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83)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想亲眼看着穆修崭露头角,拿到冠军。
  穆修心疼他如此辛苦,便没央着他每一场比赛都来观看,就问他关于选拔赛的事。
  薛景行在校期间也是参加过并夺得第一的,这么多年来比赛规则没怎么变过,薛景行十分耐心都跟穆修说起比赛的注意事项。
  穆修享受他字里行间的关心,然后问到:“我们什么时候去第九军?”原本说好军训完后带穆修去第九军的,但是薛景行实在忙不开,没法带人过去,等他有点空了,穆修又要开始训练队友,准备选拔赛。
  薛景行回道:“等学校选拔赛结束。”
  “好。”
  穆修想,那很快了。
  选拔赛层层选拔,等校内选拔赛结束,前十名及团队就各大学校间比赛,优胜者作为东盟代表与西盟决赛。
  而校内选拔赛,就在三天后,个人选拔七天,团队选拔十天时间。
  很快了。
  穆修已经拿到参赛铭牌,只等选拔赛到来。
  赛前一天,穆修就停止训练,让他们好好休息一天,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转眼就到了选拔赛,赛场观众席早早就聚满观众,偌大的赛场可容纳数千人。
  而比赛期间,所有学院班级都停课,以比赛为主。
  文学院的同学们知道穆修即将参加比赛,为了给他加油打气,霸占住观众席的一片区域,每人拿着一块红旗,上面一律的穆修必胜四个大字。
  穆修率先进行的是个人选拔赛。
  个人选拔赛的预赛十分简单粗暴,大赛场地设立数百个直径两米的小擂台,每人随即分配三名对手,以把对手打出擂台范围或是失去反抗能力为准,三场皆胜利即可晋级。
  当然,每年也有人运气不好,强强相遇,所以只胜了两场的人还有个机会去争取是个晋级名额。
  而每个人的参赛铭牌会自动记录个人比赛信息。
  穆修很快就确认身份信息进入比赛场地,按照铭牌给出的信息找到对应的擂台。
  第一个对手是陌生的,并不是他打过交道或打过照面的人,穆修基本上没出力,就把对手打出擂台范围,赢得第一场胜利。
  总有种大神欺负小号的错觉,对手都太弱了,他哪怕想低调也低调不到哪里去。
  “穆修必胜!穆修第一!”拉拉队拼命挥舞着手中小旗子嘶声呐喊,整齐划一的声音在吵杂的观众席上脱颖而出。
  尤其在看到穆修轻易赢下一场后,尖叫得更厉害了。
  穆修敏锐的听到同学们都加油声,十分欣慰。
  没多久,铭牌提示下一位选手信息,对手依旧弱的不堪一击,穆修又赢下一场。
  很快到第三场……
  不到三十分钟,穆修就拿到了晋级资格,而这三十分钟里,有二十七分钟是在等待安排比赛。
  这让不少人注意到了这么个人,不过一开始大多数只想着这人运气真好,安排到的对手都是来凑数的。
  大多数人的注意力皆在学校的风云人物比如黎镇方上,他的表现亦十分突出,基本也是秒杀对手。
  穆修可不管别人的想法,他拿到晋级资格后就离开赛场,刚出来,就被热情的同学们扑倒了!
  “啊啊啊穆修你好厉害啊!”
  “绝对秒杀啊!!!”
  “我可以!!!”
  穆修被几个臭男人压住,赶紧把人推开,“去去去,别占我便宜。”他身心都是阿景的,别人休想揩油。
  文院众人喜气洋洋的,看着穆修两眼直冒光,虽然穆修一直说他是练过的很厉害,但毕竟没亲眼见过,大家不好打击人明面很是支持,但心里都没底。
  但现在亲眼目睹穆修三两下打败对手,他们惊呆了,不管是不是因为对手太菜,他们只知道,穆修晋级了!
