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55)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穆修给他擦完汗,恋恋不舍的收回来,半点不嫌弃的放回口袋,一边询问道:“我们出去走走?来到中央星这么久,我们还没去看看外面的风景。”
  薛景行几乎没有思索,当即就应道:“好。”对于这个小了十多岁的男朋友,他很有耐心和包容心。
  穆修的笑容更深。
  薛景行迅速冲洗一下,换上一身轻便的衣服,没多久就和穆修一同走出住所。
  以往他们在中央星的社交活动,每次出去都是直接乘坐飞行器到达目的地,从没如此随性的站在外面,好好看看中央星的景色。
  薛景行征询穆修的意见:“我们要去驻地看看吗?”
  薛景行能感觉到,穆修很开心,由内至外的高兴,这么明显的表现,除了他答应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没如此情绪外露过。
  只是一起出去走走而已,就这么高兴的吗?薛景行突然意识到,他应该多留点时间给新晋伴侣。
  薛景行回想自己的生活,除了公事,就是训练,和穆修待在一起的时间里,几乎也是公事和切磋,很枯燥无味。
  “不去驻地。”穆修对薛景行这么没情调的提议弄得哭笑不得,“据说中央星的加里森林公园很美,我们去那里看看。”
  第一次约会,自然要留下美好回忆,穆修觉得,还是全程交由他来安排更好。
  “都依你。”薛景行没有意见。
  加里森林公园是中央星的一个著名景点,是众多情侣约会的打卡点。
  而此地距离他们居住的地方并不远,因此两人一路漫步,前往目的地。
  他们走在路边小道上,枫红色树叶悠然飘落,还没到传说中很美的公园,单是路边的风景,就美不胜收。
  星球之所以呈现枫红色,是因为中央星上有一种特殊的枫红色植物,它有一个很美的名字,叫美人红。
  别看美人红种满整棵星球,其实它很娇气,离了中央星,就不能存活。
  而美人红并不只有一种形状,其如各种美人般,千娇百媚,千姿百态,红也并不只有一种红。因此哪怕长期观看,也不觉得视觉疲劳。
  穆修和薛景行没有过多的交谈,但氛围并不尴尬,他们难得享受静谧的时光,神态十分放松。
  走到加里森林公园,各色星系人种越来越多,来此约会玩耍的很多。
  穆修和薛景行的蓝星人外形有引来注目,但经过几个月的接触,让外星系人不至于像围观大熊猫一样围观。
  他们除了被多看几眼,没有被打扰。
  穆修的视线往四周扫一圈,注意到那些年轻的外星系人情侣间搂搂抱抱姿态亲密,还有人光明正大的亲吻,而其他人习以为常。
  穆修悄咪咪伸出手,装作不经意般,握住垂在身侧的手。
  薛景行突然被牵手,下意识侧过头看穆修。
  穆修的目光眺望远方,腰板在薛景行的注视下不自觉挺得更直。
  他们都是恋人关系了,公众场合牵个手怎么了?很正常,人家都还亲亲抱抱了呢!穆修一点儿也不虚,万分理直气壮。
  薛景行柔和了眉眼,稍稍用点力回握住。
  穆修得到回应,唇角的弧度更大,星星点点的笑意从眼眸溢出来。
  两人一直握着手,随意在公园里走着,周身好似有无数心形的粉红色泡泡围绕。
  加里森林公园面积很大,穆修和薛景行没有特别想看的地方,基本上是漫无目的的随意走走,看到一处特别美观的景色,停下驻足欣赏片刻,然后继续走。
  两人一直牵着手,并且不知从什么时间,从握手变成十指交叉握着,即使掌心的温度灼热,也舍不得放开。
  莫名的,穆修想起一件往事,忍不住说道:“阿景,我突然想起来,你以前还以为我是外星人。”
  “……嗯。”薛景行也想起了那时候,耳根子顿时有点发热,的确有过误会。
  “那你现在还这么觉得吗?”穆修笑道。薛景行定定的看着穆修,而后郑重说道:“我信你。”
  哪怕穆修的过去有迹可循,但以薛景行的直觉,他知道穆修身上肯定还有秘密,但他相信穆修,无论如何,他不会做出伤害他伤害地球的事。
  对上薛景行认真的双眸,穆修的笑容顿了顿,然后笑意更深,好吧,以阿景的敏锐,很多事都瞒不过他,只是他相信自己,所以没去深究。
  真是,这样的阿景怎能让他不喜欢?
