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09)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穆修见他们一直在讨论怎么找靠近水源的安全地方,手指敲敲大腿,“找到营地后呢?”
  “额……”张见迟疑了下,“在营地方圆之地埋伏,如果遇上其他队伍就伏击?”
  “对,我们就等对手送上门,咱们守卫好营地就可以了。”
  “队长你觉得怎么样?”
  几人用亮晶晶的目光看穆修。
  穆修板着脸,“你们说得挺有道理,不过——”没等他们高兴,穆修话锋一转,“你们要知道,团体赛的评分标准,并不是活到最后就能得到第一,而是从多方面综合评分。”
  就算运气好找到了个好地方苟到最后,说不定分数还没有早早淘汰的队伍高。
  他们要想赢得第一,起码拿到三分之一队伍的人头,并全小队存活下来。
  “寻找安全地方扎营,并不一定要靠近水源,只需要保证相对安全就行。”
  穆修解释道:“比赛时间只有三天,我们两天不喝水布迟东西都可以,何况,我们若是找到其他队伍,在打败对方后,可以把对方的物资收集过来,这样,就解决了我们的饮食水源问题。”
  “所以,我们扎营不必考虑除安全之外等因素。”
  张见等人顿时眼睛一亮,他们怎么就没有想到呢!这样最好,比赛并美规定不能抢东西。
  “我们也不必固定一个地方,而是寻找一个地点推进,消灭遇到的队伍后,也可以占据对方的营地。”
  张见他们万分赞同的不停点头,对对对,这个办法特别好!
  不愧是穆修,想的主意就是比他们好!
  “我们往哪个方向走?”贾信鸽问道。
  他们降落等地方几乎靠近赛场中心范围,走哪个方向都能走上三天。
  贾信鸽顿时道:“我研究过这个沙漠赛场等分布,东南方向那里有个水源,肯定会有人往那边去,还有正东方向,网上说那里有个很安全的地方,在那附近降落等肯定会有很多队伍去那里!”
  穆修点头,“那就往东走,不过不着急找那些显眼的目标地方,咱们绕着路从背后伏击。”
  “那我们现在就去伏击?”范林问。
  穆修微笑:“不急,咱们先找个营地,先适应一下,明天再开始也不迟。”
  “好!”
  商量好计划之后,他们不再浪费时间,迅速往东方向出发。
  说是明天再找对手,实际他们在寻找营地的路上就遭遇了两支队伍,还是同一批乘坐飞行器的队伍。
  同一路线降落的队伍基本上在大致一个范围内遇上的几率很大。
  这两支队伍运气不太好,偏偏遇上了穆修的队伍。
  在穆修的保驾护航下,他们成了穆修队友磨砺锻炼之物,在被淘汰后,还被扒光物资,灰头土脸的被校方飞行器带离考场。
  这时名牌上显示的队伍存活数为17,人数83,还有两个人也被淘汰掉了。
  穆修以为在黎镇方的队伍向他们撂下狠话后,会第一时间寻找他们,然而直到他们找到了扎营之地,也没有发现他们的踪迹。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一定把这几天的补回来!


第94章 094
  094
  沙漠的黄昏是东盟公认的十大美景之一。
  夕阳悬挂在地平线上, 浑圆而红艳,漫天彩霞重叠着,绚丽多彩, 整个沙漠亦被霞光笼罩, 连站在夕阳下的人,也抹上了一层柔和的色彩。
  不同于在网络上隔着屏幕看到的, 壮观的景象此刻真真切切展现在眼前。
  张见、范林四人看到时, 直接看呆了,直到夕阳完全没入地平线, 红霞散去,黑暗降临, 才舍得移开眼。
  “真是好看啊!”
  “对啊!哪怕我们是文学院的, 也找不到切贴的词来形容。”
  “我一定带女朋友来看看, 太美了!”
  “咦, 你有女朋友?”
