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14)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学校领导拗不过他,又不能强制最终让他再考虑考虑。
  不止是他,张见四人也收到消息,一一谈话。
  五人再次聚在一起。
  再次看向穆修时,充满感激,张见抑扬顿挫的感叹,“半个月前,我绝对没想到自己还有这么一天。”
  他拿到了三年一度校园团体选拔赛的冠军,从此转专业难度系数五颗星变成简单MAX,而这一切,都是穆修带来的。
  这不仅仅是人生多了一笔可增加谈资的荣耀,这是彻底改变他们命运的转折点。
  范林问:“老大,你转哪个专业,战斗系吗?”
  不知不觉中,他们不再直呼穆修的名字,以后,穆修永远是他们的老大了。
  穆修道:“我不转专业。”
  四人异口同声:“不转?!”
  “是啊,我不早就说过了,我是特地选的文学院,不转专业。”
  “……”那不是一直以为他是开玩笑的吗?
  不过以老大的实力,转不转都无所谓啦,他们其实觉得,老大比老师们厉害多了……
  何子聪道:“那我也不转吧。我跟着老大,反正之前也没有一口答应,只说先考虑考虑。”
  “我也要跟着老大!”
  “我也……”
  “可别。”穆修摆摆手,“你们都转专业去。”他可忙着追老婆呢,没那么多空余时间教导。
  “到时候你们把每天的训练内容给我,我酌情安排给你们加训就行。”
  “可是我们想跟着老大。”张见四人可怜巴巴。
  穆修看着他们,忍不住想起以前那些追着他要给他当小弟的人,嘴角抽了抽。
  他可好不容易把小弟们培养扔出去,可不想再来一批了。
  “你们跟专业老师学学还是很有用处的。”穆修道,“再说了,我不是还会继续指点你们吗?别忘了我们还要继续参加选拔赛,没差。”
  其他人被说服了,勉强道:“好吧……”
  “正好现在有空,让我看看你们的进度,先去做两百个俯卧撑蛙跳五百下再去跑个一百圈吧。”
  四人:“……”他怀疑老大以权谋私公报私仇,但是他们没有证据。
  穆修在学校愉快的指点队友,这厢薛景行的工作并不那么顺利。
  黑色钢笔笔尖停顿在纸张上空一厘米处,半天没动。
  梁副官在一旁等着薛景行签阅文件,没想到他看了没几页,忽然就发起呆来,整个人一动不动。
  梁副官扶扶眼镜,一脸的稀奇。
  跟在薛上将身边这么多年,他第一次看到薛上将工作之时会发呆。
  “上将?上将?”
  私心上梁副官是想多看几眼,甚至想拍下来永久保存,但是身为副官,他有义务提醒上将。
  梁副官的声音将薛景行唤回神,薛景行怔了怔,他看看文件,似乎才反应过来,然后迅速签字。
  梁副官:“……上将,您签错地方了。”
  薛景行低头一看:“……”
  最后梁副官将错误页撕掉重新打印一份拿过来,薛景行重新签了字。
  梁副官拿到文件不急着走,一副要谈心的架势。
  “上将,您是有什么心事?或许我可以帮您分忧?”
  若不是对薛上将特别了解,梁副官怀疑上将被人掉包了。
  薛景行的神色颇为困扰,他迟疑了一下,摇头,“无事。”
  虽然梁副官比尤榆可靠,他很想找人倾诉,但是这种事情,他不大说得出口。
  梁副官可不相信,他待在上将身边这么对年,第一次看到上将发呆,第一次看到他签错字,短短两分钟就连续犯了两个第一次失误,若是没出什么事,他把文件吃了。
  能把上将为难成这样的,恐怕只有感情的事了,于是他试探道:“可是因为穆修?”
  薛景行的神色一顿,接着神态自若的打开文件翻开,“没有的事。”
  噢,那就是了。
  梁副官继续道:“你们吵架了?”
  “您对穆修这么纵容宠溺,难道他恃宠生娇了?不过穆修年纪不大,偶尔提些不太合理的要求可以理解。”
  梁副官观察着薛景行面部表情的细微变化,一边说出自己的猜想。
  嗯?不是这个原因吗?
  梁副官一时也没想到有什么原因,会让这对小情侣闹别扭的。
  薛景行忍了忍,最终没忍住道:“穆修他说他喜欢我。”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梁副官扶扶眼镜,“不喜欢你又怎么会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
  “你们不早就是一对了吗?”
  薛景行:“……”什么时候的事,他怎么不知道?
  作者有话要说:  好了,晚安~


第98章 098
  098
  两方对完口径, 面面相觑,静默半响。
  薛景行这才知道,原来早在昆祁的时候, 梁副官和尤榆就已经误会了他们的关系。
  因为时常看到他们晚上睡同一个房间, 而那时薛景行还想尽办法把自己全副身家转给穆修,在他们看来, 如果不是关系特殊, 又怎会这么做?
  然而实际上,他们晚上时常同一房间是由于薛景行练功法有疑问时常请教, 把财产转给他是因为那些功法的价值远超金银白物。
  因穆修没有接受,薛景行觉得穆修吃亏了, 所以一直在竭尽所能的对他好。
  梁副官一直没疑心过他们两人的关系, 现在才知, 原来之前是他误会了?可是——
  “上将您对穆修很特别, 数次为他打破原则……”所以不能怪他会误会啊。
  薛景行:“……”
  他忽然想到,难道就是因为自己平时对穆修太好, 才让对方对自己产生感情?
  是他误导了穆修?
  梁副官见薛景行一直沉默, 神色变幻不定, 想到方才薛景行跟他说的, 穆修对他表白了。
  梁副官扶扶眼镜,他一点儿也不觉得意外呢。
  薛景行一整天待在办公室,工作效率低下, 幸亏没有再出现失误。他一直待到傍晚下班, 大部分人下班了,薛景行磨蹭了片刻,不太想那么早回去。
  他,暂时还没想到怎么面对穆修。
  薛景行坐在办公室里迟迟不动, 还想找个理由干脆不回去,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
  “进来。”
  门被推开,薛景行一看到来人,顿时觉得自己说得太快了,应该先问问是谁的……
  他的腰身顿时绷紧,视线飘忽,好似无处安放。
  “阿景。”穆修微笑着走过来,“我来接你下班。”
  随着穆修越来越靠近,薛景行的全身细胞拉起一级警戒,他强忍着落荒而逃的冲动,面上一片平静,“嗯。”
  薛景行拿过一份文件打开,“我还有工作,晚点再回去,你先回去吧。”他一脸严肃,低头认真看文件。
  穆修挑眉,走到薛景行身侧。
  他能清楚的看到,薛景行全身肌肉都紧绷起来,显然他的靠近让薛景行很是紧张。
  穆修压低声音,故作失落,“薛爷爷说今晚在家里开庆功宴,一家人一起吃顿饭,祝贺我拿了双冠军……”
  他勉强笑笑,“如果你很忙的话,那就算了吧,我理解。”
  “不是。”薛景行一听,脱口就道,“我回去。”他一听到穆修委屈的腔调,就不舍得让他难过,他要什么他都能应。
  ……除了那事之外。
  穆修顿时惊喜,“真的吗?那我们回去吧,伯母也在回来的路上了。”
  薛景行点点头。
  既然已经答应,他不好再反悔,何况庆祝这么重要的事,他找不到借口拒绝。
  薛景行快速整理了下桌面,然后和穆修一同往外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