  穆修忍不住,凑过去亲一口。
  薛景行的眼眸微微睁大,他看看四周,没有人注意这里,才蹙着眉严肃道:“公共场合里,不能……做这种事。”
  “哪种事?”穆修揶揄。
  耳根刚刚消下去的红色又染上一层,薛景行只觉得脸上都开始发烫,“大庭广众之下,不能随便亲。”有外人在,多让人不自在。
  “那私下就可以随便亲了?”
  “……”
  “哈哈……阿景你真可爱。”
  薛景行:“……”
  作者有话要说:  更了就跑


第133章 133
  133
  加里森林公园区域很大, 他们漫无目的的走走停停,还没走完就已经到晚上。
  一盏盏明炽的路灯亮起,薛景行的脸上晕出一层柔和的光线, 两人的背影被拉得极长。
  公园里热闹不消退半分。
  夜晚的风景别有一番风味, 跟白天相比毫不逊色。
  两人一边闲聊,一边往外走。
  “伯父伯母他们已经确定过来这边了吗?”
  “嗯, 这是他们商议的决定。”
  第一批使团薛家除了一些亲卫, 真正的薛家人只来了薛景行和薛小叔,其余薛家人均留守蓝星, 以确保薛景行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如今一切尘埃落定,薛父薛母都计划跟随下一批人前往外星系。
  蓝星的存在已经无人不知, 但在星盟根基尚浅, 他们一边要发展在星盟的势力, 一边要保卫好蓝星这颗母星。
  蓝星还要注意那些虎视眈眈的敌人, 并不是绝对安全。
  蓝星如今与星际接轨,薛家也要做出打算, 以后, 薛家和薛家附属精英将分成两部分, 一部分留在蓝星镇守后方, 一部分来星际开疆扩土站稳脚跟。
  薛家嫡脉也将分流,他的堂弟,叔叔婶婶和薛老爷子留在蓝星, 而薛父薛母以及堂妹会和薛景行一起, 在星际也创造一个薛家大本营。
  事实上不止他们家,其他世家同样如此。
  哪怕他们并不想把薛家一分为二,但他们无法阻止别人,势力重新划分, 必然会引起动荡,为避免各势力争夺资源引发混乱,他们必须化被动为主动,把握住全局,不能乱了阵脚。
  薛家威势最甚,最适合坐镇。
  现在大家的重心都在蓝星,但谁都清楚,千百年后,蓝星的资源减少,大家的重心皆会往星际偏移。
  他们会慢慢向星际移民,最终和星际密不可分,这是一个必然趋势。
  薛景行道:“父亲和母亲他们会和这一次的商队过来。“顺便担起护送任务。
  上次跟着回去的,除了部分自己人,还有星盟的经济合作者,星盟的军队保驾护航,他们签订的第一批贸易将会履行合约。
  银河系的所有星球都是属于蓝星的,曾经他们人类的科技无法将蓝星以外的星球探索完全,但有了外星高科技以往的困难都不再是问题。
  而在外星系这边,他们也有了一颗星球的永久所有权,领导们已经决定要建设成具有蓝星特色的星球文华文化,而当一期工程建造完毕,将会开始移民政策。
  “星际之中有很多星系,待我们空闲下来,可以到处走走看看。”
  薛景行郑重应道:“好。”
  穆修和薛景行到附近一家很有情调的餐厅解决晚餐,又逛了一会儿才慢悠悠回家。
  回到家之后,薛景行开始处理公事,穆修陪在一旁,偶尔搭把手。
  薛景行正在星盟长视频通讯,穆修在一旁听了一耳朵。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