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67)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明天就要军训了大家已经知道了吧?待会儿穆修先将班里的同学穿的衣服码数登记好,再领人去取军训服,有不合身的再去换,明天大家在南校门口集合,军训期间可带不能带的物品明细,待会儿我会发到大家的终端里,务必严格遵守。”
  “好~”同学们活泼地应道。
  “待会儿来几个人到B楼搬新书。”
  把事情交代完,熊先生很快就离开教室。
  事情可以说是全交到穆修手上。
  穆修过来教室时什么都没带,不过有同学热情地提供了纸笔。
  穆修安排得有条不紊,“祝岚同学,你可以帮忙登记一下吗?”
  “好的,没问题!”祝岚连忙点头,拍着胸口保证完成任务。
  穆修带着另外四个男生准备去领书。
  “我也去帮忙搬书!”
  苏永儿等女孩子积极响应,张见便笑道:“这些体力活就有我们男生来就好,女孩子们只需要负责美美的就好。”
  穆修含笑点头表示赞同,“苏永儿同学你辅助祝岚同学登记可以吗?”
  “可以……”
  穆修的笑容更深,“麻烦你们了。”
  “应该的。”女孩子们红了脸,心花怒放。
  穆修便带着四人出去搬书。
  B楼距离不远,他们一人一手提一捆两捆书,就将他们的新书提回去。
  穆修高出其他四人几乎一个头,为了配合他们的速度还特地放慢了速度。
  学校里同龄人最多,穆修对比了下其他男生的身高,发现自己算是鹤立鸡群了,和他相仿身高的反而在少数。
  回到教室,同学们的衣服型号已经统计好,穆修又领着人去取军训服装,一天就在忙碌中渡过。


第59章 059
  将班上的事情做完, 穆修便给熊先生发了消息,等待下一步工作指令。
  熊先生没其他事吩咐,穆修于是让大家散了回宿舍做好军训前准备。
  回到宿舍, 另两人还没回来, 穆修将东西放进房间里,第一时间打开光脑, 时时关注动态。
  军训期间不能带光脑之类的电子用品, 如果今晚不能联系上远山,又得要一个月后, 穆修想想就心急如焚。
  然而远山一直没上线。
  穆修将领回来的两套训练服拆了拿去阳台清洗机洗了晾晒。
  除了换洗的衣物,穆修似乎没什么要带的, 最想要的东西不能带去, 也就没甚收拾兴趣。
  想了想, 穆修便翻出联络器联系上薛景行。
  ——在干嘛?有没有打扰到你?
  穆修没等多久, 就收到回复——没有。
  穆修弯弯眉眼,然后打了电话过去。
  通讯只响了一声就被接起, 薛景行沉稳的声线传过来:“什么事?”
  “没什么重要的事, 就是和你说一下, 我明天就要去军训了, 你帮我和伯母还是岑叔说声。”军训为期一个月,期间他就不能回薛家啦。
  “嗯。”
  和薛景行把话说完,一时安静下来, 穆修想到至今杳无音信的远山, 忍不住叹口气。
  如果对方和薛景行一样,他一联系就能联系上就好了。
  同样是知己,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薛景行敏锐的听到穆修的叹息,当即关切地问道:“怎么了?”
  穆修想起自己的心事只和薛景行说过, 犹豫片刻,方道:“我之前不是喜欢了个人吗?可他好久没理我了。”穆修的声音有点失落。
  薛景行:“……”
  穆修没注意到薛景行不同寻常的沉默,或者注意到了也没放在心上,在他看来,薛景行一直是这么寡言少语的,就像现在这样,他长篇大论一番,薛景行只偶尔简洁的回复几个字。
  将心里那点丧气想法叨完,穆修浑身舒爽,也不觉得失落了,果然有个能倾听自己烦恼的密友就是好。
  他本不指望薛景行会开解自己,没想到就听到对方突然说道:“可能是有事暂时无法和你联系吧。”
  穆修一下没反应过来:“啊?”
  那边薛景行的声音一本正经严肃传过来:“我记得你说过对方是个军人,突然接到紧急任务的话,十天半个月无法联系是很正常的事。”
  很多军人出秘密任务,一般和外界直接断开联系。
  “等他回来了,一定会主动联系你的。”
  穆修根本没想到这层,更没想到薛景行会安慰他,看来自己在他心里很有分量。
  他愉悦不已,不知是因为薛景行对自己的看重还是他的话令他开心,应当是两者都有。
  “嗯,承你吉言。”穆修笑道,也不说远山还经常在自己文下留言的事了。
  之后两人又聊了半晌,穆修才挂了电话。
  这办公室里,薛景行坐在黑色背椅上,看着联络器发呆。
  不多时,办公室门被敲响,梁副官走进来,“上将,我来拿签核……呃?”
  目光落在办公桌面,梁副官愣了愣,他半个小时前拿进来的一沓比较紧急的文件资料给上将签核,一份摊开在面前正在看,一大半还原封不动。
  以他的经验看,上将应该处理完才是,怎么突然没效率了?
  薛景行低头看了看,淡定的道:“十五分钟后再来拿。”
  “是。”梁副官扶扶眼镜,见上将没有解释效率低下的原因,便没打扰,转身出去,等十五分钟后再来。
  薛景行便抛开思绪,专注眼前工作。
  十五分钟后,梁副官再次进来,薛景行已经将文件都签核完毕。
  梁副官抱起资料本想走,但见薛景行似乎有话说的样子,便站在一旁。
  “这次派出的教官是谁?”
  军校生是各个军区特别关注的生源,为自家军区选拔人才抢夺生源十分激烈,俗话说下手早好,下手晚无。
  去做军校新生的军训教官,是一个了解新生潜力的最好途径,以便早选人才。
  他们第九军每年也会派出军官去当教练,前几年薛景行还会过问,这两年他交给梁副官直接安排了。
  这会儿再次问起,梁副官答道:“这次带队的是罗少校。”
  上将过问这件事,梁副官并不觉得是因为上将对自己不信任,他自然想到穆修身上去了。
  这可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上将千方百计好不容易让他去上学,自然会关注一下,而且未免其他军区抢人,他们将穆修藏得严严实实的,不过第九军的变化哪能瞒得过其他眼线,不过是迟早的问题。
  薛景行这次提前回来,一方面是因为穆修,另一方面就是准备将他手头掌握的功法公诸于众,尽管关乎利益他们是对手,但在大是大非面前,这些可以忽略不计。
  梁副官已经和罗少校通过气,到时会关注穆修,如果遇到需要帮忙的话,就暗中关照。
  薛景行点点头,他对这人有印象,便没多说什么。
  梁副官出了门。
  薛景行一时无事可做,又望着联络器。
  沉思片刻,他终是打开许久未登陆的飞讯。
  瞬间被就被唯一一个聊天信息刷屏了。
  薛景行面容严肃地想,小孩遇到挫折容易消沉,逃避的态度解决不了问题,他还是直接摊开了说,小孩年纪小不定性,说不定只是因为对他产生了依赖,分不清感情区别才对他……咳!
  但字没打几个,薛景行想到作为远山,他是不知道穆修的心思的啊,如果他暴露了自己就是远山……
  这就尴尬了。
  薛景行认真地打字:军训加油。
  穆修洗了个澡出来,用毛巾擦着湿头发,一边随意坐在光脑面前。
  屏幕刚刚亮起,他看到右下方有飞讯新消息提示,便随手点开。
  远山两个字引入眼帘,穆修漫不经心的态度随之一变,整个人随之精神一振,远山终于出现了!当即激动的打了个笑脸过去。
  ——还以为要一个月后才能联系上你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