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88)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当然穆修是自信的,就算哪一个环节出了差错,他也能兜住后果,绝对的实力碾压让他无所畏惧。
  张见这四人的可塑性还可以,没有让他失望,相信以后会更出色。
  穆修欣慰的想着,他敏锐的注意到一道目光漫不经心的抬眼望过去,看到人群中带着帽子的高大青年随着人.流离开的背影。
  他的眼眸一凝,带着些微讶异,接着浮现惊喜,他轻快道:“好了,比赛已经结束了,大家都散了吧。”
  “诶?我们还准备去吃庆功宴呢!”
  “对啊对啊!”
  “还早,等拿到第一名再说。”穆修随口说着,迅速出了人群,快步走出去。
  张见几人挤出来时,已经不见穆修踪影。
  这速度!
  张见抱怨道:“跑那么快干嘛?追女朋友啊?”他还想着请穆修吃大餐再好好请教一下呢!
  穆修很快就看到方才的背影,他快步走上前去,拉住他的手,“阿景,你走那么快干嘛?也不等等我,难道你不想亲自和我说声恭喜吗?”
  说着的同时,他把对方的帽子摘下来,露出只有眉眼尚带着几分眼熟的陌生面容。
  穆修惊奇的看了看,还上手摸了摸,“易容术?”
  薛景行眉色淡定,没承认也没否认,“一点奇巧。”
  薛景行在军校还挂有照片,不过外面并没有流传出来,很注意隐私保护,军人及其相关职业的可能记住了他的长相,但是普通人,估计印象不深,大部分只有薛上将很厉害是新一代接班人是偶像之类的想法。
  学生时代他的信息流传得比较多,为了避免麻烦,这才稍微变了下装。
  他原本只是来看看,并不想打扰穆修,没想到被他一眼认出来了。
  穆修刚在团体赛初赛出了点风头,这会儿被注意到,不时有视线飘过来。
  穆修不想被注目,便拉着薛景行走到一旁建筑物偏僻的角落。
  “阿景,我没想到你会来看我比赛。”薛景行最近有多忙他是知道的,尽管薛景行早就承诺过会来观看他的比赛,但穆修心疼他那么忙碌,体贴的让他不要来了。
  薛景行道:“我来晚了。”他的声音低沉,带着歉意。
  薛景行已经尽早赶过来,但还是耽误了不少时间,他过来时,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他只看到了一点点。
  “你能来就很好了。”穆修目光灼灼的看着薛景行,笑容迷人,“阿景,我很欢喜。”
  薛景行望进穆修灼热的双眼,直白的感受到他纯粹的喜悦和激动,呼吸不由一滞,接着认真说道:“恭喜你通过了比赛。”
  虽然知道穆修参加这些比赛只是玩玩也能玩到第一名,薛景行还是很高兴。
  这个比赛,是穆修迅速出名的捷径,穆修最终能赢得比赛,作为东盟代表参加东西盟比赛,对他很有益处。
  “谢谢。”穆修的笑容更深,“我个人赛也晋级了。”
  “恭喜。”他又道了一声。
  “谢谢。”
  “你想要什么奖励?”薛景行见他如此高兴,心里想的却是,虽然穆修看着不在乎有没有家人,但心里还是渴望的吧?来自家人的祝福和肯定。
  薛景行还是希望有人能为他加油的吧?薛景行想,他还是每天都过来吧,至于公事,晚上再多花点时间应该也可以。
  穆修笑问:“什么奖励都可以吗?”
  薛景行郑重的点头。
  “我想……”穆修的眼珠子转转,本想说要一个吻,但怕吓到人,于是退而求次,“我想你抱抱我,可以吗?”
  薛景行的神色缓和,“当然。”果然还是个渴望爱的孩子。
  薛景行抬手,嗯?
