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44)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难怪蒙斯海盗团在你们手里也讨不了好。”
  穆修含笑不语。
  他们才不会傻得说,蓝星的最顶尖战力, 就只有穆修和薛景行两人。
  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轻易露底。
  穆修的目光看向薛景行,不论其他,星盟的将军身手和他不相上下,阿景应该放心了吧?
  经过这般友好切磋之后,星盟对蓝星人更加亲切了。
  能和里克将军打成平手的,是个强人,他们尊敬强者。
  参观完星舰,里克将军就回指挥室,科尔还陪同着穆修和薛景行。
  再次确认他们可以自由使用训练室后,薛景行当即下达指令,让随同的四百个兵将到训练室集合。
  星盟士兵教他们使用训练室后,当即去尝试了。
  其他的不说,单单一个重力室,他们的体质就没法承受。
  在星盟,士兵的入伍标准,是身体强度起码能承受三重重力,那还是最低标准,而他的兵,仅在一重重力下,就被压趴了,更别说行动自如。
  薛景行也去尝试了下,身体仅能承受三重重力,堪堪达到入伍条件,简直没眼看。
  而穆修目前也只能适应在五重重力。
  倒不是他无法承受更多,只是到底是血肉之躯,哪怕有功法强化,也比不得先天条件的外星人。
  如果更高重力,他们的皮肉血管恐怕要爆。
  薛景行倒没想到,他们连训个练都那么难。
  晚上回到房间,薛景行目光忧虑,暗自思索解决办法。
  穆修见薛景行心事重重,便问:“怎么了?”
  科尔将他们安排在同一层的房间,一间房间住四人,薛景行和穆修原本安排在高层房间,一人一间,不过穆修拒绝了,让安排到同一间房。
  薛景行当时没提出异议,两人便住双人间。
  薛景行道:“这些星系的人,全都很强大,我们的身体相比之下,太脆了。”
  如果不是穆修和里克将军切磋打成平手,恐怕要被看轻。
  穆修失笑,“想什么呢,星盟的训练方式再先进多样,有些也不一定适合我们,就算适合,也不是衡量标准。你看,里克将军据说能承受十二重重力,和我不是不相上下?再说,我们的身体构造本来就不一样。”
  这根本没法比。
  那些星系的人,他们蓝星普通的武器都不能给他们造成伤害,足见其身体强度,相比之下,仅一把利器就能轻易划破肌肤的蓝星人,身体有多脆。
  穆修觉得没必要拿他们的短处来跟别人的长处比。
  可不仅仅因为这样,薛景行觉得忧虑,这只是其中一个劣势。
  仔细想想,他们武器比人家落后不止一星半点儿,体质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即使努力追赶,短时间内赶不上。
  海盗团不是正规的军队他们就打得这么吃力了,他觉得如果和正规的军队对上,他们干不过!
  穆修可不知道薛景行想得那么深远,继续开解道:“没必要担心这个,大不了体质不够,智商来凑,你觉得其他星系的人有我们蓝星的人聪明吗?”
  人类的脑子弯弯绕绕,论玩心思,他不信有几个能玩得过蓝星的一些大佬。
  薛景行没否认,这倒是,那些老狐狸,他都不一定能玩得过,还不如直接战场上较量来得痛快。
  “更何况,你想想,同样是蓝星人,我能承受五重重力,你能承受三层,这说明什么?”
  薛景行看向穆修,眼睛微亮。
  穆修微微一笑,“说明我那些强身健体的功法,还是有用处的,现在蓝星全民学武,体质会慢慢提升,我听说星盟有基因优化液,等我们的科学家们学到手,研发出适合我们蓝星人体质的药剂,这个劣势,将不再是劣势。”
  “阿景,你相信我们,我们都很优秀。”
  薛景行眉眼舒展,经穆修这么一分析,心中骄傲油然而生,他们的确,都很优秀。
  等他们的科技和星际接轨,体质慢慢兑变,他们将无比强大。
  “穆修,谢谢你。”薛景行清楚,这一切的好开头,都是穆修带来的。
  “你我之间,何必言谢?”穆修凑过去,突然偷个香。
  “你……”薛景行猝不及防,他看着穆修,耳根子微微发热,怎、怎么突然就亲他?
