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17)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是彭丽琳日以夜继的到处打工赚钱,她一个女人没有学历没有一技之长,只有一张看得过去的脸,她只能去会所上班才能有点高工资。
  但当时她只想当个服务员,是穆崧经常抱着她一起描绘未来的蓝图,说着如果在第一区买到房子,就彻底安定下来了,还说只是陪酒,他不会嫌弃只会心疼,那是为了他们的将来……
  最终他们存够了钱给穆崧,两人终于存够首付,买下了一套属于他们的房子,那时她被花言巧语蒙蔽了心智,那套房子虽然也有她的钱,但在产权上完全没有她的份,只有穆崧是完全产权人。
  房产证没有她的名字,他们也不是夫妻。那时穆崧的理由是,等他在研究所做出成绩了,要给她一个全世界女人都羡慕的世纪婚礼。
  她一直在等着,一年又一年,最终等来男人越来越冷淡的态度。
  她不甘心,自己付出了这么多,最后落得个人财两空的下场。
  穆崧心中不耐,却忍耐着,好声好气道:“这不是想着那边房子到底比较偏,换一个好点的吗?”
  穆崧行动上把那套房子当自己的,但面对彭丽琳,到底没有那个底气。
  彭丽琳冷笑不已,一声不吭就把房子卖掉换了住处,还把她的所有联系方式拉黑删除,妄图摆脱她?如果不是她找过来了,又岂是这么个嘴脸?
  她算是看透了,她当初真是瞎了眼,怎么就看上这个渣滓?不过她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如今不过是,互相折磨罢了,她不会放过他,这辈子都不会!
  彭丽琳看着指甲上的蔻红,理所当然道:“给我这个屋子的所有权限。”
  穆崧的神色变幻。
  “不用找任何理由。”彭丽琳神色淡淡,“你摆脱不了我。”
  “我们的好弟弟,一定很乐意和我们这些老朋友见面,我们当年这么要好,有时间叙叙旧也不错。”
  因为穆修名声大噪,彭丽琳才知道了穆修的存在,她关注了他所有信息,也知道了被陷害禁药一事。
  彭丽琳一看,就知道这是穆崧的手段。
  她太了解他了。
  彭丽琳知道,穆崧恐惧于穆修的出现,怕如今的生活被打破,怕被千夫所指,怕回到孤儿院的清贫生活……
  所以他想让穆修从此离开第一区。
  至于杀了他永绝后患?以前是没到那个绝境,现在则是,想杀也杀不了。
  现在谁人不知,穆修和薛家和薛上将,关系匪浅,他是薛上将护着的。
  更何况,如今的穆修,可不是当年任人宰割的小孩。
  彭丽琳起身,打开主卧的门,“这个房间我要了,还有,带上你的证件,十分钟后去领证。”
  穆崧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但是没敢拒绝。他有太多把柄在她手里了。
  这个女人……这个女人!