  他这才注意到,穆修一直紧紧握着他的手。
  手掌相握的地方温度交融,炙热,和穆修的目光相触,不知为何,他忽然有些不自在。
  薛景行动动手指,穆修似乎也是才反应过来,于是松开了手。
  手心的温度骤然失去,穆修心里怅然若失,也不知道是亏了还是赚了。
  薛景行张开手,上前一步,然后把穆修抱住,认真的说道:“穆修,你很棒。”
  穆修的眼眸划过一道流光,他双手回抱,一手搭背,一手环腰,紧紧抱住。
  嗯,一点儿也不亏。
  薛景行正要放开,穆修就埋首在他肩窝,手抱着更紧,他闷闷的应了声:“嗯。”
  薛景行的手顿住,然后拍拍穆修的肩膀,然后继续抱住安慰。
  这孩子,一直是孤身一人啊。这么重要的时刻,肯定想要与家人分享。
  他郑重承诺道:“我会来看你比赛的。”
  穆修低低道:“你实在忙的话,不用过来,你若是累坏了,我也会心疼的。”
  薛景行忽然目光一顿,还没有所反应,穆修就放开了他,退开一步:“还是我陪你回去吧,个赛安排在明天下午,下一场团体赛在三天后,时间足够。”
  “我也好久没见薛爷爷和伯父伯母了,很想念他们。”
  薛景行应了声,“好。”比赛期间,并没有安排课程,和老师通融一下,可以出校门,薛景行便未拒绝。
  穆修便笑了。
  薛景行的神色不自觉柔和,他想,刚刚好似感受到穆修在摩挲他的腰身,是他误会了,穆修应该不是故意的。
  而在薛景行看不到的角度,穆修搓搓手指,暗暗回味,这腰,可真细啊!


第76章 076
  076
  有薛景行在, 穆修只需要和班导说一声就行,跟着薛景行很轻易就出了校门。
  穆修的两边比赛都在上午举行,出校门的时候, 早已过了午饭时间。
  两人都不想让家里再另外给他们忙活午餐, 于是便就近选了家餐厅。
  穆修是有小心思的,在薛景行问他想去哪里吃的时候, 他很心机的选了这家情侣餐厅。
  无论是餐厅的氛围还是装饰, 都很有浪漫甜蜜情怀。
  这个时间不在饭点,因此餐厅很是冷清, 似乎是他们两人包场了一般。
  穆修坦然道:“听同学说这家的菜色很好,一直想找个机会来尝尝, 好吃的话, 可以下次再过来。”
  听到薛景行的耳里, 就理解成, 先试试这家的菜色好不好吃,可以的话下次就能带喜欢的人过来约会。
  嗯, 能想到提前过来踩点, 真的是很用心了, 薛景行欣慰的想到。
  于是在穆修问他想吃什么有什么意见时, 他很宽容的说道:“我都可以。”
  “那我点这家店的经典情侣套餐?”穆修试探道。
  薛景行认真的点头,“可以。”提前尝一下味道,下次就有决断要不要再点了。
  于是穆修下了单, 随后两人等着上菜。
  穆修一直在关注薛景行有没有想法, 结果对方半点没想歪,一点儿也没发现他的不良企图。
  一时之间,穆修真不知道该喜还是忧。
  从这里可以看出,薛景行对他是真半点没有其他想法。
  这让他不由想到, 等比赛结束后表白,能成功吗?
  穆修想,这事或许还得从长计议。
  薛景行见穆修在发呆,也没打扰,安静的等人自己回神。
  没多久穆修就回过神,对薛景行问道:“你没遇到什么为难的事吧?”
  “没有。”薛景行答道。
  “如果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可以告诉我,你知道我的能力的。”穆修深怕薛景行报喜不报忧,忍不住叮嘱。
  “嗯,我没有麻烦。”薛景行最近是有些麻烦,但他自己能解决,就没必要让小孩也跟着操心,因此什么也没说。
  穆修只在第九军挂了个职,不过最近军部之间的交锋他并不清楚,只知道薛景行非常忙碌。
  而这些麻烦都是穆修带来的,穆修想,估计还得忙好长一段时间。
  若不是答应了薛景行会一直参加那些比赛,而且也觉得校园生活挺有趣,穆修是想直接跟在薛景行身边近水楼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