  “……总会有的。”
  穆修什么样的景色没见过,此刻单单一幅落日图对他来说仅是寻常。
  不过对于从小生活在安全区里的张见等人来说, 的确是难得一见。
  穆修在听到他们发表的感想后, 却是神色一动。
  他和阿景互相约定过带对方去看漫天星辰, 现在, 还可以再增加一个,来外蒙沙看夕阳。
  嗯……还可以再加上其他,穆修回忆着, 可以去大洋湾海域看海景, 去北洋川看冰川极光,去伯利亚看梦幻之花……
  穆修摸摸下巴,越想越美。
  那些十大奇景,他和阿景一起走遍看遍, 多浪漫啊!
  而且还是二人世界!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张见几人交流完,一回头就见穆修看着天际,不知想到了什么,浑身散发着愉悦的气息,不由好奇的问道:“队长你在想什么?”
  穆修看他们一眼,随口道:“夕阳挺漂亮的。”
  “是吧?我们也这么觉得!”
  不得不说,张见等人和穆修合得来不是没有道理,在危险区还有心情看美景,不是缺心眼就是强大到无所畏惧。
  当然,这只是外蒙沙外围,而且被军部圈为考场,同样是不定期清理的,只要小心一点,不会有致命危险。
  做好万全准备的贾信鸽还道:“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落日还不是最壮观的,听说是在外蒙沙的最中央,不过那里同样是最危险的,哪怕出动一支军队,也不能保证全身而退。”
  “那还是算了吧,咱在外围看看就好。”
  穆修顿时决定,他和阿景就去那里了,要看,就看最美的。
  穆修对贾信鸽道:“你收集到的资料回去发我一份。”
  “好。”
  闲聊间,天色彻底暗了下来,他们扭开照明灯秋。
  这个灯球也在物资里面,拳头大小,可照亮方圆三米内。
  头顶的亮度也高不过三米,不用担心被人远远看见。
  张见等人将灯球悬挂在帐篷四周,然后坐在毯子上,开始分发食物吃晚饭。
  正如穆修所言,他们不必特意去寻找水源和食物,打败对手后,把有用的物资抢过来即可。
  沙漠的夜晚气温极低,所以他们并未把头盔摘下,只是打开面部的防护镜,一边闲聊一边吃东西。
  他们选的扎营地点处于背风处,周围地势平缓辽阔,若是来了个什么东西,可以及时发现。
  吃完饭,他们抓紧时间休息,今天晚上和之后的两天是个艰难的挑战。
  值夜时间是穆修安排的。
  穆修虽说如今七天七夜不睡觉也不影响,但没把值夜任务全揽过来,他把值夜时间分为三个时间段。
  现在是晚上八点四十五分,从这个时间段到第二天早上七点,他划分三个时间段,9点到0点,1点到3点,4点到7点。
  五人分三组,他一人一组,其他四人两两分组。
  穆修想着要循序渐进,中间那段最容易困倦的的时间段就他来值夜。前一段就张见和范林,下半夜就贾信鸽和何子聪。
  其他人都没意见。
  于是没轮到守夜的纷纷钻进自己的帐篷,迅速闭眼休息。
  营地很快安静下来。
  首次承担重任的张见和范林很是紧张,警惕的看着四周,稍稍来点风吹草动也能一惊一乍的。
  穆修闭目养神,不过没放松警惕,神识朝四周扩散。
  不是特别危险的小玩意,穆修也不出声提醒。
  沙子里忽然冒出只毒蝎子,惊得他们手忙脚乱,后面才没那么慌,总算把东西处理干净。
  穆修也提前吩咐了,不是特别危险的东西,能自己处理了就处理,搞不定再把他们叫醒。
  穆修能感觉到帐篷的另两人也被惊醒,但是他们没叫人,便都安静的躺着,等外面的动静停了,才闭眼睡过去。
  穆修见没发生危险,就一心二用,开始想薛景行了。
  他双手枕在脑后,看着帐篷顶,认真思考等这次比赛结束后,该怎么和阿景表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