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39)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他感受到了,对那些义无反顾舍己为人的士兵,生命逝去的沉重。
  穆修忽然对这个地球产生了归属感,忽然理解了,为保卫家园而战的含义……
  薛景行听着士兵禀告的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沉默良久。
  他闭上眼,指腹拭去脸上血痕,再睁开眼时,他的眼神变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


第119章 119
  119
  第九军指挥中心
  军政高层们坐在会议桌旁座位里, 听着大屏幕上其他安全区这两天的战况报告。
  一个个数字背后,代表着一条条逝去的生命,每个人面色哀痛。
  相比其他安全区伤亡千人以上, 杀死入侵者数十人, 勉强让侵略者撤退。
  第九区最终死亡四百三十九人,击杀侵略者二百七十余人, 让侵略者狼狈败退, 这是一场十分漂亮的战斗,亦是唯一胜利的战斗。
  而第六区作为重点被攻击区, 伤亡最是惨重,已死亡三千多人, 重伤两千多人, 轻伤无数, 且死亡数据不断上升。
  薛景行总结了这一场战争报告, 其他部队想要效仿,但作用不大, 毕竟不是谁都和薛景行及穆修两人一样, 能接近侵略者后全身而退。
  侵略者暂时撤退, 他们也能喘口气。
  每个人都知道, 接下来的战争,更加艰难,但无论如何, 他们不能后退半步。
  会议散去, 薛景行回到家属院。
  军区部队来来回回,面容严肃,看到经过纷纷敬礼,脚步不停。
  薛景行绷着脸进屋, 回到房间打开浴室的门,直接按开水洒按钮。
  水花从头顶撒下,落在黑色头发上,顺流而下,打湿肩膀,军装紧贴肌肤。
  穆修走进门,听到浴室的动静,他走过去,门虚掩着,他想了想,试探的敲了敲门,“阿景,我进来了。”
  里面没有回应,穆修推开门,薛景行背对着他,衣服没脱,直接站在水洒下。
  他走过去,从背后抱住薛景行,双手环在他腰腹。
  薛景行的身子僵了僵,但没拒绝,片刻后,他紧绷的背脊松了松,往后倚靠。
  两人安静的抱着。
  “阿景,你做得很好了。”
  薛景行没有回应,他的心绪仿佛还停留在战火硝烟中。
  穆修亲亲他的耳侧,随后往下游移流连。
  薛景行感受到颈项的一阵刺痛,才惊觉回神。
  “你……”薛景行扭过头,话刚出口,就被抓住机会的穆修吻住。
  薛景行的双手搭在穆修的手背上,似推拒又似回应……
  待两人从浴室里出来,已经换上干净的宽松睡衣,薛景行趴在床上,衣裳褪到腰间,露出后背泛白的伤口。
  如果不是穆修不小心按到薛景行的伤口,他一下没忍住发出闷哼,他们可能会做继续下去。
  穆修正在给他上药。
  战斗时两人身上都沾了浓重的血腥气,穆修竟没觉察到,在他没有看到的地方,薛景行竟然受了伤。
  他的肩胛处,有一道深刻的爪痕,应当是接近外星人时被对方的利刃伤到。
  穆修心疼极了,“阿景,要不去医疗舱治疗一下?”
  薛景行道:“不用,这点小伤不碍事。”
  “你是指挥官,是将领,不能出事。”穆修只得劝道。
  “我不会有事。”
  穆修劝了几句,也没能说服他。
  他理解薛景行的想法,数场战争下来,第九军伤亡人数众多,而医疗舱有数,优先让重伤士兵使用,之后再按其他士兵受伤程度先后使用。
  薛景行不想去占用这个资源,他只受了一点伤而已。
  穆修给他上好药。
  薛景行坐起身,将衣服穿上。
  他关切的问:“你伤到了吗?”