  “走,我们去团体赛那边。”
  个人赛和团体赛不在同一场地,同一时间进行,介于两边同时参赛的人不少,铭牌是共用的,会同时记录两边比赛信息,并错开本人的比赛时间段。
  他这边个人赛刚结束,就提示他一个半小时后准时参加团体赛。
  张见几人也收到了信息,顿时紧张起来。


第72章 072
  072
  校园团体选拔赛在军校南区校场举行, 大概分三次进行比赛,方式和个人选拔赛有所不同。
  团体选拔赛的第一场淘汰赛,是进入猎场, 在规定时间内猎得猎物, 即可获得比赛资格,进入第二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则是武力值的纯粹较量, 在比武场与参赛选手进行比赛, 最终进入前二十名的团队进入决赛。
  第三场比赛,即决赛, 前二十名团队会被送去一个安全区外的一个危险区域,进行为期三天的生存。
  大型危险异植和异兽每隔一段时间会被清理一次, 大体上来说不会有致命危险, 但是选手们还是要提防来自异植异兽的袭击。
  不仅如此, 还要防止来自竞争对手的袭击, 团队五人代表生命值的感应器全部覆灭,即被淘汰。
  当然现在还没到那么远, 穆修他们到达比赛场地, 他们下一批进场, 时间还很充裕。
  因着第一场淘汰赛是直播的比赛, 前来观赛的观众反而没有个人淘汰赛的观众多。
  大多数观众应该是参赛人员的亲友或者是参赛选手本身吧。
  穆修一行人到来时,原本还算冷清的观众席顿时热闹无比,穆修几个被一群娘子军环卫在中心, 众星拱月。
  观众席上的男同胞们羡慕嫉妒啊, 军校本来就男多女少,而文学院是唯一特殊的,女多男少,就穆修这一届, 只有五个男生。
  文学院在军校属于最弱的,里面的男生向来不被放在眼里,不过女生在其他学院比较受欢迎,毕竟异性相吸。
  而这次文学院的五位独苗苗参加,比赛,不仅同级的女同学们倾巢出动,学姐学长们也来了部分凑个热闹。
  现阶段论加油拉拉队,还没人比得过穆修他们。
  哪怕是参赛选手,也投以羡慕的目光。
  尽管他们不把这支弱鸡队伍放在眼里。
  观众席空位全部被坐满,祝岚和苏永儿坐在穆修两边,不停的嘘寒问暖。
  她们两眼直放光,穆修在她们眼里已经是男神了!当然,以前也是男神,不过带着滤镜么,那是她们自己人,当然无条件维护支持了。
  现在不一样了,从现在起,穆修在她们心中的形象拔高数个层次,已经可以和黎男神肩并肩了!
  观众席前有数个超大屏幕,上面播放的正是比赛的场面,穆修已经阅读过规则,只要注意不犯规,必定能通过淘汰赛。
  而其他四人,已经紧张得打摆子了。
  这些场面从小到现在对他们都是无缘,他们真能通过比赛吗?
  第一场比赛为期两天,时间上有点紧,但全校报名人数多,全军校无论哪一级的学生都可以参加比赛,也可以和不同级的学生组成队伍,大家都是优先选认识的人,对于培养默契有很大的作用。
  在团体赛中,个人的实力反而在其次,团队合作才是最重要的,除非你能强悍到全方位碾压。
  而参赛队伍四五百支,需要三天内完成第一轮比赛。
  所以每一批进去的队伍在三十到五十个队之间。
  穆修两边的比赛隔得有点近,他觉得可能是两边都参赛的人员比例高,然而大部分可能还在那边比赛,所以安排不了吧。
  他们坐下没十分钟,又一大群人闹轰轰的进来,穆修等人望过去,被簇拥在中心的正是黎镇方。
  穆修乍一晃眼差点以为看到了薛景行,但仔细一看,完全不像,只是气势模仿了三分像而已。
  “啊啊啊黎神不愧是黎神,这么快就比完赛了!厉害!”苏永儿捧着脸花痴道。
  “是啊是啊,好厉害啊!”
  “啊啊啊好帅啊!”
  “不行我要晕倒了!”
  “穆修还更早比完赛了呢!”张见虽然一直在抖腿,但一听女生们一看到黎镇方就‘叛变’了,顿时不服了,“穆修更厉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