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28)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吉祥和黄天宝一脸期待的看着穆修,这种事只有他才能做主,吉祥等人不敢插话。
  可是穆修他已经不想再去了啊!他的小说马上就要火了,还搞副业做啥?
  薛景行站起来穆修道:“出去谈谈。”明明是询问的语句,说出来却不容置喙。
  穆修微微一笑,“好的。”他有些好奇,薛景行要和他谈什么?
  两人离开病房,一路无话,薛景行将人带到偏僻处,随即看向穆修,目光带着打量。
  穆修原本面带笑意的表情,不自觉收敛,他歪歪头,“薛大哥?”
  薛景行突然周身肃杀,毫不留情的朝穆修袭来。
  穆修被杀气一激,条件反射格挡避开,对方动作又快又狠,穆修容不得分神。
  然而没过几招,薛景行突然收了手,一脸肃容的看着穆修,周身煞气收敛起来,仿佛就是一个平凡无奇的人。
  穆修一头雾水,不明白薛景行怎么突然对他动手,又忽然收手,但他却没有被冒犯的感觉,反而有一种棋逢敌手的兴奋感。
  接着对方一句话,瞬间让穆修没了反应。
  只听薛景行正言厉色道:“你不是地球人,你是从哪个星系来的?”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多多留言哟~  能顺便收藏一下我专栏咩?


第26章 026
  穆修在此之前设想了种种可能, 所有想法一闪而过,但他完全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一针见血的问出这话。
  穆修反应过来后第一想法就是他哪里露馅了, 对方怎么看出他灵魂不是地球人的?明天他有很努力融入这个世界, 上网聊天都能用很多表情包和说可爱的话了,一点儿也不土包子。
  诸多想法一闪而逝, 穆修面上一片茫然, 然后他懵懂道:“薛大哥,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薛景行仍然一脸严肃, 不容许穆修企图蒙混过关,他再次问道:“你来自哪里?”
  薛景行这么猜测是有根据的。
  经过刚才的试探, 他就觉察到穆修的路数不属于他所知的任何一种。
  虽然一直对外封锁消息, 怕引起动乱, 但军部高层都知道一个秘闻。
  那就是地球之外, 银河系之外,的确有外星人的存在。
  而且, 他们还和对方联系上了。
  只不过这里距离其他星系十分遥远, 他们的飞船到达还需要起码十年的时间。
  银河系之外, 还有个星盟的存在, 而星盟对于银河系中唯一存在生灵的星球态度十分友好。
  虽然对于星盟来说,他们地球算是偏僻角落还要偏的地方,但为了双方联系上, 还特批了文件, 开辟虫洞,实行飞船跃迁,只不过新开一条通道没那么容易,后期还需要进行稳定, 飞船一边往这边行进,一边开路,所以需要花费十几年的时间。
  待通道完成后,从地球到星盟,只需要花半个月的时间。
  这是从双方友好谈话中得知的消息。
  外星系的生物大多数都是类人形态,且科技发展甩了地球不知多少条街。
  尽管对方表现很友好,但没有真正接触过,他们也不确定对方是不是为了放松他们的警惕,所以做了两手准备。
  在内忧外患的严峻形式下,东盟和西盟两盟负责人私下达成协议,如果星盟的人对他们地球人真的没有恶意,那就皆大欢喜,如果来者不善,那就联合起来抵御外敌。
  民众目前还不知道这么消息,此事作为最高紧密,只有为数不多的知情者。
  而薛景行就是其中之一。
  而且军方有意培养薛景行作为民众的精神支柱,有他领引,将来外星来客的事公布出来,不至于崩溃。
  因为知道得多,薛景行对于穆修的异常,难免想得多。
  他是孤儿,还是突然出现在孤儿院的。
  他甚至在想,穆修是不是外星系的人不小心遗落在地球的幼崽。
  这个猜测有些荒唐,但又有迹可循。
  不然怎么解释,从小到大经历透明的他,突然有了不亚于他的武力?
