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37)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事实上,薛景行一直在拿无关紧要的小事试探穆修的底线,当然,为他好的心也是真的。
  而穆修对于薛景行,表现出了极大的宽容,似乎把他当成一个有趣的人。
  他可以提出建议,但若是强行决定他未来的人生,他们之间那薄薄的一层友好关系,瞬间就能灰飞烟灭。
  薛景行是不会让他们关系破裂的。
  不是他自大,事实上,薛景行的身手在东西两盟中算是数一数二,穆修这个时候就已经和他并肩,甚至在他之上,而穆修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如果不出意外,将来穆修说是联盟第一人也不为过。
  这样一个天才人物,薛景行自然不会轻易放弃。
  何况薛景行还有另一层担心。
  穆修这个人,没什么恶,但也没什么善,或许是和从小到大的经历有关系,而他年纪还小,不定性。薛景行担心,没有长辈引导,说不定什么时候一不小心就走了弯路。
  一个人做坏事可怕,一个有本事的人做坏事更可怕。
  薛景行要的是穆修心甘情愿留下来。
  尤榆想半天也想不出薛景行的打算,他干脆摆摆手,“算了,我不管了,你有成算就好。”
  尤榆坐了大半天,都没见梁副官进来,不由眼珠子转转,“梁副官呢?”那么忙?半天不见人影?该不会看见哪个漂亮女军官,聊天聊忘了时间了吧?
  于是他坐不住了,自己都还没脱单,不能让死对头先脱单,不然他得被嘲笑死。
  薛景行没理会他的小心思,只道:“不要总是去打扰梁副官。”梁副官最近因为霸王草的事忙得焦头烂额,因为带出来的霸王草似乎不适应外面的土壤环境,有烂根的迹象,而研究院的那些人过两天就要到了。
  薛景行从柜子里提出一袋子东西。
  “这什么?”
  尤榆扒拉两下,顿时眼睛一亮,受宠若惊道,“景哥,你还特地给我买零食?!”景哥真懂他诶!知道他馋了又不方便出门。
  薛景行淡淡道:“没收的,拿去处理了。”
  “遵命!保证完成任务!”嘿嘿!尤榆笑得合不拢嘴,提着袋子溜得飞快。他一定会好好处理掉的!
  穆修这一去就是一个多月,梁副官多次欲言又止的,薛景行依然淡定,半点不担心人跑了。
  尤榆脚上的石膏已经拆下来,基本上已经好转,除了还不能参加常规训练,正常走路没问题。
  等穆修带着人回来的消息传来,尤榆亲自去门口接。
  他笑得一脸灿烂:“小穆修,你终于回来啦!”
  “是啊。”穆修笑,看看他正常行走的双脚,“你痊愈了?恭喜。”
  “谢谢。”尤榆一手揽着穆修的肩膀,哥俩好的样子,“我们可想你了,你再不回来,我都准备去找你了。”
  “这不是回来了吗?”
  穆修是一个人回驻地的,他让吉祥四人回自己家里休息,准备参加考核的事。
  后面的事穆修就不管了。
  他教了两个月若是连考核都考不过,那他往后就不用再浪费心力了。
  走在廊间的时候刚好碰上薛景行和梁副官,薛景行淡淡的跟他打了声招呼,“回来了。”然后就带着副官越过他和尤榆走了。
  梁副官微微点头示意打招呼。
  仿佛就是一场偶遇。
  可真是巧。
  穆修一双眸子漾起星点笑意。
  尤榆挤眉弄眼:“景哥就是担心你,嘿嘿……”
  “你下次什么时候再去昆祁啊?到时我们一起去啊!诶,我们要在这边待够两年,幸好可以不时出去打一打猎,不然得无聊死。”
  尤榆大倒苦水。
  在第一安全区的时候,虽然也要不时出任务上班,但下班的时间他可以到处玩耍,娱乐生活可丰富了。
  祁镇还是太偏僻了,娱乐活动没几个,就连酒吧也很简陋,走一圈就觉得无趣了。
  穆修模棱两可道:“再说吧。”穆修已经在思考怎么跑路了。
  和尤榆分开后,穆修回到房间。
  房间的模样还是和他离开前一样,没有变动。
  他用联络器查了下存款,八百多万联盟币。
  回来的时候穆修顺手打了两头异兽回来,卖出去后他应该差不多有两千万的存款。
  还是不太够啊。
  他打开光脑,查看了下后台,新文的存稿只有寥寥二十章。
  旧文已经完结了,每天的收益以个位数计算,新文轮番上了几个榜,还没达到V的标准……
  穆修忍不住想,自己难道是冷文体质?再热的题材都能让他写冷了?穆修回去翻看下自己写的,文笔没毛病,剧情还可以,这不挺好的吗?
