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60)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活力健气受:从今以后,我就是第九军的人了!
  活力健气受:我的男神!我来了哈哈哈!
  ……
  第九军?穆修摸摸下巴,想到年前小贱军校毕业面临就业分配选择,他们给小贱提议让他试试申请第九军,现在看来,小贱是如愿以偿了。
  穆修道:恭喜。
  活力健气受:谢谢谢谢!
  看来到时他不但能见到远山,还能见到小贱真人。
  越来越期待去第九军了。穆修笑眯眯地想,说不定到时他训练的兵里,就有小贱呢。
  在群里插诨打科一会儿,穆修又在其他群聊了小半天。
  穆修一直关注远山的聊天框和状态,到现在都没有回复。
  他有些心不在焉。
  难道远山又出任务去了?
  看来下次等他上线,还要问到其他联系方式才行。
  他是第九军的,应该也有军用联络器,到时问到他的代码,就能随时保持联系了。
  如果联络器联系不上,那知道对方的真实信息,他也可以去找人,不会像现在这样,人一不上线,就无处可寻。
  穆修有点不踏实。
  想到自己快要去第九军了,他心里才好受点。
  等见了面,就不会再有这种情况了。
  穆修关了聊天框,打开网站后台,存稿箱自动发表的章节里,远山的数字用户也好久没有出现了,所以他的连载文评论总共只增加了十几个评论。
  收藏十分艰难的往上爬,不过穆修现在不关注这些数据了,他点开私信界面,给远山发了私信,希望他看到的第一时间就联系自己。
  然后才将自己在基地写的即时章放进存稿箱,设置好更新时间,就关了网页。
  穆修再次打开远山的聊天框,等了半天,才失望的叹口气,索然无味的合上光脑。
  这时房门被敲了三下,穆修起身去开门,薛景行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
  “忙完了?”穆修问道。
  他离开驻地这么久,一天不到就将事情全忙完了?
  薛景行点点头,他就是收点尾,梁副官的能力不错,很多事都能处理得有条不紊,除了必须他签字做决定的事,其他的基本不用过目,疑人不用。
  他刚才忙活半天,是为着离开祁镇的事。
  他告诉穆修一个消息,“收拾好行李,明天早上七点就出发。”
  穆修没异议,“好。”
  前面薛景行有提过,他们会先去第一军校报道,然后才会去第九军。
  穆修虽然急着去第九军,但一个月还是等得起,便没说什么。
  他的行李不多,除了带上光脑,只带了几套衣服,剩下的从他出来后添置的物品,通通都扔掉不要了。
  现在的他,不是曾经那个省吃俭用的他了,穆修如今存款丰厚,不在乎这些小花费。
  他看着自己又涨了一波的存款,暗暗盘算自己应该能买得起带院子的别墅,到时看看第一区怎么样,到时就可以买房子了。
  嗯,还要考虑如果和远山成事后,在他家里附近定居的可能性。
  这么一想,买房子这事似乎又不用太急,万一买的远山不喜欢呢?