  如果是外星人,那有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就可以解释了。
  从小至今便是网络绝缘体的薛景行,从不知道还有穿越重生这些不可思议的小说,自然不会联想到这层。
  穆修一边思索自己哪里露了踪迹,一边奇怪地问道:“薛大哥为什么会这么觉得……我不是地球人?”
  薛景行见对方还在企图狡辩,皱眉道:“你的招数很奇怪,而且,这世上还没人能做到,有人能隔着异兽那连武器都不能轻易留下痕迹的皮毛将力气打进体内,震碎异兽的致命点。”
  军部从黑市追回的异兽只有一头剑齿虎,风狼已经被处理了,剑齿虎几经转手,幸好时间尚短,来得及找到。
  薛景行亲自剖开异兽的皮毛,找出其死因。
  正因为找到了,他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如果外星人天生力大,仅是一个无人教导的外星人就能做到如此程度,那其他外星人的可怕程度之甚,恐怕地球这边根本无力抵抗。
  穆修心中讶异,万万没想到,竟然是他打的异兽泄露了他的异常。
  他心思百转,很快就想到应该是在医院两边互相吹嘘各自老大时,觉察到不对劲,所以被军部私下调查了。
  还真是敏锐谨慎。
  尽管如此,穆修不打算泄露自己的真实来历,于是他故作生气道:“不管你信不信,我是货真价实的地球人,不然你可以抽血化验测基因,看跟你们是不是不一样!”
  “至于武功的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堕街时无意中捡到一本名为秘籍的残卷,当时觉得无聊,就当书看下来了,看完后就烧了取暖了。
  不过我记忆力好,里面的内容都还记得,然后就照着上面说的,试着练了下,可能我天赋异凛,突然就练出传说中的内力了,电视上的飞檐走壁摘叶杀人你知道吧?我就是捡到了传说中的武林秘籍不小心练成武林高手了。”
  穆修说得言之凿凿,差点自己都信了。
  见薛景行半信半疑,就接着道:“这世上肯定有很多电视上的那种飞花摘叶皆可伤人,过山过水如履平地的隐士高手!你不能因为没有见过就否定他们的存在啊!
  既然电视剧都这么演,说明肯定是有的,不然人们怎么凭空想象出来呢?
  说不定在我们的认知之外,还有神仙的存在呢!”
  薛景行却心想,他家密室里有那么多秘闻卷宗,传说中的奇人异事不是没有,但上天遁地之能,他还真没见过。
  薛景行学过面部识别,企图从他的表情中看出撒谎的痕迹,然而只看见一片真诚。
  穆修若不想让别人觉察到他的想法,还真没人看出来。
  忽然穆修想到一个不可思议的可能,他惊讶地问道:“薛大哥,你之所以猜测我是外星系的,是因为你知道真的有外星人?”
  乖乖,不得了,他知道了一个大秘密!
  网站里的那些未来科幻小说竟然是真的存在的吗?
  薛景行:“……”
  穆修惊奇道,“你该不会是怀疑我是外星人派来的间谍吧?”
  薛景行沉默。
  穆修十分光棍地道:“既然薛大哥你怀疑我,不如把我带在身边随时随地监察好了,看我是不是真的是间谍。”
  穆修简直哭笑不得,他堂堂琅琊仙君,竟有一天会和奸细两字挂上钩。
  薛景行随即颔首,顺势道:“好,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穆修:“……”如果不是那一脸正气,他差点以为对方对自己有非分之想。
  穆修狐疑的看着薛景行,总觉得对方在自己面前挖了个坑,他乐颠颠的跳进去后还一起动手将自己埋了。
  薛景行一身正气凛然,他正直道:“从现在开始,你就搬到我这边来住。”
  穆修:“……”
  这世上应该有时光机吧,他能让时间倒流,将一分钟前的自己打死么?
  薛景行做事一向很有效率,于是他直接带穆修回到酒店,盯着穆修收拾好东西,就将人带回驻地,安排在了隔壁房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