  穆修笑,“没有,没人能伤到我。”其实还是有点小伤,不过几天就能自我修复好,可以忽略不计。
  薛景行闻言,放心了不少。
  穆修看着薛景行,忽然道:“阿景,我去把机甲带去第一区吧。”
  薛景行抬眼看向穆修,似是惊讶。
  穆修露出一抹笑,“不管从哪方面讲,我都是最适合的人选,我相信,你可以守护好第九区。”
  穆修一直以来的一举一动,看似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他的出发点,从来都是为了薛景行这个人。
  从分开一年多后的再次相遇,他就打定主意,薛景行在哪儿,他就在哪儿。薛景行的身侧,就是他的归处。
  尽管早在几年前,他就知道或许有一天会有外星人入侵,会发生战争,但他从来没在意过,他人的死活与他无关。
  但是现在,他想为人类做些什么。
  这是他第一次,不带任何目的,主动为他人做事。
  没有他在身边,薛景行也能很好。
  而这架机甲,至关重要。
  每个区与入侵者交战,最终只有他们这边缴获了一架机甲,而东盟最厉害的研究人员,均在第一区。
  唯有把这架机甲送过去,才能发挥最大价值。
  至于其他飞行船、武器之类的,每个地区或多或少也缴获了一些。
  而今,每个安全区上都有入侵者的飞船,除了穆修,没人能保证自己能安全渡过。
  何况第九区距离第一区太远,走军用航道也要三天。
  穆修道:“我们到时不走军用航道,直接从危险区过。”那样距离最近,不出意外,一天一夜就到了。
  “不行。”薛景行当即拒绝,他的眉头紧蹙,危险区正是最多外星人的区域,从危险区横渡,岂不是最危险?走航道最安全。
  “谁也不能保证,航道不被破坏。”穆修缓下声音,“阿景,你信我。”
  薛景行沉默片刻,“我让人给你设计最优路线。”仅走危险区横冲直撞也不可取。
  穆修露出笑容,眼神柔得滴水,“好。”
  薛景行被穆修看得不自在,他避开他的目光,右手却突然被紧紧握住。
  薛景行的手指动了动,想要挣脱,却丝毫挣不开。
  “阿景。”
  穆修的眼神灼灼,“待战事结束,我们在一起可好?”
  “我……”薛景行迟疑,他抬头看他,明明之前也想过等一切尘埃落定后给他回应,但此刻,他给不出承诺。
  穆修眉眼弯弯,“你刚才没有拒绝我。”
  薛景行赫然想起方才在浴室时两人的失控,差点擦枪走火,耳根子顿时一热。
  “就这么说定了。”穆修更加高兴,“等战事结束,我们就在一起。”
  穆修知道薛景行此时此刻没有心情谈个人事,所以他十分包容,一切等结束后再谈,他愿意给他时间。
  更何况现在这样,早在一起晚在一起没多少区别,现在他们也没时间谈情说爱。
  穆修不等薛景行再说其他,凑过去啾一口,随后迅速离开,“好好休息,明天见。”
  薛景行看着房门被迅速关上,他愣了愣 ,摸摸嘴唇,不自觉勾起一丝弧度。
  第二天,穆修及余下狼牙队接到任务,护送机甲回第一区。
  狼牙队二十五人,如今只剩下二十人。
  经过战火的淬炼,他们每一个人都迅速成长起来。
  通讯员划出的最优路线,是危险区和航道相结合,避开侵略者最密集的区域。
  穆修等人很快就离开第九区。
  薛景行没有去送,他的目光却忍不住远眺,一定要安全到达啊!
  不过很快,薛景行就没空去想穆修了,没多久,侵略者再次前来第九区。
  这次来的人更加多,没有穆修在,他们一时应对得有些吃力,但是战斗多了,他们汲取经验,很快就再次处于优势。
  有薛景行指挥得当,接下来的战役,不管过程艰难不艰难,最后他们都胜利了,这大大鼓舞了士气。
  与此同时,穆修带着狼牙队,根据最优路线行进,前往第一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