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51)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首先风评不能有瑕疵。
  如果合作对象人品有问题,对他们蓝星也不好。
  而他们在中央星停留的时间不短,可以慢慢观察,不急着定下来。
  不过这不影响他们和宾客们交上朋友。
  相比之下,薛景行行和穆修的身边显得冷清,不过也仅是相比而言,他们身边站着聊天的,皆是星系和中央星的执行官或代表。
  这会儿,艾德星盟长首次提到了关于加入星盟的事宜。
  薛景行并没有当面回应,而是说会慎重考虑。
  蓝星联盟的态度是加入星盟,但不能太主动。
  他们自己人知自己事。
  他们并没有外界认为的那么强大,在星际上急需个同盟,不然他们就是砧板上的一块肥肉,任人宰割。
  而一直对他们很友好的星盟,则是上上之选。
  为了震慑宵小,也为了表达友好,在星盟联盟军离开蓝星之时,里克将军还留下了一支军队,和部分高级武器。
  加入星盟已成定局,但他们却不会轻易加入,因为他们还要话语权。
  星际联盟有十七个星系同盟,同盟之间,说是平等互助交流,但因经济军事科技等综合实力的不对等,在星盟上的位置也不一样。
  比如里克将军的巨红星人,军事实力强横,科技也很先进,他可以站稳星盟联盟军将军位置,统领一支军队。
  无论何时何地,均靠实力说话。
  而他们要的,可不仅仅只是一个星盟议员的身份。
  蓝星的资源,就是最好的敲门砖。


第129章 129
  129
  多利宝蹲在角落里, 暗搓搓的观察着在场的蓝星人。
  是这个么?感觉挺像的样子……真是发愁,他看这个像看那个也像,到底是哪个呢?
  唉, 怎么他就认不出来?
  多利宝托着下巴, 努力回想,昨晚遇到的那两人有什么特点。
  忽然一直大手揪住他的后衣领, “你蹲在这里做什么?”多利封终于在角落找到自家不知从何时偷溜走的小弟, 一把将人提起来。
  多利宝两只脚凌空踩了踩,哼唧一声, 抗议道:“大哥,我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还老是提着他?
  多利封把人放下, 拍拍他的脑袋, “好了, 跟我过去, 等会儿姑父会为蓝星贵客引荐我们,你乖一点儿。”
  “哦……”多利宝跟在多利封后面, 耷拉着脑袋。
  兄弟俩走到父亲身边。
  多利家主看两眼大儿子小儿子, 尤其看多看几眼小儿子, 再三叮嘱道:“等会儿表现好点。”就怕被他们宠得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儿子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多利宝敷衍道:“知道了知道了。”念得他耳朵都生茧了, 他就这么不靠谱吗?
  多利家主无奈叹气,还好大儿子稳重。
  没多久,艾德星盟长面前交谈的宾客离开, 多利家主带着两个儿子上前。
  艾德星盟长介绍道:“这位多利家族的家主多利章, 这是其两位公子,多利封和多利宝。”
  “这位蓝星薛大将军薛景行,这位是穆上将穆修……”
  艾德星盟长为双方引荐,互相介绍完后, 多利家主友好谦逊道:“薛大将军好,穆上将好,欢迎来到中央星。”
  “很荣幸认识各位。”
  双方亲切不失礼貌的进行交谈。
  自宴会开始,艾德星盟长及其众多议员陪同薛景行等人认识众多上流人士。
  多利家族不是星盟长他们第一个主动介绍的家族,乍看之下似乎没什么特殊,但穆修就有一种感觉,星盟长这是特地着重介绍的,希望他们能打好关系。
  而在之后他们知道多利家族和艾德星盟长的关系之后,更是证实了这个猜测。
  方德议员和多利家主寒暄的时候,也认识了他的两个儿子。
  穆修在宴会中谈话并不多,更多时候是站在薛景行的身后,淡化自身的存在感。
  仅是蓝星人的身份,便是宴会的焦点,穆修已经习惯了时不时落在他们身上的目光。
  穆修却是感受到一道灼热的视线,他顺着方向不经意看过去,来源就是对面站在大人身后的小孩子。
  为什么说是小孩子?那身高在外星人中不算高,其次,长相和气息很稚嫩,在满是老狐狸的宴会中,突然看到一个这么单纯的,还挺特别,穆修想不注意都难。
  这小儿子似乎对他们很好奇,面上虽然矜贵,那视线却不住的往他们身上瞟。
  穆修分辨其中的情绪,好奇和疑惑居多,以为是小孩子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新智慧物种,所以好奇,便没在意。
  不过这个小孩,每隔不到十秒,就瞟过来,移开又瞟过来,不停的看他和薛景行,像个探头探脑的小动物一样,还挺可爱。
  多利宝拉着多利封说悄悄话,“哥,这两人是蓝星最厉害的人吗?”
