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76)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那边似乎犹豫了片刻,然后回道:“近段时间可能不行,我需要出任务。”
  穆修也不知该松口气还是憋气,“那就等你完成任务回来再约时间吧~”然后打个笑脸过去。
  和远山交谈了一番,穆修就把对薛景行产生的奇怪的感觉压下去了,然后才一脸轻松的洗漱。
  然而晚上穆修做了一个梦。
  梦里还是在那个训练场,他和薛景行在切磋,最后筋疲力尽的双双躺在地上,他被薛景行的侧脸诱惑,朝他靠近。
  薛景行转过头,唇角微勾,朝他问道:“你想吻我吗?”
  穆修顺势压过去,吻住他的唇,以行动回答他的问题……
  第二天穆修醒过来,脑子里闪过大大的三个字。
  他完了!


第66章 066
  066
  穆修扶额, 他觉得自己有渣男的潜质。
  嘴里说着要和穆修保持纯洁的友谊,和远山深入发展,身体却很诚实的对薛景行起了心思。所以其实他被吸引的对象是薛景行?
  起码他从没梦到过和远山亲密接触, 春梦对象只有薛景行……
  但不可否认的, 他对远山也很有好感……
  所以,他到底喜欢的是谁……
  穆修直挺挺的躺在床上, 一脸生无可恋。
  不过如果薛景行能和他在一起……穆修回想起昨晚的梦境, 心神荡漾了下,也不是不可以……
  但他不想沾惹太多麻烦啊……
  偏偏薛景行这个人就代表了麻烦……
  不行不行, 他还能挣扎一下。
  穆修在房间里纠结半天。
  另一边薛景行精神奕奕的下楼,只有薛老元帅在那儿坐着, 不见穆修的身影。
  问了人, 才知道穆修还没从房间出来, 于是脚步一转, 往楼上去。
  薛景行敲敲门,“穆修?”
  穆修听到门口的动静, 起来过去开门, 看到薛景行正站在门口。
  他觉得有点脸热, 任谁看到春.梦的对象出现在自己面前, 都会有种奇怪的情绪,不过他面上没表现出来,笑容满面的打招呼, “早啊。”
  薛景行回应了声, 然后道:“吃早餐了。”
  穆修点头,“我马上就下去。”他还没洗漱。
  “嗯。”薛景行喊了人起床,转身就离开,下楼。
  “祖父。”薛景行坐到薛老元帅身旁。
  薛老元帅应了声, 看向引以为傲的孙子,说些家常话:“段家和你同龄的那个小子你还记得吧?”
  薛景行颔首,他的老同学,在军部偶尔会遇见,有点印象。
  “前儿个刚刚抱了大胖小子,听说手脚很有劲,长得也很可爱……”
  薛景行淡淡地,“嗯。”
  “景行,你是不是该考虑你的人生大事了?”
  “不急。”
  “我和你父母都急,你年纪不小了,前段时间古家跟我探了口风,他们家有个适龄的女儿,小你五岁,是个优秀的女孩子,你应该也见过,对方对你很满意,要不约个时间见见?”
  薛景行面色平静,“祖父,现在形势严峻……”
  “正因为形势严峻,我们才希望你能结婚。”薛老元帅打断道,“或者你喜欢的是男孩子?那也可以,我们薛家很开明,你喜欢哪家的男孩子?和祖父说说?”
  薛景行:“……”
  “如果还没有心仪的对象,那就多相几家,文家那孩子……”
  “祖父您不用操心了,起码二十年内,我不会考虑婚姻。”谁也不知道将来的情况是怎样,何必和别人搅合在一起?
  如果发生战争,他一定身先士卒,万一有个不测,不至于多个人伤心。
  薛老元帅眉毛一竖,还待说话,看到穆修从楼上下来,自觉终止话题。
  “薛爷爷早,抱歉我起晚了。”
  “不晚。”薛老元帅和蔼道,然后站起身,“过来吃早餐。”
  “母亲原本想在家里陪陪你,不过她主持的项目进度停滞,遇到了瓶颈,这段时间一直待在研究室。”
  穆修点头表示理解。
  三人吃完饭,薛老元帅就离开,把空间留给年轻人。
  穆修有两天的假期,一时还无事可做,如果只有他一人的话,他会窝在房间里赶稿。
  存稿快更完了,自己又停了一个月没写文,手感没了,还得花点时间酝酿一下,整理整理思路。
  但是薛景行一直在,没有离开的迹象。
  “你今天不用去军部吗?”
  “不用,我陪你。”薛景行重视穆修,只要是做和他有关的事,其他事情可以靠边站。
  穆修笑了,所以薛景行是特意留下来陪他的吗?
  “你想去哪里?”
  穆修想了想,然后笑道:“不如去看看房子吧?”
  A区地方大,他刚来那几天就随便逛了下,对外面还不算熟悉。
  不过不急,他估计会待挺久。
  虽然薛景行让他把薛家当成自己的家,但总归不是自己的,他还是想有一个专属自己的窝。
  穆修看看存款,他应该可以买个房子吧?
  薛景行问:“你想要什么样的房子?”
  “独栋带院子,环境也不错的那种吧?”穆修列出他的要求。
  薛景行回想自己名下的个人财产有没有这样的房子。
  他一向不关注这些,就是前段时间想把所有财产赠给穆修时整理了下,他大概看过一眼,还有点印象。
  想了想,薛景行说道:“我让梁副官带我们走走。”梁副官更了解一些。
  “好。”穆修没意见。
  薛景行给梁副官发了通讯,没多久梁副官就到了。
  随后梁副官充当司机,三人离开薛家。
  十五分钟后,他们出现在一个小区门口,门口守卫森严,梁副官出示了身份证才让进去,没多久就进入一栋别墅前院停下。
  穆修三人下了车。
  薛景行道:“我觉得这里都符合你的要求,你看看怎么样?”
  穆修跟着薛景行走一圈,院子有了,别墅的外观也偏古风,他看看里面简约的风格,问道:“这是你的房子?”
  薛景行顿了顿,承认的嗯了声,然后解释道:“我一直住家里,这栋房子一直空着,想卖也没人买,如果你觉得满意的话,正好卖给你,我可以给个优惠价。”
  穆修似笑非笑,揶揄的说道:“你可以用来做婚房啊,等你结婚了,就不想和家人一起,更想过二人世界吧?”
  他其实听到了的,薛老元帅催婚了,听说薛景行还很受欢迎,男女通吃啊!
  薛景行严肃道:“不会。”
  穆修心里哼哼,他才不信,等以后结了婚,就觉得其他人碍眼了。
  这栋房子一看就是精心保养的,距离薛家老宅并不远,怎么看都像是薛景行将来的婚房。
  原想并不想占薛景行便宜的穆修,眼珠子转转,问道:“多少钱?”
  薛景行看向梁副官。
  梁副官扶扶眼镜,“据调查,这栋房子的最新市场价为十一亿五千万。”
  薛景行看向穆修道:“抹去零头,就以十个亿卖给你好了。”
  “……”穆修嘴角抽抽,这零头抹的,“就十一个亿吧,亲兄弟明算账。”
  见薛景行似乎想说什么,穆修强调道:“就这个数,不然我不买了。”
  薛景行只得答应。
  不过穆修的身家暂时没有这么多,于是他先将卡里所有的钱转给薛景行,“我先付你定金吧,剩下的钱我会很快付齐。”
  “好。”薛景行没意见,“我先将房子过户给你,钱的话可以慢慢还。”
  两人坐在沙发上,很快就拟了协议,各自签字后办理过户,薛景行有特权,办事都是绿色通道,很快就办完了手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