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91)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哟,可真是巧。
  这不是在军训时曾在深夜进行过和谐友好交流的高个子吗?没想到当日一别,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见面。
  那个高个子也见到了穆修,他瞳孔一缩,脸上霎时变了。
  随着穆修越走越近,走到他面前停下,他的目光愈发惊恐,高壮如熊的身子瞬间柔弱得摇摇欲坠。
  穆修露出友好发笑容,亲切的打招呼:“这么巧啊!”
  高个子瞬间惊惧的扩大瞳孔,脚步踉跄后退,一副见鬼的表情。
  这时提示比赛开始,高个子惊恐的叫道:“认输!我认输!”
  穆修:“……”
  作者有话要说:  先试一下日六,不过可能坚持不了几天……


第77章 077
  077
  “我认输了, 别过来!”高个子一脸惊恐的跳出擂台,片刻不歇的跑开,那逃跑姿势活像被鬼追似的。
  穆修:“……”讲点道理, 他其实是个人帅心善的好人, 有必要表现得他像是魔鬼吗?他觉得自己很无辜冤枉。
  其他不了解内情的观众亦是一片吁声。
  这样没有限制的大型比赛,凡是参加比赛的人都没有临阵脱逃的, 毕竟切磋也能锻炼自己, 多少人哪怕明知自己不行也要报名,或许就能超越自我得到升华了呢?
  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因素, 但那个人人高马大的,明显是怕了对手, 连比都不敢比就认输了。
  观众一阵瞧不起, 白长这么大个了。
  由于对手临阵逃脱, 穆修不战而胜, 于是他下了擂台,等待安排下一场比赛。
  不知是穆修运气好, 还是他的对手太倒霉, 穆修一共就被安排了三场比赛, 两个安排到了“熟人”, 一看到他就萎了,自觉认输,落荒而逃。
  可见穆修给人家留了多大的阴影。
  而第三个, 不知是太过紧张还是什么, 还没上场就拉肚子,最后直接弃权了。
  而在观众席上特地前来观察穆修到底有几斤几两的黎镇方和他的追随者们,看到此处脸色变得不好看。
  他们特地来站了半天,就看到这样的儿戏?
  “这小子……真是幸运。”
  “也许是那些人身体不舒服, 才认输的。”孙云丰迟疑,勉强给出个理由。
  “他们认识的吧?”一人突然道,“我记得他们军训是在同一间宿舍的,那人说不定是主动相让认输的呢!”
  不管是哪个原因,黎镇方等人的心情都好不起来。
  如果可以,他们不想再在赛场上看见这人,能从此消失最好不过。
  “如果能遇到我们的人,一定给他个终身难忘的教训。”丁卫不甘道。
  可惜都是随机分配的,他们哪怕有点背景……但是这军校里,十个里面六七个后台强硬的,轻易招惹不得。
  而军校里的老师,出了名的点子硬,敢去收买说不定还会搭上自己。
  当然,除非黎镇方出手,只要黎镇方亲自吩咐,附属黎家的老师,无论如何也得听令。
  思及此,丁卫忍不住看向黎镇方,“黎少……”
  黎镇方没说话,转身就走。
  丁卫却是眼睛一亮,随后跟着离开,一行人也跟着散去。
  穆修一连三场都这么戏剧化,不用说,校园论坛已经给他专开了帖子,已经盖了上万楼,多数是来蹭蹭运气的。
  嗯,穆修现在多了个标签,叫幸运小王子。
  当然此时穆修还不知道,他见时间还早,就走到观众席,和拉拉队打声招呼。
  张见等人就尖叫着一拥而上,穆修真是太牛了,直接就把对手吓到认输。
  明天再赢了。两场,就要晋级前一百的名额了!
  他们文学院这是要翻身了!
  穆修看他们神情激动的,有些无奈,再看他们高兴得互相吹擂,反而把穆修这个当事人撇一边,他竟然已经习惯。
  “我先回宿舍了。”
  “去吧去吧,好好休息,争取明天也能赢!”
