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49)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场上一片安静。
  “无论你们使用什么方法将人弄下木桩,一律以落地为准。”穆修说完后,利落道:“开始!”
  木桩上的人顿时全身警戒,气氛紧绷,战事一触即发。


第44章 044
  炎炎烈日下, 高低不一的木桩上各自站着一个人。
  他们的身子紧绷如弦,身上每个细胞都竖起警惕线,观察周围人的动态。
  没有人轻举妄动, 他们站了一会儿, 随后杜林率先动了,他身形一晃, 直接越至隔壁木桩。
  这似乎是个信号, 以此同时,其他人也迅速动了起来, 有两人或三人踩在同一木桩上迅速交手的,有趁乱躲避的, 也有眉眼交流间合作先排除他人的。
  没多久, 从第一个落地后, 接二连三的犹如下饺子一般不停的有人被打下去。
  混战十分钟后, 一切尘埃落定。
  最终站在上面的,是杜林。
  穆修对此并不意外, 薛景行也说过杜林是个好苗子, 能够脱颖而出并不稀奇。
  杜林从木桩上越下, 稳稳落在地上。
  穆修道:“咱们这支特殊队伍, 以后就叫狼牙队,今天你们的编号,就是将来你们的代号。”
  随后穆修一一喊了名字, 及其对应的编号。他的记性很好, 知道掉落的顺序,并没有出错。
  吉祥和黄天宝的基础比起在军队锻炼几年的精英落后一大截,但他们运气好,排在十一跟十五。
  排名与实力有关, 但并不等同实力,也靠运气。
  随后穆修按照五人一小队给他们分了五小队,直接简单粗暴的就是一队二队三队到五队。
  总体上每支队伍实力相当。
  穆修的分队看似没有规律,但自有他的道理。
  这些天他从他们的基础训练以及平时交流切磋中看出很多东西,他将擅长相同或相近的人分成一个队伍,好统一指导。
  比如黄天宝天生神力,他就将力气比较大的几个分在一起,吉祥比较灵活,就跟身手灵活的分在一起。
  这半个月以来,穆修虽专注写他的小说,但也有分出心神观察他们。
  这些人的品性都是挺好的,起码忠诚有保障,而且也有足够的耐性,是可造之材。
  穆修夜深人静的时候,就在为他们设计一套新的功法。
  如今时机已经成熟,是时候正式教他们了。
  穆修道:“给你们五分钟时间,各自小队推选出一位队长。”
  吩咐下去后,五小队各自队伍的人聚在一起,选出他们公认信服的队长。
  一小队是一号杜林,二小队是三号温铎,三小队是九号卓互知,四小队是十二号陈千阜,五小队是五号百里介融。
  这里的场地够大,穆修直接划分五个区域,一小队一块,让他们各自站在自己的区域里,直接让他们互相背对着,没他的允许不能转过头偷看。
  并不是有什么保密性,而是怕他们记得乱七八糟的,反而把自己要学的忘了。
  基础要先打好,后期练到一定程度,他会让他们队伍之间互相切磋比试的。
  穆修站在一队面前,一队的资质在这群人里是最好的,所以他直接教他们的是再次经过修改的锻体法,总体上已经有很大变动,降低修炼的门槛,以他们的悟性,很快就能入门。
  穆修给他们讲解,示范,花了半个小时,看他们慢慢进入基础状态后,就让他们自己自行领悟。
  二队,即是吉祥所在的队伍,身手都比较灵活,穆修直接教他们一个步法以及隐匿身形气息的手法,虽然做不到缩地成寸神行千里,但来无影去无踪还是能做到的。
  这样的人才适合做暗探。
  不过新纪元高科技下,所有身形都会暴露,不过学了这个本事总有用到的地方。
  穆修一个个队伍去教导,可谓是十分用心了。
  狼牙队也不负众望,十分能吃苦,每天练到半夜,第二天还能精神十足的爬起来。
