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6)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有什么区别吗?”
  “区域性网络是您的光脑只能在一定的区域内比如在东方联盟国才能链接网络,有这个局限性,年费就相对更低;全球性网络是无论您的光脑无论在何处,就能上网。一般来说,家庭式光脑和主人不怎么出我们国门的便携式光脑都选择区域性网络,而主人经常带着光脑在东、西联盟国两边走的才会选择全球性网络。”
  “这样啊,我要全球性的吧。”自己可是会到处走的。
  “好的,请稍等。”
  穆修见对方敲了一段他看不懂的字母上去,不时问他点资料,没多久就道:“好了,您看看。”
  “谢谢。”
  东弄西弄好一会儿,买了单后,总共已经花了快九万了。
  穆修肩挎着背包,细碎的黑发泛着柔亮的光泽,一身休闲的米白色运动装显得人高挑,此时的穆修微扬着头忧郁的望天。
  他此时无比想念曾经点石成金什么都不缺的风光日子,突然觉得自己好穷!
  穆修整理好情绪,抬脚往车站走去。
  这个安全区穆修没打算久待,既然要离开,就离开彻底些,直接换个安全区。
  穆修看着车站地图的路线,摸摸下巴,算了,随机吧。
  漫不经心的看看四周,没人注意自己,于是闭上眼,手指往地图上一指,游移,停下,睁眼。
  食指下按着的是一个安全区的名字——绍城。
  就是这里了!


第5章 005
  随着人流踏进悬浮空中列车,穆修穿过人群,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然后抱着背包轻阖眼休息。
  不过穆修也没睡着,心中甚是清醒的盘算着接下来的路。
  这次去绍城,要先找个地方安置下来,最好能找个临时工作,毕竟他身上的钱坚持不了多长时间。
  不过这个身体还未成年……穆修想想还是放弃了找工作的想法。
  到时还是看看哪些类型的工作不看重年龄限制就能赚钱的吧!
  悬浮空中列车的速度很快,穆修只是小憩一会儿,就听到广播说已到绍城。
  穆修顺着人流下车,随意闲逛半晌,才在市中心不远的地方找到一家比较干净的旅馆暂时住下来,然后开始用浏览附近的租房信息。
  他挺喜欢这里的环境,绿化做得很好,闹中取静。
  以他目前的经济能力,长期住旅馆不划算,而吃住行的问题是首要解决的。
  网上的信息很全面,穆修挑了又挑,最终选定几个点,只等着亲自去看看。
  试算了下,住两个月的旅馆和租间小房住两个月明显是租房比较划算,如今无论是照明灯还是什么都是使用光能,根本不用花钱,就出水费而已。
  当然,为防止有人损坏用具或者偷盗了相应物具,每个租房人确认租房时房主会锁定每个人一出生就有的身份代号,如果被投诉了确认事实后那就有个污点了,以后再想到处租房买房,那是不可能的了。
  穆修吃不惯便宜的饭菜,买不起昂贵的食物,又舍不得委屈自己的胃,只能预留这笔高消费。
  毕竟自己还在成长期,吃食方面不能省,至于住的方面,穆修没什么高的要求,住得下去就可以了。
  有了规划,穆修没两天就找到了这间让他满意的小房子。
  这是一间租金便宜的单人小公寓,是此时穆修暂时在绍城的落脚处。
  干净整洁的房间内,一张单人床竖放在房角,两边紧贴着纯白的墙壁,床对面放置着一张书桌,此时桌面上放着一台银灰色光脑。
  书桌左侧对面不远处是小巷是一小间洗澡房兼厕所,再走几步是通往小阳台的小门,小阳台右侧又有间小厨房。
  房间虽小而简陋得一览无遗,但胜在五脏俱全,且光线充足不老旧,所以即使只有自己一人,也不显得孤独。
  洗完澡出来的穆修用白色毛巾擦着湿发,穿着浴袍走了出来,因热气熏红的脸颊显得更迷人,黑亮的双眸还有些水汽。
  穆修将头发擦了个半干后才将毛巾丢在一边然后坐到椅子上,打开光脑,一边搜索浏览现在的信息知识,一边思索接下来的打算。
  下午在外面转了圈,虽说离热闹市区远了点,但也交通方便,四周环境清幽。
  找份临时兼职是不可能的了,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都已经用机器人代替,各行业需要的人才基本都要有相关的职业技能。
  穆修连普及教育都没念完,连门槛都达不到。
  最重要的是,他还没成年。
  可是手头没剩几个钱,再怎么省,也是坐吃山空立地吃陷啊,未免以后真的两袖清风,还是得赚钱!