  穆修看着薛景行笑,笑得薛景行浑身不自在,他站起身,转身去点开虚拟光脑,然后找视频来看。
  穆修轻笑,如星光点点的双眸深情的看着薛景行的侧脸,耳垂的那点红,已经蔓延到脖子根了。
  阿景还是这么害羞啊?
  到底没再逗他,穆修移开眼,自己也找点事做。
  感觉到穆修移开视线不再盯着他看,薛景行心里偷偷舒口气。
  尽管已经认真考虑,但是他一时半会儿,不太习惯穆修的亲密举动。
  总觉得,让人不自在。
  穆修点开自己的光脑,浏览一下网友。
  蓝星上的新闻到处都是关于他们这行人的,不过由于他们在军舰上,需要保密行程,不能直播和泄露信息,所以外界暂时没有他们的消息。
  不过这不影响他们讨论的热情。
  穆修看了一会儿,又转去看星网的新闻。
  穆修看了没多久,注意力忍不住有回到薛景行身上。
  没办法,心上人就在身边,他哪能专注做其他事情。
  眼看薛景行专注眼前,他忍不住凑过去,“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星际文明历史。”薛景行回道,眼睛没有从虚拟光脑上移开,专注的看着屏幕上的视频解说。
  星际文明时代,纸质书本同样贵重,所有人阅读学习的资料均为电子书,这大大的方便了穆修。
  星系文明辉煌灿烂的历史,不亚于银河系蓝星,看得人眼花缭乱,甚至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薛景行心里有规划,他的时间很紧,大量时间精力准备消耗在训练上,但也不能对星际状况两眼一抹黑。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薛景行要在短时间内了解星际,就看其发展历史,这样就心中有数。
  穆修坐到他旁边,跟着看一阵,然后视线往薛景行的脸上移。
  “我倒是对全息舱挺感兴趣的。”
  星际已经实现全息,据说全息星网就像是另一个世界,百分百拟真。
  能让人登入全息世界的有两种,一种是全息头盔,一种是全息舱,连接特殊网络就能登录。
  而在外面,并不支持登录全息网络,尤其军人在出任务时,与全息是完全隔绝的,他们打开网络,只能浏览界面。
  薛景行抬眼看过来,“听说可以在上面训练,效果与现实一致,还不容易受伤,如果蓝星能全面实现全息,部队训练定能更进一步。”
  穆修失笑,就知道。
  “嗯,我们很快就能引进全息技术。”有强大的经济团在,他们能成功。
  因为不是自己的星舰,而星舰里的冷冻室并不多,他们只带了一百多头异兽肉,数百种异植,还有很多很受外星人欢迎的特产。
  那些全部是用来谈生意的资本,他们不能吃。
  据说星盟军人出任务时,吃的是没滋没味的营养剂,这东西能量足,易携带,一剂就管饱。
  在蓝星停留的四个月,每一个外星人都被蓝星独特而美味的食物征服了,他们为买到蓝星特产,几乎花光了存款,每个人都满载而归,就不愿意喝营养剂了。
  穆修可以预见,那些生意会无比顺利。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二更在十二点左右,陪大家一起跨年~


第124章 124
  124
  穆修和薛景行一边闲聊, 一边看视频,不知不觉时间过去。
  穆修不经意看向时间,已经到了深夜十二点, 便对薛景行道:“很晚了, 我们休息吧?”
  薛景行嗯一声,不过还在继续看科教视频。
  这个视频还有十分钟就看完了。
  穆修便先去简单洗个澡, 出来时他还在看。
  穆修趴在床上, 侧过头看薛景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