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72)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可以等他喘几口气再抓。”
  “这个好,可以玩久点。”
  穆修当即冷了脸,他迅速过去,直接将人救下来,对方想打退穆修,但动作没有对方快。
  大个子才刚抬手,就只觉得手臂一麻,手就松开,穆修顺势将人救下,然后退开几步。
  “老贾,你怎么样了?”范林上前扶住贾信鸽。
  “咳咳咳咳咳咳……”新鲜空气重新流入肺部,贾信鸽脸红脖子粗的咳了好一阵子。
  “我咳咳……没咳……没事咳咳咳!”贾信鸽摆手。
  见有人出头,围观的几人就围了上来。
  “小白脸,你很嚣张啊!”
  看穆修不顺眼的人很多,尤其是班里班外到处有女生讨论穆修的情况下。
  穆修的风头甚至一度盖过其他风云人物,所以早就有人想教训他了。
  而贾信鸽他们和穆修同班,平时也是混在一起,自然被迁怒了。
  “你们怎么可以随便欺负人!”张见怒道。
  “欺负人?有谁看见了吗?”高个子摊手,威胁的视线往四周看去,不欲惹事的路人避开视线。
  这会儿在浴室里的,大多数是高个子同班级的战斗系,即使看不惯有人欺负人,但也没必要为了外院生得罪同班同学。
  穆修沉着脸,眼里浮现一丝怒气,文院班可是他罩着的人,胆敢有人欺负他们?
  敢挑战他权威的人下场可不好。穆修心里闪过一丝杀气。
  “怎么?小白脸要为这些弱鸡出头?哎哟老子好怕怕啊!”
  “哈哈哈……老熊你说话能别那么恶心吗?呕!”
  “哈哈……”
  穆修气极反笑,很好。
  穆修身形刚动,门口突然传来一声爆喝,“你们在干什么?”
  紧绷的气氛顿时凝固。
  “教官,您来得正好,他们打人!”张见见来人是罗教官,就像是小孩打架看到家长就告状。
  穆修回头看了看罗教官的黑脸,心中泛起的那点杀气消弭。
  “怎么回事?”罗教官厉眼一扫。
  刚还一脸挑衅的高个子此时一脸无辜,“没啊,我没有欺负人,教官可不能冤枉好人。”
  “怎么没有?你看他的脖子,就是被你掐……咦?怎么没有痕迹?”
  张见气愤的指着贾信鸽的脖子,然而他的脖子一片白皙连指痕都没有。
  “怎么会这样?”张见不敢置信,刚掐得那么厉害,怎么会连痕迹都没有?
  高个子双手环胸,有恃无恐。
  “教官……”
  “教官我们在闹着玩呢。”穆修笑吟吟的打断张见的话。
  罗教官的视线落在穆修脸上,穆修表情不变,随后他移开视线,看向大高个。
  大高个笑道:“对啊,我们闹着玩呢。”
  罗教官勉强接受这个说法,于是他严厉道:“玩笑也得有个分寸,在基地如果发现有打架斗殴欺负他人情况,情节严重者一律开除学籍。”
  “教官放心。”穆修应道。
  没多久罗教官就离开,但是目前想打架是打不起来了。
  被发现打架斗殴严重的要被退学啊,他刚才太气愤一下没想起来。
  这么说他不能光明正大的打架了,他不想给薛景行添麻烦。
  既然明着不行,那就暗着来吧。
  穆修将这群人扫一圈,很好,蹦跶的最欢的,是跟他同一宿舍那帮人。
  穆修没再理会他们,而是对张见几人道:“我们先回去吧。”
  “好。”
  张见和范林一人扶着一个,拿回他们的衣物用具,跟着穆修走出公共浴室。
  “怎么样?要去医务室吗?”范林担忧道。
  “不用,缓过来就行了。”贾信鸽并无大碍,只是脸色依然惨白,毕竟濒临死亡的感觉并不好受。
  “子聪呢?”