  还是先存多点钱,到时想去买哪个地方的,就可以买哪个地方的。
  如果没有意外,祁镇这个地方,可能他不会再回来。
  虽说再这里待了一年多,但在这里认识的人,依然陪在他身边,这么一想,就没什么值得留恋的,所以穆修走得干脆利落。
  第二天就背着背包提着个行李袋,和薛景行一同离开祁镇。


第54章 054
  穆修一行人离开祁镇走的是军航专道, 一路畅通无阻,便利快捷,他什么都不用操心, 只要跟着薛景行他们就行了。
  这次薛景行离开, 依旧只带了十来个亲信,基本是他来的时候带来的。
  也不知他用的什么理由, 提前跟人交接巡检工作, 轻易就离开了。
  梁副官和尤榆两位副官没在队伍行程里,已先一步离开, 应当是去办薛景行交代的任务去了,穆修没多问。
  祁镇可说是距离第一区最遥远的地方, 途径四五个区, 穆修等人在军舰里待到第三天中午, 才到达目的地。
  在军舰时薛景行就时常不见踪影, 似乎很忙碌。
  穆修三天就只见了他两面,还来去匆匆。
  他在军舰里走一圈, 没了新鲜感后, 就待在房间里争分夺秒赶存稿。
  待去到第一区, 分散他注意力的事情可能会变多, 就没那么多时间更新。
  穆修还记得自己的理想生活方式,寻一处山清水秀人和谐的地方,买一栋带院子的大别墅, 悠闲自在的过完余生。
  作为军政中心的第一区自然是穆修的首选之地。
  穆修看了自己又涨了一大截的存款余额, 琢磨着应该买得起了。
  虽然他的文雷打不动的火不起来,不指望有收益。
  但是因为他帮薛景行训练,还给了好些功法秘籍,他本身算是第九军的编外人员, 领着少将级别的津贴,还有薛景行以各种名义恨不得将全副身家都给穆修的联邦币。
  如果不是他不肯签收转赠的公司股份不动产等,薛景行会给的更多。
  穆修想,薛景行应该将他手里能给的联邦币全都给自己了。
  所以穆修手头很宽裕,买套房子不成问题。
  军航停靠在坪地上,连接银制通道,很快就跟着部队一同经特殊通道出去。
  穆修背着背包提着行李,正准备寻个落脚点,三天两头神出鬼没的薛景行再次站在他面前。
  “车子已经在外面等着了,我们走吧。”薛景行伸手提过穆修的光脑包。
  穆修侧侧头,“去哪?”
  “我家。”薛景行毫不犹豫地说道,严肃的神情下是理所当然的态度。
  穆修只笑道,“我以为我要无家可归了。”
  这一路上,薛景行都没说对他怎么安排,穆修以为他要自己找地方住呢。
  薛景行微微皱眉,认真道:“我把你带到这里,你人生地不熟,我会负责到底。” 一则他们已经认识那么久了,照顾好后辈是理所应当的事,二则人不在他眼皮底下,总归不放心。
  穆修便笑了。
  “好吧,我同意你负责我了。”在薛景行身边并不会不自在,没必要非要离开。
  不过房子还是要买,届时就让薛景行帮他参考参考,以他的身份,一定知道很多他不清楚的内幕。
  怕人不自在,薛景行本想把他带到自己的私人房子里,但考虑到自己常年不在家,难得有假的时候基本是待在家里陪家人,那个房子虽然一直有机器人清扫,但他三四年只住过一两次,没什么人气。
  想到穆修的身世,薛景行决定还是住家里,好让他也感受一下家庭的温暖。
  一行人出了航站,楼外已经停了一辆很低调的悬浮车。
  祁镇通往危险区,人们都是开的四轮旧式大卡车,仿佛还在新纪元前,但来到第一区,就仿佛是两个世界,很多地方看着都是高科技的产物。
  穆修看了个稀奇。在他记忆中,还没看过这些东西。
  他前十九年待的地方,都是比较偏僻贫穷的,基本看不到最新的高科技东西,据说造价很高,一般人买不起,所以暂时未推广。
  穆修跟着薛景行上了车,里面空间挺宽敞,除了穆修和薛景行,就只有一个驾驶员,穆修还可以走动走动。
  悬浮车行驶不到二十分钟,就停在一座庄园门口。
  穆修走下来看第一眼,当即心生好感。
  这年代,看到一栋古色古香的房子不容易,虽说和修真界的房子不一样,但还是有一两分古风味。
  作为开国大元帅之一的薛家祖宅,自然是极好的。
  穆修和薛景行才刚站定,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人出现在他们面前,“少爷,穆修少爷,欢迎回家。”
  “岑叔。”薛景行语带恭敬,“我们回来了。”
  岑叔是老元帅培养出来的亲兵,三十年前因伤退伍,因为孤身一人,薛老元帅便邀请他到薛家,于是就成了薛家管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