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93)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穆修并不弱,甚至,或许比他还厉害,身手深藏不露。
  军校里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个人物?比他面对黎少时还深不可测?
  他到底是薛家什么人?
  候赛区上的黎镇方,看着穆修游刃有余的样子,像是逗丁卫玩似的,他握紧拳头,目光转冷。
  这个人的威胁,比他想象中的更大。
  不能让他继续出风头,尽快让他“夭折”。
  丁卫的节奏乱了,他的呼呼粗重,拳头愈发急躁,浑身破绽更多。
  任谁在知道对手猫逗老鼠似的逗着自己玩,他拼命反抗,毫无保留的出手,仍触碰不到对方一片衣角,心态也会崩掉。
  丁卫在穆修面前,就像是巨山下的一把小铲子,妄想撬动整座大山,然而小铲子无论怎么挥动,也无损巨山一丝一毫。
  他绝望了。
  穆修轻笑,“就这点身手,也想叫我好看?”
  丁卫双目赤红,他大吼一声,挥向穆修的拳头如狂风疾雨。
  穆修又闪躲一阵,忽然觉得无趣,就这么点劲儿了。
  于是他终于出手,在错身的瞬间,反身一脚踢向丁卫的腹部,整个人躬身往后飞了几米远,直接飞出场外。
  一直专注着擂台的观众席霎时一静,恍恍惚的还以为自己眼花了。
  但是此刻,站在擂台上的只有穆修,而另一个人则倒在场外半天没能爬起来。
  观众席蓦地爆发雷鸣声,“穆修!穆修!穆修!”
  无数人激动得红了脸,狂喊他的名字。
  前所未有的欢呼让穆修忍不住朝观众席看一眼,顿时呼声更响亮了。
  比赛结束,铭牌显示他获胜,穆修跳下擂台,往候赛区走去。
  丁卫已经被扶下去治疗了,起码得躺医疗舱一天才能恢复。他那一脚只用了一分劲,这人太脆弱了。
  黎镇方淡淡看他一眼,越过穆修去上场比赛。
  而有些他见都没见过的人,对他很忌惮仇视。
  穆修见铭牌还没有提示下一场比赛都信息,想着这次可能没安排那么快,于是准备去观众席和心上人的妹妹联络下感情。
  然而他还没走出候赛区,两个穿着制服的考官就严肃着脸拦住了穆修。
  穆修疑惑的看着两人,“请问有什么事吗?”
  其中一个教官黑着脸道:“我们接到举报,你在比赛期间使用禁药,请配合我们调查。”
  穆修的脸色骤然转冷,“我可以跟你们走,我会配合你们调查,但是如果没有查出问题,我需要学校给我一个交代,到底是谁在陷害我。”
  两考官对视一眼,“当然,我们不会放过犯禁的人,也不会放过蓄意陷害的人。”
  于是两个考官一左一右,带着穆修离开。
  而自考官出现后一直关注着的参赛选手们,在看到穆修被带走后,顿时一阵哗然。
  “那个穆修被举报吃了禁药!”
  “真的假的?”
  “都被带走了肯定是真的!”
  “穆修吃了禁药被发现带走了!”
  “怪不得能打得过丁卫,原来是吃了禁药!”
  不到两分钟,学校论坛飘起无数个帖子,前二十个全是爆,穆修吃禁药比赛的类似惊悚标题,不仅全校知道了,甚至还有朝外校扩散的趋势,引起一片喧哗。
  作者有话要说:  我跑!


第78章 078
  078
  张见等人还在庆贺穆修又赢下一场比赛, 忽然就听到人群中议论纷纷。
  一开始他们没在意,知道穆修的名字接二连三的出现,还和禁药两字挂钩。
  “不好了, 他们说穆修服用禁药了!”苏永儿脸色大变的挤上前, 和张见几个说道。
  “不可能!”这是张见他们第一想法,他们激动道:“穆修怎么可能会服用禁药!”
  “是啊, 穆修那么厉害!”
