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32)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瞿均闷闷地点头。
  一同行动目标太大,他们就散开了,没想到他们惊动了目标,就被抓来这里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一个气音突然传进穆修耳朵里。
  原来是薛景行不知何时已经摸了进来,此时正在穆修不远处。
  看到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薛景行不知该用什么表情。
  在他认知里,那一队人谁都有可能被鬼藤抓住,唯独穆修不可能。
  谁知情况恰恰相反,只有他被抓了。
  穆修侧侧头,看向一个方向,微笑道:“想让你英雄救美啊。”
  作者有话要说:  穆修:柔弱,可怜,无助. jpg
  失策,本想写完这波的,下午有事赶不及,先更了,明天上夹子,所以明天的更新星期二补回,到时会双更


第28章 028
  穆修说出那句英雄救美只是一时兴起。
  他想起看电视剧时经常有这种桥段, 就这般玩笑似的说了出来。
  薛景行那边一阵沉默。
  穆修暗暗猜测他的反应,应该还是面无表情吧,他就没见过薛景行有过强烈情绪波动。
  就不知怎么样才能让他变脸呢?他觉得自己有些恶趣味。
  穆修的笑意更深, 他低声道:“我开玩笑的。”
  那边依然保持沉默, 尽管视线内没见到人,穆修还能感觉到对方的存在。
  穆修转移话题, “薛大哥你有什么计划?需要帮忙吗?”
  异植本身没有思考能力, 一切靠本能行动。
  不过异植繁衍,也称分支, 偌大的一片鬼藤林,是有主支的, 分支服从主支传达的命令。
  他们只要找到主支, 将其破坏, 令其元气大伤, 就没有能力传达指令让分支到处扩张地盘了。
  这么一大片鬼藤林,他们无法彻底消灭, 但只要让其几十上百年才能恢复, 他们的任务就完成了。
  瞿均和宋伯存在被抓住之后, 尝试了下自我解救, 但鬼藤结实,他们根本没法挣开,只能利用联络器发了定位出去, 然后等待救援。
  薛景行收到队友的求救信号, 便先潜行过来看情况。
  没想到就看到了本不该在这里的人。
  主支离这里并不远,但越接近过去,鬼藤就越能觉察出来。
  薛景行本想将计就计,让其他人在这边扰乱鬼藤的注意力, 他靠近过去,直接用激光枪破坏主支。
  异兽群吸去鬼藤注意力的时间不多,薛景行需要尽快摸到主支位置,将杀伤力极强的武器打入主支中心。
  如果先将他们救下来,说不定会引起主支的警惕,薛景行只能留命令让其他人赶来这边救援,他继续任务。
  想起穆修那不亚于他的武力值,他低声道:“护好他们。”这是对穆修的信任了。
  穆修点头,“好。”
  那边肉眼几不可见的动了一点弧度,随即穆修就感应到对方离开。
  瞿均和宋伯存见穆修低声说话,他们仔细听却没听清他在说什么,不过那声薛大哥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知道薛上将来了,他们心里松了口气的同时,觉得很羞愧。
  能被上将挑选出来执行任务的精英,能力都不会很差。没想到一时疏忽大意,竟落得只能等队友营救的境地,这件事回去让他们知道了,能被笑上个一年。
  尤其是他们还在尊敬的薛上将面前丢了脸,恐怕上将对他们没有好印象了。
  这个认知让两人丧气。
  “嘿!”穆修朝两人喊声,“瞿均?宋伯存?”
  宋伯存和瞿均两人抬头望过去,眼神疑惑。
  穆修笑眯眯道:“你们想不想搞事?”
  “什么?”
  哦,一不小心将心里话说出来了,穆修瞬间改口,将语言修饰得更委婉些,“你们想不想帮你们老大忙?”
  嗯,他只是想帮忙,绝不是想去看热闹。
  “怎么帮?”他们现在行动受限,其他队友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过来,想帮忙都帮不到。
  “这个简单。”
  然后穆修就没说话了。
  等了没多久,只见整个鬼藤林突然抽风似的摇摆不定,穆修动动手,随即发力,身上缠得密密实实的藤条震碎成渣渣。
  他松松手腕。
  鬼藤林主支应当是受到攻击了,这边自顾不暇。穆修解开束缚,都没有引来追击。
  穆修抬步过去,直接将他们身上的藤条抓在手里,跟撕纸条似的轻松撕下来。
  瞿均吃惊道:“你怎会有这么大的力气?”
