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92)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爷爷和伯母都是赞不绝口的。
  各种绝世功法现世,薛家和第九军是最直接受益者,而今功法的出处被查出来,保护当事人是第九军的重要任务。
  薛景行对穆修很是看重,哪怕知道他很强,还是下了几道命令,薛景英这个粗中有细的女中豪杰就被拎出来当个明面上的保护者。
  而暗地里的,薛景英也不知道有谁,反正不止她一个人。
  薛景英和穆修交换了联系方式。
  “你要去比赛了?我陪你去吧。”薛景英直接说道。
  穆修并未拒绝,他已经猜出薛景英出现的原因了,既是这样,他不会拒绝阿景的好意。
  不过……
  “他们……”穆修迟疑的看向薛景英身后跟着的男男女女,学长学姐们不会也要来吧?
  薛景英看一眼从她回校后得到消息就跑来的一群学弟学妹,摆摆手道:“你们该干嘛干嘛去。”
  除了其中两三个人的确有事不能跟着的,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其他的理直气壮,撵也撵不走,“我们也去观看比赛啊!”
  “对啊,顺便给学弟加油!”
  “是吧穆学弟?”
  穆修朝这群人扫一眼,他们都用相同的,仰慕的目光看着薛景英,看向他时则是凶狠狠的,眼带“威胁”。
  他心里好笑。
  阿景的这位小堂妹,可厉害了啊,男女通吃。
  不过,穆修看着薛景英的侧脸,的确有让人仰慕的资本。
  最后一群人一同朝赛场走去。
  刚走进赛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呐喊声更加响亮了。
  穆修耳力太好,听得一阵耳鸣,好一会儿才适应这声音。
  他的拉拉队比昨天更庞大了,如今不仅限于文学院的人,还包括的其他学院的。
  还没到他进场的时间,穆修便在观众席前站着。
  同班同学最是亲近,因此都围着他说话,让他放松心情。
  他们这次准备得很齐全,因为越到后面对手更加厉害,他们做了多重准备,带了一个装得满满的医药箱。
  里面全是市面上效果最好的跌打损伤药,绷带,喷雾剂等等。
  他们收集了所有比赛上可能会受到的各种伤害,并拿来了相应的伤药,争取第一时间得到最好的治疗。
  当然仅限于轻伤,如果伤得比较重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那就只能用学校重金买来的医疗舱了。
  他们为此操碎了心。
  穆修看到这个医疗箱真是哭笑不得,他是真用不上,不过提前备好也好,他不需要不代表别人不需要。
  张见几人背后一寒,总觉得穆修的笑容不怀好意。
  张见殷切的递上毛巾,“擦擦汗?”
  范林连忙递上一瓶水,“喝口水?”
  擦汗倒不需要,他并没流汗,不过有点口渴。
  穆修拿过水,拧开瓶盖,放唇边微仰头喝近嘴里。
  沁凉的液体进入嘴里,穆修就觉察到有一股怪味,似乎有药的味道,如果不是他舌头敏锐,还真尝不出来。
  穆修不动声色,面色如常的喝了两口,然后拧上盖子,随意把瓶子礽到薛景英手里,“快到我了,我先过去了。”
  然后转身就往赛场走。
  薛景英身旁的几个仰慕者,看到穆修这个小学弟居然让薛景英帮他拿喝过的水,心里俱是很气愤,但又不敢明目张胆的和薛景英明摆着要罩着的人生气。
  “英学姐,我帮你拿吧?”一旁美艳的学姐殷切道。
  “我来吧,这些辛苦活儿就交给我们男人来吧。”另一个学长风度翩翩道。
  另一个学姐剜他一眼,“呵,你还看不起女人不成?都什么年代了?早就男女平等了。”
  “我可不是这个意思,谁都知道我最尊重女性了,我只是想为英学姐做些什么。”学长含情脉脉道。
  “呵呵……”学姐刚想反驳,薛景英就眉头一皱,不耐道:“要吵去其他地方吵。”
  刚争锋相对的几人顿时噤声,其他作壁上观的忍不住得意,然后一个面容娇美的学姐站出来善解人意:道:“英学姐别生气,他们就是这样都性子,不理他们就好,我们还是看比赛吧,穆学弟快出场了。”
  接着她拿出一部摄像仪,柔声对薛景英道:“英学姐,我把穆学弟的比赛录制下来,留着以后看也是极好的。”
  薛景英若有所思的点头,拿回去给堂哥看他估计会很高兴。
  女子一喜,“那等晚点我把完整都录像传给你。”
  “好。”
  其他人:“……”这个心机的女人!