  “我们也不相信, 论坛都爆了。”祝岚脸色不好看,“事情都还没调查清楚呢!就在那儿胡说八道!”
  “赶紧去澄清!”
  “穆修可不能被扣上这帽子!”
  以祝岚和苏永儿为首的一群人, 纷纷登论坛到各个帖子里“厮杀”。
  禁药可是违禁品,尤其是比赛上禁止使用, 一经发现后果可严重。
  那个所谓的禁药, 可以短时间内激发人的潜能, 但爆发时会变得狂躁易怒, 容易失了理智。
  穆修一看就没有用过禁药,真要分说, 反而他的对手更像是用了禁药的。
  如果穆修被硬摁了这个罪名, 前途就毁了, 不仅会被学校除名, 也会列入军部的黑名单,甚至可能还会被审判。
  可惜他们几十个人人言轻微,干不过论坛几百上千人, 论坛上腥风血雨, 他们被摁在地上摩擦,有些人都被骂的气哭了,但还是不停的为穆修澄清。
  张见等人不放心,但他们没什么强大背景, 没法找人帮忙说话,只能赶紧联系班导,让他去保护穆修免得被欺负了。
  “我们去找找穆修。”
  “好。”
  薛景英自然知道了变故,一旁的学姐担忧的看向她,“英学姐。”
  “英学姐你放心,学校一定会还穆学弟一个清白的。”
  “我让我舅舅问问是什么情况。”
  薛景英对外说的穆修他们家的一个子侄,他们自然是站穆修这边的,不是基于对穆修的信任,而是单纯的相信薛景英。
  薛景英看看手中捏着的这瓶水,若有所思。
  她轻易跳出来,越过人群往候赛区走去,“我过去看看。”
  她才刚结的任务,就这么在她眼皮底下出事了,堂哥要是知道了,她就惨了。
  穆修被带去一个小房间坐下。
  带穆修进来的两个考官还没说话,就有一个考官走了过来,面带嫌恶不屑的说道:“按照规定,赛事期间服用禁药,剥夺比赛资格,学校除名,用不录用。”
  “走后门进来的就是走后门进来,没有半点能力,为了出名什么都敢吃,我们学校都成一个笑话了!你这禁药是不是把你推荐进来的人给的?”
  穆修是靠着薛家的推荐才进的学校,这在老师之间不算秘密,以前穆修不出名没人关注不清楚,如今他初露锋芒,就纷纷打听起他的来头了。
  穆修听到他恶意的话,尤其话里话外还带上薛家,眼色顿时一沉,他漫不经心道:“老师,事情还没调查清楚,你就急着给我扣帽子,这样不好吧?”
  “哪还用调查!”胡任何一拍桌子,斩钉截铁地道:“如果你不是服了禁药,你一个文学院的怎么可能打得过战斗系的精英?”
  穆修挑眉,转而看向另两位考官,“两位老师也是这样认为的吗?”
  那两人对视一眼,其中一个道:“目前只是怀疑阶段,事实如何,还需调查过后才能确定,胡老师还是先稍安勿躁。”
  “事实都已经摆在面前,你们难道要包庇不成?”胡任何激动道。
  两位考官顿时面色一变,“胡老师慎言。”
  穆修轻笑一声,“可见我们学校的老师大都是公正讲道理的,可惜还是有某些没有师德不堪为人师表偏听偏信为了私欲不惜陷害学生的老师,简直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好粥啊!”
  胡任何怒瞪:“你说什么?!”
  穆修歪歪头,惊讶道:“老师您已经有耳背这毛病了吗?我说话这么大声都没听见,那平时和学生们沟通岂不是……”他敬佩道:“老师您如此身残志坚,哪怕身体有毛病也要坚守岗位,实在是我辈楷模。”
  “你、你……”胡任何抖着手指着穆修,气得脸红脖子粗,一双眼翻白,一副受不住刺激随时要晕过去的样子。
  两考官对视一眼,纷纷暗笑。
  这时进来一队人,两个穿着白大褂拿着仪器的人,一位六旬左右的老人,一位中年女人,还有四个军部调查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