  肯定是因为还没出现懂得欣赏他的人。
  在昆祁之时,他得分心看吉祥四人,还得指点,打字效率低下,后还将锻体法默出来,准备交给薛景行。
  所以他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抱着光脑敲个不停。
  穆修回来的时候是下午,傍晚他的房门就敲开了,是薛景行。
  “该去吃饭了。”
  穆修点头,都到这个点了啊。
  他同薛景行一起,到食堂去,这个时候食堂的人是最多的,不过窗口的人比较少了。
  穆修和薛景行去排队打饭,尤榆和梁副官已经占好位置。
  四人愉快的吃完晚饭,薛景行就带人在训练场走。
  薛景行走路的步伐就跟用尺量过一样,两手摆动的幅度,脚步间距,都一个标准。
  穆修插着裤袋走在后头。
  部队驻地最多的就是空地训练场了。
  现在是休息时间,天色渐黑,训练场空无一人。
  没多久,薛景行就在一个斜坡上停下,两人就这么站着。
  “薛大哥,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啊?”穆修觉得自己到了离开的时候,再住下去,穆修担心自己不知不觉把自己卖给薛景行了。
  薛景行道:“你随时都可以离开。”穆修挑眉,有些意外他竟然没开口挽留,虽然他不会留下来便是了。
  “你决定去哪里了吗?”
  “还没定,先到处走走吧。”
  十二个安全区,总要全部走个遍,才知道自己怎么挑选永久宅住地。环境好不好,也影响他心情的愉悦度。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去第一区。”
  第一区是东盟的军事、政治中心,无论哪方面都是最优质的,而且,他家就在第一区。
  穆修点头,“我会好好考虑的。”
  “第一军校的推荐信我已经发给校长了,那边承诺,无论你何时去,随时可以参加考核入校。”穆修还是希望少年能去念书,他的人生还很长,可以认识更多的同龄人,交很多朋友。
  外面的世界太残酷了,不适合少年早早面对,还未出校园的孩子们相处出来的感情比在社会上得来的真诚纯粹,成人的世界,有太多的算计和功利。
  就连薛景行自己,即使有心对少年好,也不得不考虑更多。
  这一次,穆修没有直接拒绝,也没有转移话题,而是道:“你觉得我还需要去学校吗?”他不觉得学校有什么可以教他的。
  薛景行道:“当然。”学校不仅仅是传道授业的地方。以穆修的身手学校的确不能给予这方面的进步,但还有其他很多方方面面的东西可学。
  薛景行的声音低沉莫名带着些磁性,“这将会是你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之一,你就不想拥有吗?”
  说实话,薛景行说得他挺心动的,原身的记忆中,在学校过得挺愉快的,而前世今生的琅琊,还没去过学校,能去体验一下,似乎挺不错。
  穆修的表情有些松动,不过没有直接答应,“我会好好考虑的。”
  “对了,临行前,还有份礼物要送给你。”
  穆修低头在联络器上按了几下,接着薛景行的联络器就震动了下。
  穆修笑眯眯道:“这就是我练的功法。”
  薛景行抬起手腕,仔细看了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