  每个人都学得十分认真,队友里有疑问的地方互相讨论,十天后,五个小队陆陆续续进入状态,摸到了门槛。
  穆修对这个进度不太满意,但他们不比自己天资聪颖,也比不得薛景行,不能要求太高,便没说什么。
  不过他们却感受到了老大对自己的不满,更加刻苦了,深怕穆修嫌弃他们甩手不管了。
  穆修见他们练了气感,对他们的关注更多了,怕自己一个没注意哪个人走火入魔,这也导致穆修抽不出时间去崖顶跟远山网聊。
  穆修心情不爽。
  这一不爽,对底下的人就更严格了。
  不知不觉过去一个多月,薛景行才再次出现在穆修面前。
  此时他们已经有两个月没见了。
  不见时不觉得,这乍一见面,穆修觉得自己还挺想念。
  穆修的笑容不自觉加深,“来得正好,让你看看我的成果。”
  穆修的语气不自觉带着点矜持的炫耀。
  薛景行的面色缓和,“我拭目以待。”
  穆修拍拍手,“集合。”
  声音并不大,但各自区域的队长都听到了,便喊声归队,迅速排成一队,由他们的队长领着队伍齐步跑向穆修和薛景行的面前。
  从不同方向而来的五小队汇成方块队,整齐划一的笔直站立。
  穆修道,“自我介绍一下。”
  于是从一队开始,杜林道:“报告老大,报告上将,我是狼牙一队队长,编号零一!”
  “狼牙一队队员,编号零四!”
  “报告老大,报告上将,我是狼牙二队队长,编号零三!”
  “……”
  “报告……”
  五支小队自我介绍完毕,穆修就道,“现在,是检验你们进度的时候了。”
  因时间关系,穆修没让他们一对一单打,而是一支队伍对一支队伍比试,剩下的那支队伍,穆修直接顶上。
  比起一开始他们在穆修手下连一招都过不了,现在可以过上一招,败在第二招之下,这可是个巨大的进步。
  三场比试完成后,穆修挥手让他们继续去训练,自己走到薛景行身边,“怎么样?”
  薛景行点头,真诚地赞道:“很好。”
  穆修眉眼笑意更甚。
  两人返身并肩回到屋子。
  “琅琊队?”
  “是啊,狼牙。”穆修呵笑。
  薛景行瞥他一眼,暗道:琅琊这两字对他有什么特殊含义吗?似乎对这两字情有独钟。
  薛景行没深究,转而问道:“他们每个队伍练的都不一样?”
  “当然,你们不都奉行因材施教吗?”他觉得很有道理,就这么做了。
  薛景行点头,然后就看到桌面随意摊开的几个本子上画的图形解说。
  薛景行问道:“我可以看看吗?”
  “当然。”
  穆修随意拿起一本一页页仔细翻阅。
  因为穆修还带着学习任务,所以过来这边时,除了给他打包学习资料,还带了基本笔记本过来。
  而这些空白笔记本,全被穆修用来画新功法拆解了。
  上面每个招式画得清清楚楚,下面还有文字解说,可谓十分详尽。
  薛景行一看,就跟刚刚在场上看见的他们学的招式对应上了。
  薛景行抬头看向穆修,忍不住复杂道:“你脑子里装的究竟是什么?”
  他是怎么做到两个月内想出五套不同武学功法的?
  不,没有两个月,看他们练的架势,起码已经练了一个多月了,也就意味着,穆修仅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就弄出了五套功法,还让他们都练成了。
  穆修托腮,笑眯眯地,“我脑子里装的都是你啊!”
  薛景行:“……”复杂的心绪顿时变得一言难尽。
  “哈哈,我开玩笑的。”
  忍了忍,薛景行还是没忍住,充满长辈风范的训.诫道:“男人要成熟稳重点,说话不要那么轻佻。”
  这要是对别人也这么口头花花,别人还以为他想耍流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