  “嗯嗯!穆修我们相信你可以的!”
  他们丝毫不挽留,连连摆手让穆修赶紧回去养足精神。
  穆修带着既无语又好笑的心情准备回宿舍。
  而和他一起过来的华彬生还要继续观赛,便没和穆修一起走。
  转身的瞬间,穆修忽然眼神一凛,蓦地扭头看向一个方向。
  他敏锐的觉察到有瞬间那边有个对他极有敌意甚至露出杀意的气息。
  但他望过去,只有学生们来来往往,站在一堆儿说说笑笑的画面,并没有看到异常。
  躲得真快。
  穆修转身,抬脚离开。
  而学生堆里,柱子的背面,一个戴着帽子口罩的男子站着不动,良久,他压低帽子垂头离开。
  帽子下一双阴霾的眼睛露出杀意,他双拳紧握。
  一定,一定不能……
  穆修回到宿舍,没多做什么,而是打开光脑,继续进行他的大业,码字存稿。
  一直到晚上,华彬生和傅士高都回来了。
  穆修便坐在客厅上跟他们聊天。
  傅士高的队伍也晋级了。
  宿舍三人,就只有华彬生一人没有晋级个人选拔赛。
  不过他并不沮丧,真诚的祝贺穆修和傅士高,并希望大家的队伍能不那么快对上。
  “穆修你今天的比赛我看了,你这运气,学校举行了那么多年的选拔赛,就只有你才有这个运气吧!”
  一般人能遇到个弃权认输的已经是撞大运,穆修运气可真是好,三场比赛三场认输弃权的。
  穆修微笑:“我的实力和运气一样好。”
  华彬生并未亲眼见过,勉强持怀疑态度,不过能过了初赛,实力肯定是有。
  傅士高道:“等比赛结束,咱们切磋一下。”他还挺好奇穆修的身手,若不是这几天都要比赛,需要保存实力,傅士高还真想和穆修切磋一下。
  穆修看看这两,笑眯眯道:“好啊。 ”
  第二天上午,穆修又被安排了比赛,不过是在九点半,时间还早,不着急过去。
  穆修在外面闲逛了一圈,然后慢悠悠往赛场走。
  他在学校都知名度似乎更高了,走到哪儿回头率更高了。
  对面迎面走来一群人,十来个人簇拥着一个高挑的短发女子。
  穆修礼貌的避让,准备让这群男男女女先过去,然而对方直接在他面前停下。
  “你就是穆修?”为首的短发女子上下打量他一番。
  这目光并不让穆修觉得被冒犯,这女子似乎没什么恶意,甚至还有些亲近友好之意。
  穆修微笑道:“是的。”
  她大大咧咧道:“我叫薛景英,是薛景行的堂妹,我比你大两岁,喊我一声英姐就好。”
  “英姐。”穆修这才注意到,女子和薛景行有一两分的相似,看得出来的确是有血缘关系。
  既然是阿景的妹妹,那就是自己人了,穆修身上的疏离客气淡去,熟稔的寒暄,“你回学校办事吗?”
  穆修在薛家住了那么久,对薛家的事不说了解多少,起码人员构造是一清二楚的。
  薛爷爷有两个儿子,薛景行这一辈两儿一女,也就是说,薛景行的叔叔有一儿一女。
  不过他叔叔一家并不在家里住着,薛叔叔和婶婶都在第九区的军部任职,常年不回来,儿子比薛景行小五岁,也已经在军部任职,在外面出任务去了,除了名气没有薛景行大,也是个青年才俊。
  而女儿薛景英,今年刚刚毕业,据他所知去年冬天也到军区任职去了,没想到会在学校见面。
  “我回军校任职做助教,以后有什么事联系我。”薛景英虽说面容和薛景行有一点相似,但是脾性完全不像,是个风风火火的爽利性子。
  她原本在军区干得好好的,结果堂哥突然给她安排了任务,让她回军校保护一个人,就是保护穆修。
  穆修这个人她虽然一直无缘得见,但是从家里人听说过,是堂哥很看重的后背,很有能力的少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