  好气哦!然而他们不敢再说话,眼神却是厮杀交锋无数次。
  薛景英虽是个女子,但她英姿飒爽,性格刚柔并济,长相不娇媚,但也很美,身材凹凸有致御姐型,身手还很好,表现很有男友力,因此不仅受男生欢迎,更受女子欢迎,其受欢迎程度不亚于薛景行。
  在学校时,走到哪儿都有一大群追随者,薛景英刚毕业离校时,低一届两届三届的学弟学妹们心都要碎了,伤心了好久。
  好不容易听闻她回来,他们欣喜若狂的黏了过来,怕引起厌烦,还得控制自己的行为。
  一群人围着薛景英争风吃醋,不远处混在观众里的一个人却是眼神焦急,原本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把那瓶水拿走,但如今被薛景英拿在手里,谁敢过去拿!
  那不是自投罗网吗?
  只能希望她给别人拿或者扔掉,他找机会带走……
  走到其他人看不到的角落,穆修迅速在身上某几处按了按,刚喝下去的水全吐了出来。
  他抹抹唇角,心里冷哼一声,他倒要看看,是谁想算计他?
  穆修去签到,在候赛区站了一会儿,他随意扫了一眼,发现好几个“熟人”。
  黎镇方和他都追随者们都在。
  不过他并不放在心上,很快就到他上场了。
  昨天的幸运并未延续到今天,甚至似乎是耗尽了运气,如今逆转了。
  穆修不仅安排到了对手,还是很有实力的对手。
  而且正是穆修刚刚看到的其中一个“熟人”。
  这不是黎镇方的追随者之一,那个谁么?
  丁卫看着穆修,冷冷一笑,低声道:“小子,总算落到我手里了。”
  自明白黎镇方觉得插手操纵比赛对战对手,让穆修提前淘汰,丁卫就自告奋勇当那个淘汰他的人,誓要洗刷耻辱。
  丁卫能被黎家挑选中,成为黎家“太子”的伴读,自然说有能力有天赋的,他的身手虽比不过黎镇方,但在黎镇方追随者里,是数一数二的。
  上次是一时大意,落入陷阱,没能发挥出本事。
  这次,他定要好好教他做人!
  穆修挑眉,敢情还是有预谋的?
  不过无所谓,这世上不会有第二个薛景行。
  但是一招解决这过程太无趣,他决定好好玩、玩。
  比赛开始,两人并未立即动作,而是警惕的互相看着。
  不多时,丁卫突然动了。
  他握着拳头,脚步飞快身子几乎成一道虚影,迅速向穆修袭来,眼看就要打中目标。
  观众席一阵惊呼,紧张兮兮的看着,不自觉握拳屏息,有些人忍不住闭上眼,实在不忍心那张花容月貌的脸在他们的眼前背打成猪头。
  然而在外人看来极快的动作,在穆修眼里慢得不能再慢,甚至破绽百出,一个念头他就有无数种一招反击的方法。
  不过既然决定好好玩玩,怎么能让对方一招就出局呢?
  他就喜欢看别人想打他怎么也打不着的样子。
  穆修一个侧身,带风的拳头自太阳穴擦过,带起几丝碎发扬起。
  脚步往后一错,躲开扫堂腿。
  接着左躲右闪满场子跑。
  在观众看来,则是丁卫压着穆修打,穆修左躲右躲好不狼狈。
  而当事人则是脸色越来越难看,额头沁出汗。
  一开始他也以为穆修很弱,前面一两次躲过他的攻击是运气好,但三次四次五次之后,丁卫就反应过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