  怎么赚钱这个问题没法一下子解决,穆修摸索光脑的用法,查一下历史,很快就会基本用法了,还十分有兴致的玩了几把光脑自带的游戏。
  看时间到中午了,穆修就出去吃中饭,又是一笔不菲的消费。
  穆修想,要不要学着做饭?这样比较划算?
  穆修漫无目的的走着,穿过人群,来到薛臣纪念馆,这里是人群最密集的一处地方,虽然不能在里面拍相留念,但不会阻碍人们对英雄的崇拜之心。
  薛臣是成立联盟国的大功臣之一,是人民的楷模英雄。最后献身于保国事业,那位神话般的人物,创下的一次次奇迹,足以让无数军人百姓膜拜疯狂。
  他来到的是一个名为地球的界面,此时正是新纪元六百三十六年。
  在地球的历史上,两百多年前曾历经过全球性的大灾难,延续下来的人类称那段时期为世界末日。
  史料记载山崩地裂,火山爆发,海啸席卷而来,人类在大自然的灾难面前如此渺小,天灾人祸之后,幸存的人类并没有迎来曙光,同样幸存的动植物发生异变,凶残无比,人类夹缝求生,差点遭至灭顶之灾。
  在最艰难的时刻,人类出现了一位强悍的首领,率领人类与异植异兽殊死搏斗,最后挣得一席之地,建立安全区,人类才得以休养生息。
  这个世界说危险也危险,安全区外,仍是异兽和异植的天下。
  经过人类三百多年的扩张推进,异兽和异植除了几处异常危险至今不敢轻易涉足的地方,其他已经收复。
  穆修不关心这些,既然人类仍然是这方界面的主宰,他只要安安静静地在安全区里就没什么问题。
  比起修真界,这里的那点危险不算什么。
  穆修看着石碑上刻记着的薛臣的生平事迹,也不得不感叹这人的强大。
  仰头看着前方薛臣的雕像,刚硬的轮廓线条,眼神坚毅的目视前方,微抿的双唇显得严厉,军装下的身躯伟岸……
  穆修有点晃神,这样的一个男子……放在修真界也不会是个无名之辈。
  穆修转身,顺着小道进了偏殿,公馆里无论墙壁栏杆天花板都是一致的白玉色,但是一点也不显得单调,偶尔有一点简单不繁琐的装饰,由于一直保护得很好,所以这公馆历经上千年依旧崭新如故。
  走在白色的长廊上,也许是这里偏僻的缘故,这里行人没几个,与公馆主殿的热闹简直是天壤之别。
  这时,头顶上方突然传来细微的咔嚓声,好像东西断裂的声音,意识到危险的穆修正准备闪开,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巨大的冲力。
  穆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腰间紧锢的力道硬拉着向前踉跄了好几步,失去平衡的往前倾,腰腹的手迅速将他往后扯,穆修身体又向后倒,直直撞上一个结实的胸膛,发出沉闷的响声。
  于此同时,往下掉的物体砸在身后地上,发出清脆的破碎声,碎开的晶体散了一地。
  “你没事吧?”带着磁性的略显低沉的嗓音在耳畔响起,温热的气息拂过敏感的耳尖,穆修不适的偏头。
  “我没事。”穆修三两步退开,转身面对刚刚救了他的男人,看清对方相貌时,穆修愣了下,不是因为对方虽冷峻但俊美的面容,自己看过的比他更美的不计其数,而是他隐隐给穆修的熟悉感。
  “对不起,由于我们的失误差点让你们受伤。”工作人员很快就赶了过来,抹着额上的汗水连忙道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