  偏偏他不能动,他同样了解这个女人,如果说以前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天真单纯,但这么多年在会所那些地方浮沉,她早就变了。
  她肯定不止留了一个后手,他不能杀了她……
  穆崧缓声道:“研究所有事……”
  穆崧的话还没说完,彭丽琳就不容拒绝的道:“天大的事也往后退,现在,我们马上去登记,否则……”
  听出彭丽琳的威胁之意,穆崧再也不能继续哄骗,最后脸色难看的任由她摆布。
  两人去登记领了证,出了大厅,穆崧就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开。
  “研究所有事,我过去一趟。”
  彭丽琳这次没阻拦,她看着联络器上新更新的个人信息,终于如愿以偿。
  她大笑出声,不顾路人诧异的目光,笑着笑着眼泪都出来了。
  终于,结婚了。
  研究院
  穆崧走在白色长廊上,他的脸色已经平静下来。
  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来来回回的走着,看到穆崧仅是疏离的打声招呼。
  穆崧在研究院里并不受欢迎,尤其是在下面的助理研究员里,他也只有在级别比他高的人面前谦逊。
  研究院是讲究资历的地方,天才总是恃才傲物的他们理解,但是傲成穆崧这么不讨喜,也是一种本事。
  穆崧走进研究室,里面的研究员有条不紊的忙碌着。
  他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一会儿,发现他手头没有什么需要他做的。
  于是他去找卫昭兰。
  卫昭兰正在实验室重新测算数据,身边站着一个研究员,正拿着笔认真记录,一旁的卫昭兰时不时跟他说几句话。
  穆崧的脸色微变,那里是他的位置。
  他走过去,恭敬的喊了声,“老师。”
  卫昭兰回头看到他,淡淡的应了声,然后继续道:“能动系统数据调整了千分之零点七,重新记录。”
  “是,老师。”林择看到穆崧有些尴尬,但听到卫昭兰的声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记录实验数据。
  两人进入浑然忘我的工作状态,不一会儿就把穆崧忘记了。
  穆崧被冷落在一旁,脸色忽红忽白,觉得周围的人都在看他笑话,而眼前的人在故意炫耀。
  他的眼神微冷,妄想取代他?笑话!
  穆崧一直在一旁站着,直到实验结束,他才上前一步,低声喊道:“老师。”
  卫昭兰是有意冷落穆崧的,他越来越让她失望了,想要敲打敲打,但是想到刚刚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站着,心里又不忍。
  她的声音柔和下来,“不是请了两天假吗?事情办完了?”
  穆崧嗯一下,声音不自觉带了点委屈,“办完了,心里挂念着实验,就过来了。”
  “老师,对不起,前段时间给您添麻烦了。”
  “没事就好。”卫昭兰的神色更缓,“以后工作再稳重些,实验最忌粗心大意。”
  穆崧诚恳道歉:“是,我知错了。”
  到底是她费了很大心血教出来的学生,卫昭兰哪忍心真放弃他。
  她收了三个学生,穆崧是最小的。
  当初穆崧刚到她身边,理论说得滔滔不绝,但基础知识一知半解,是她手把手教出来的。
  所以尽管穆崧一而再让她失望,她还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
  卫昭兰看向一旁安静站着的林择,温声道:“林择,你回去把这次的实验数据整理好,明天早上报告给我。”
  林择恭敬应道:“好的,老师。”
  穆崧友好笑道:“辛苦林研究员了。”
  林择看了看穆崧,回以一笑,“不辛苦,应该的。”
  “老师,那我先出去了。”林择恭敬告退。
  林择离开后,卫昭兰带穆崧往另一边办公室走。
  “林择是个很优秀上进的孩子,我准备收他为学生,以后他就是你小师弟了。”
  卫昭兰心里早有这个念头,前两天私下也咨询过林择,他自是愿意成为她的学生,如今研究院已经差不多都知道了,如今只差过个明路。
  穆崧的眼底闪过一丝阴霾,很快就一副为卫昭兰高兴的样子,“这是好事啊,师兄师姐知道后一定也很高兴。”
  穆崧心想,当时老师收了自己后,就因为他和师兄师姐闹得很不愉快,穆崧觉得他们是在嫉妒自己,所以彼此关系很冷淡。
  这次知道老师又收了个学生,恐怕要闹翻天了吧?
  卫昭兰笑道:“嗯,我问过他们了,他们很高兴,也很赞同,还说要准备见面礼。”
  “……”穆崧勉强笑笑,“应该的。”
  穆崧从办公室出来,手里拿了几份资料,心里却是很不虞。
  明明以前还说过,不会再收学生了,却是出尔反尔,那个林择就这么好?
  厚重的金属门打开,一个身着白大褂的研究员走出来,刚好遇到。
  穆崧不经意一扫眼,脱口道:“你怎么在这里?”
  涂远冷哼一声,“你都能在这里,我为什么不能?”
  穆崧的脸色一僵,而后温和道:“听说你的项目被迫暂停了,我以为你还在家里休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