  “是啊。”多利封随口应道,他做过功课,知道薛大将军和穆上将都是武力值不不亚于里克将军的强者,
  多利宝一听,当即确定以及肯定,打败他的人,就是这两个!
  不然怎么会这么轻易就把他打败?只有最厉害的人,才会那么容易!
  虽然是多利宝的迷之自信才如此猜测,但却误打误撞让他猜对了。
  多利家主和蓝星贵客寒暄一会儿,他们便找个借口让开位置,等下一波人上前自我介绍。
  宴会举行时间过半,有侍者捧着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过来。
  方德议员上去讲话。
  大致意思是,为感谢在场各位百忙中抽空前来参加宴会,为他们蓝星人接风洗尘,他们感激不尽,因此,他们蓝星也要送在场各位一份特产。
  因路途遥远,能带的东西不多,因此,他们把部分能量兽,用蓝星的厨艺,做成美食,供大家品尝。
  他们这次带来的异兽肉,均是在蓝星时最受外星人欢迎的异兽种类。
  因每头异兽体积大,而宴会人数有限,他们只割取了每个品种的部分肉质,炮制成各种美食。
  浓郁的肉香极为霸道的在空气中侵袭,钻进场中人的鼻翼。
  有些人忍不住悄悄深吸几口。
  蓝星的特产在中央星很受欢迎,他们也有耳闻。
  当初前往蓝星的联盟军,几乎花光了存款,买了大量的蓝星特产回来给家人品尝。
  有军人家属在网上发了很多美食帖子,全都是赞扬蓝星特产的美味,令人回味。
  在场的人有人高价买了些来品尝过,的确是很有特色的美食。
  一盘盘分量不多的能量兽肉放到餐台上,当即有人围过去。
  当然他们没有当即动手,哪怕唾液不停分泌。
  艾德星盟长上前,拿着餐盘,叉起一块还滋滋冒油的肉排,微笑道:“早就听说蓝星的美味佳肴令人回味无穷,今日有口福了。”
  说完,他把一口分量的肉排放进嘴里,浓郁的肉汁在嘴里迸发,肉质鲜嫩,咬劲十足,越嚼越香,吞下去后这肉香蔓延到胃里,整个人都暖和起来,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好吃!”艾德星盟长当即叉起第二块。
  其他人也忍不住上前,取过餐盘开吃。
  所有人在吃下第一口后,就爱上了这蓝星烤肉。
  不同的肉类有不一样的口感,浓郁的香味有不同的香。
  最重要的是,肉质里有精纯的能量,是上好的能量兽肉。
  这蓝星果然物产丰富。
  多利宝在吃下第一口肉后,眼里再容不下其他。
  每次一上肉,就眼疾手快的抢下一块,吃得津津有味。
  他未成年,还是个孩子,不似大人们都端着,明明很想吃,却顾忌着形象不好争抢。
  多利宝看着盘子一空马上就换上新的盘子,他吃的速度还赶不上光盘子的速度,有好些他还没吃过就没了。
  这次他学精了,拿了个大盘子,一上新的美食,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叉到自己盘子里。
  他的嘴里就没空过,手还拼命往盘子里堆肉,惹的旁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