信, 那些未来并不遥远。
  这么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当然要和人分享,穆修想起他那些亲友群。
  于是他一个个骚扰过去, 宣告自己结束单身。
  亲友们对于穆修突然“诈尸”, 纷纷表示震惊和喜悦。
  自从发生战争后, 到此刻, 穆修一直没再玩他的光脑,他很久没有在网络露面了。
  尤其是作者亲友们脑补了各种可能,心情酸甜苦辣全体验了遍。
  人突然没了踪迹, 不会是在战争中遇难了吧?最后大家拒绝相信这个猜测, 宁愿当他放弃写文消失于网络回归现实生活去了。
  别人这么猜也不是没可能,因为穆修的存稿,不足以支撑每日的更新,终于喜闻乐见的断更了。
  穆修这突然的冒泡, 无疑让他们非常惊喜,而惊喜过后,大家纷纷对穆修强塞狗粮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感情这么长时间不出现,是追心上人去了啊!重色轻友!
  半个小时后,因久没有和亲友们联系而产生的生疏感消失,气氛很热络融洽。
  穆修挺喜欢这些朋友,虽然大部分还没见过面,但是不影响他们在他心里有个位置。
  一个个联系上都有回应,熟悉的名字在眼前彰显存在感,穆修很高兴,这些人没有受战争的影响,他们都还在。
  鹰图也在这次的代表团里,和穆修一样同样留了下来,不过他沉迷星际的药剂学习,已经很久没见过面了。
  穆修和亲友们叙完旧,抒发完脱团的激荡之情后,他也没心思码字更文,忍不住去找薛景行。
  明明才分开不到两小时,他却觉得隔了很久很久。
  想念。
  薛景行没有公事的时候,不是在军营里,就是在训练室。
  穆修率先去的训练室,不出意外,他在训练室找到正在训练的薛景行,穆修没有上前去打扰,而是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
  薛景行穿着军绿色短袖,那身短袖并不紧身,但汗水将其打湿,紧贴着身躯,一张一弛间仿佛能看到那喷薄的热量。
  他的身材并不粗壮,每一分的肌理恰如其分,极其有魅力。
  穆修看得目不转睛。
  穆修出现训练室的一刹那,薛景行就注意到了,他有一瞬间不太自在。
  薛景行以前没谈过对象,此刻面对新鲜出炉的男朋友也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就是呼吸有一瞬间乱了节奏。
  他努力收回注意力,让自己专注训练,但是总分不住分出一丝心神注意穆修。
  这在以前,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在训练的时候一心二用。
  这就是男朋友吗?
  那双视线越来越灼热,薛景行想无视都难,最后干脆结束训练,朝穆修走过来。
  “找我什么事?”
  薛景行开口的第一句话就如此严肃正经,穆修眨眨眼,没关系,阿景不知道恋人之间如何相处,他可以教他,一同探讨。
  穆修上前一步,和薛景行离得极近,他掏出手帕,一边给薛景行擦脸上的汗,声音含笑,“我想我男朋友了。”
  轻柔的触感在脸上流连,薛景行感觉自身感官无限被放大,全副注意力都在那轻微的触碰下,很是新奇。
  “怎么了?”穆修见薛景行愣着不动,好似在发呆。
  “没。”薛景行回过神,看向穆修,目光柔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