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50)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排名的右边,还显示着他们的战绩。
  蓝星-行止,胜负场三十九,百分百胜率。
  而穆修的成绩同样漂亮,胜负场三十五,百分百胜率。
  而不变胜率下,排场慢慢在上升。
  有这样的漂亮成绩,并不是第一例,最多大家就是关注讨论一下,但是因为明晃晃的前缀,引起众人围观。
  蓝星?是今天还挂头条热帖的那个蓝星吗?
  怪不得能击退蒙斯海盗团,保护了星球!
  一时间,大家对能近距离接触传说中的蓝星人十分热情,纷纷点进去观赛。
  原本空无一人的观众席,很快塞得满满当当。


第128章 128
  128
  观众从寥寥无几到例无虚席, 不过两场比赛的时间,等薛景行注意到时,观众席上已经站满围观群众。
  不过他没放在心上, 而是将注意力专注在场上, 继续比赛。
  他的眼神灼热明亮,比赛越到后面, 匹配到的对手就越厉害, 他愈打愈兴奋。
  穆修也注意到了他比赛的观众席站满了围观群众,不过他也不在意, 只看了一眼就过了。
  他们自然不知道,外面稍稍下降的蓝星人话题热度, 又因两人的比赛而升起热度, 甚至还有人在帖子直播比赛。
  薛景行一路打了四十五场, 而那时他们的级别已经在初级士兵到少校, 实现多级跳。
  如果不是因时长被踢下线,薛景行还能再往上。
  薛景行从全息网下线, 睁开眼时, 穆修正托着下巴一脸哀怨的看着他。
  薛景行:“……?”他后面关注了一眼, 比赛成绩也很好, 怎么还不高兴了?
  “你不理我……”穆修垂头丧气,眼神幽怨。
  薛景行迟疑了下,抬手摸摸穆修的头, 他干巴巴的道:“没有不理你。”
  只是一时兴奋, 忙着比赛,忘了外界的事。
  穆修道:“竞技场就在那里,不用那么急的,我们还有很多时间。”何必把时间都消耗在无趣的比赛上?是外面的世界不好玩, 还是他不好玩?
  薛景行:“我没急。”他只是不知道,上了全息网,不去竞技场比赛,那要做什么。
  对于他来说,和人比试身手,做训练,就是他的乐趣。
  穆修无可奈何,他能怎么办?谁让他就是喜欢他呢?
  “我不管,以后你上全息网,起码有一个小时的时间陪我,我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唉,只能他主动了。
  薛景行只好点头。
  穆修和薛景行在全息网待了十五个小时,这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
  他们的精神尚可,只是有些疲惫,这对于第一次登陆全息的人来说,已经很好。
  大部分人第一次登陆全息,通常只上线了两三个小时,就被系统踢下线了,还会头昏脑胀一两天才会习惯。
  而穆修和薛景行只是精神疲惫而已。
  不过两顿没吃,肚子很饿。
  外面已经备好吃食,他们出去饱餐一顿。
  喝饱吃足,穆修和薛景行很快就恢复精神,随后就为晚上的宴会做准备。
  蓝星代表团来了两千人,自然不可能全部都去参加宴会。
  最终他们只去了三十人,这三十人,均是各行业代表。
  他们的目的是融入星盟上流交际圈,每个人都带有任务。
  每个能参加宴会的人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哪怕是某个行业的大腕,也不一定能拿到请帖。
  能来这场宴会的,不仅有钱,还得有权。
  所谓人靠衣装,作为蓝星对外交流团的众位代表,薛景行等人的衣服无一不是精挑细选,专门定制的修身正装,无一衬得人身高挺拔两腿修长。
  女性们也有两件量身定做的礼服,专门用来应付这些场合。
  可谓是男帅女靓。