  “我也不用。”何子聪白着脸道。他的痛处被狠狠踢了一脚,半天才缓过来,这会儿还隐隐作痛,不过尚在忍受范围内。
  五人返回宿舍,宿舍里正好没人,一直沉默的穆修方对何子聪道:“我帮你按按吧,会好受点。”
  何子聪没拒绝,于是穆修伸手隔着工字背心的衣料按在受伤处。
  没一会儿,何子聪感觉腹部暖暖的,疼痛减缓许多,脸色多了点血色。
  “你们怎么起冲突了?”张见忍不住问道。
  “我和老贾不是先带着你们的衣服去排队了吗?想着我们两个人不好占那么多间浴房,就准备将你们排在我们的后一个,但是才刚到我
  们两个,还没进去,就被他们抢了。”
  “我们气不过,吵了起来,然后他们就动手了。”
  何子聪苦笑。
  他们文院生可说是手无缚鸡之力,面对战斗系的,简直是毫无抵抗之力,轻易就被拿捏住了。
  “后面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了。”
  “可恶!”张见一锤床板,气得不顾手疼,“穆修,你为什么要阻止我跟教官告状?”
  “你能告状成功吗?”穆修淡淡道。
  “我……”张见想到贾信鸽脖子上的无痕,又掀了衣裳看何子聪的腹部,同样没有半点痕迹。
  “这帮孙子,真会阴人!”他咬牙切齿,“绝对是故意的!”
  范林道:“战斗系那帮人,最懂得怎么打人而不留痕迹了。”靠那些手法,他们不知逃过多少次惩罚。
  有很多方法,能将人弄得要死要活,但无论是机器检查还是肉眼看,都看不出来。
  所以只要对方矢口否认,他们这边就无凭无据,就无可奈他们何,更损的,说不定还会被对方倒打一耙说你污蔑。
  “难道我们就这么算了?”张见不甘道。
  穆修道:“这口气不会就这么噎下去。”
  张见几人眼睛一亮,“你有什么办法?”
  “交给我就好。”此刻的穆修充满信服力。
  “好!”
  范林道:“不过要以安全为先,有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
  “放心吧。”
  穆修没跟他们说怎么讨回公道,张见他们问了下,看穆修口风紧就没再追问。
  不多时,刚才闹事的几人走进来,范林等人怒目而视。
  穆修收回手,“好多了没?”
  何子聪按按腹部,不疼了,“好了。”
  “我们先去洗澡吧。”
  “好。”四人无异议。
  何子聪和贾信鸽下床,张见他们两个帮忙拿衣物用品,朝门口走去。
  “孙子。”
  穆修停下脚步,转过身。
  方才说话的人朝他伸出中指,表情猖狂,而段陆,则是无视两边弥漫的硝烟,就如同他在公共浴室旁观一样。
  在他心里,巴不得这些碍眼的家伙被教训几顿。
  穆修的眼眸沉了沉,而后朝他们走过去。
  对方站直身子,居高临下的俯视,仅有一米八几的穆修在他们面前矮小半个头,但气势半点不弱。
  距离两步远的时候,穆修停下脚步,然后站在他面前,用仅对方能听到的声音道:“凌晨两点,仓库后面小山坡,敢来吗?”
  不等他应答,又道:“记得带上你的同伴。”
  随后转身朝门口走去,“我们走吧。”
  “你刚才和他们说什么?”
  “没什么。”
  穆修他们再次去到公共浴室,因为已经很晚,人就少了,他们直接找了个空的浴间,匆匆洗澡洗漱洗了衣服,然后踏着夜色回宿舍。
  回到宿舍灯已经关上,五人在廊道晾了衣服,摸黑进屋赶紧睡觉。
  穆修闭目养神,静待时间过去。
  快到两点的时候,穆修睁开眼,悄无声息地走出去。不该醒的人没醒,该醒的人已经醒了,感受到身后若有若无的视线,穆修微微眯了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