  他们是经过特殊训练的军人,但根本没法像穆修那样轻轻松松的将藤条掰断。
  这让他们不由错觉,是不是这藤条十分脆弱,随手就能掰断的那种,但他们尝试挣脱时却清楚的知道,这个错觉,仅仅是错觉而已。
  怪不得上将会对少年这么宽容重视,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
  原来是个体魄非常强悍的少年天才!
  穆修摆摆手道:“你们自己找队伍集合吧,我去去就回来。”
  说着,他迅速往中心区域动静最大的方向跑去。
  瞿均和宋伯存根本没来得及说话,穆修就转眼不见了身影。
  鬼藤的主支十分好找。
  鬼藤没有思想,不会狡兔三窟,枝干就在那里也不会移动。在扩张地盘时,是以此为中心朝四周扩张。
  所以鬼藤林的中心区域,就是鬼藤的主支。
  穆修去到时,战火正酣,无数条鬼藤在空中凌乱飞舞,挥动成残影,仿佛能听到划破长空的声音。
  不远处还看到两个已经被抽晕过去的队友。
  鬼藤的主支无数枝条缠绕成树状,粗得只能觑见一隅,激光武器只损坏了主支的一角,并不能造成致命打击。
  薛景行一击得了手,也激怒了鬼藤,此后便没找到机会再次近身。
  看到薛景行被追得到处跑,穆修仿佛看到上次也被追着跑的自己,感同身受。
  比起其他被追得一身狼狈的队友,薛景行依然衣衫整洁,只是额前的碎发稍显凌乱,并不显得狼狈,发丝下那一双如墨的沉静的双眸,反而有种狂野美。
  穆修站在藤条主要攻击范围之外,摸摸下巴,看了好一会儿,然后问道:“需要帮忙吗?”
  薛景行瞥了穆修一眼,随后奔向穆修身边,抛给他一只便携式□□,便越过他迅速离开。
  穆修接在手里,好在还记得怎么开枪,然后直接抬手打中刚好袭击过来的藤条。
  接着穆修便站在那儿,朝各个方向挥过来的藤条靠近之际开枪打碎,另一只手拿着薛景行之前给他的匕首挥来挥去,准确的将袭击他的藤条斩断。
  修长的双腿走舞步似的将从地平面袭来的藤条踩断或是随意避开。
  一支枪打完了,他想起来自己还有另一支分配给他的,于是摸出来继续打。
  穆修一个人就将鬼藤的仇恨值全拉过来,稳稳的。
  越来越多的鬼藤朝穆修涌去,简直要将他淹没。
  其他队友想拉点仇恨值过来都拉不动。
  约莫过了五分钟,只听一声声打雷似的闷轰隆,地面震了一会儿,原本还不抽到人誓不罢休的藤条突然萎顿,瞬间失了生气,攻击也没了力道。
  主支的中心躯干,一阵硝烟弥漫。
  穆修挥挥烟尘,抬眼望过去,薛景行扛着一门巨炮自烟雾中走出。
  穆修眨眨眼,心想,真是个有吸引力的男人,差不多有他那么帅了。
  待人走近后,穆修问:“解决了?”
  薛景行颔首。
  如今鬼藤的主干只剩一具空壳,即使还能再生长,百年内不成气候。
  他趁着穆修吸引鬼藤的本能注意力后,隐去踪迹,见穆修能自如应对后,才再次悄无声息靠近主干,迅速攀爬上去顶端,将大炮的炮口自下对着中心躯干,连续打了三响。
  这种巨炮的威力无穷,原本以为不会用上,谁知最后还是用上了,幸亏他谨慎,带了一门过来,以备不时之需。
  子弹嵌进枝干里会炸开,因为从上至下打入,直接一路破坏主干内部,最后一响直入地底破坏根茎,大伤元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