  当然,最帅的正装就是军装了,穆修和薛景行一身挺拔修身的军装,除了肩上级别不一样,颜色版型相似,乍一眼看去就像情侣装。
  宴会的地点就在议政大堂,他们暂居处不远的地方,乘车过去只需十分钟。
  六点十分之后,受邀宾客陆续到达宴会大厅。
  整个宴会大厅被密密麻麻的保护着,每位前来的宾客均需经过层层检查,最终才能乘坐官方的飞行器进入到大厅。
  正门铺着鲜艳的红毯,白色礼服的军人守在门口,进行最后的审查。
  记者们闻风而来,但是宴会不对外开放,他们只能守在议政大堂的门口,宾客进门的第一道关卡,直播有哪些人参加宴会。
  其他星系的人想以交流的借口过来,也被星盟婉拒。
  在蓝星尚未正式加入星盟前,他们杜绝他们接触星盟之外的星系。
  只有同是星盟成员的星系代表,才进得来。
  银河系人还没来,宴会场地所有有邀请函的星系人,已经衣冠楚楚,站在大厅上,挂着亲切友善的笑容低声交谈。
  不过谈话的内容就不太友好,可谓是笑里藏刀。
  可以说,哪怕是互有交流接触的人,哪怕曾是利益共同体,在此刻,亦算是竞争对手。
  他们听闻了蓝星的资源十分富饶,谁都想分这块蛋糕。
  当然,也有些自觉竞争力不够的,与其他世家合作,以提高竞争力。
  宴会中,一个一米八左右身高的克鲁星系人跟在两米多高的长辈身边,他的眼神不由自主的四处张望。
  克鲁星系人是第一星系,肤色和长相最接近人类,只是耳朵是尖的,眼睛是竖瞳,看着极具攻击性。
  艾德星盟长同样是第一星系人。
  第一星系的综合实力在星盟排前列,历任星盟长中,第一星系的最多任职。
  多利家族是第一星系的世家之一,其实力不是最顶尖的那一波,只能算中上。
  但因为多利家族与艾德的家族联姻,艾德星盟长的妻子是多利家族现任家主的亲妹妹,姻亲关系十分近。
  所以此次宴会,多利家族也沾了光,得以受邀参加宴会。
  此次来的多利家族人,除了家主及其最看重的大儿子,最受宠的未成年小儿子也来了。
  而东张西望的人,则是小少爷多利宝。
  多利封腰板挺直,眉眼含笑听着父亲和其他世家家主寒暄,余光瞥见小弟心不在焉的,不着痕迹走到他的身边。
  “宝宝,专心点。”多利封低声提醒。
  多利宝顿时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
  多利封不放心的多看他几眼,见他听话,才把注意力移开,继续听长辈们说话。
  然而侧耳听了一会儿,他还是听不进去,不一会儿就站不住了,他趁别人不注意,悄悄挪,慢慢挪开,然后迅速溜走。
  这些场面客套话,从小听到大,也不知道父亲和大哥是怎么忍受下来的,他听得都打瞌睡。
  话说蓝星人怎么还没来?
  多利宝躲到宴会门口,占据最佳位置,只等蓝星人一入场,第一眼就能看到人。
  在他望眼欲穿下,门口突然传来一阵骚动,他顿时打起精神,眼神布灵布灵闪亮,终于来了!
  他终于可看到,连续打败他的蓝星人了!
  然而待他看到在姑父等人的引领下,陆续进场的蓝星人。
  ……?不对啊,长得都不像全息世界的样子,他怎么认得出来?两米高的是哪位?三秒打败他的又是哪位?
  这些蓝星人都长得好像噢,他分不清……多利宝的眼睛变成圈圈转动。
  穆修等人是最后到达的,他们到达宴会大厅门口时,是由艾德星盟长亲自前来迎接他们。
  随后宴会正式开始。
  作为宴会的主角,蓝星人万众瞩目,经济交流团的人是最受宴会中人欢迎的。
  只言片语交流中,大家很快就分辨出哪些需要拉拢关系的。
  经济交流团的主要代表唐进和亚当,被众星拱月,在宴会中如鱼得水,给过来的名片来者不拒,但谈到合作就含笑不语,或是转移话题,态度含糊。
  他们是要代表蓝星寻合作伙伴,但是不能仅凭宴会印象就贸然定下合作伙伴,他们亦要综合考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