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63)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文学?!”
  他们异口同声地惊呼。
  这个答案出乎意料,惊呆了众人。没想到这么个校草级别的帅哥竟然是文学院的。
  竟然不是他们专业的, 几位学长一脸失望, 热情稍稍退了些,不过对穆修还是很友好。
  “是高考没考好被调剂进去的吗?没关系, 下学期可以申请转专业考试, 你体格一看就很好,体能训练占了七成成绩, 很容易就能过。”
  “多来上军工理论课,也很容易考的。”
  不是他们看不起文院, 而是在他们学校, 文学院是属于被发配的冷门专业, 一般都是报考第一军校各个专业的考生, 分数达到了,人却招满了后被调剂过去的。
  如果他们知道穆修上主动要去文院的话, 一定会觉得是在开玩笑, 毕竟如果真的喜欢文学, 应该去二区的华大。
  如果说学校是排行第一的军事学院, 那华大就是排行第一的文学学院,二者皆是第一。
  当然,穆修也清楚, 薛景行也跟他提起过, 只是他后来考虑了下,还是选了第一军校。
  除了可以和薛景行待一块儿,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第一军校是他记忆中曾经的自己差点能上却错失了机会的学校。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完, 长相清秀的学姐扭头朝后吼道:“唐小诗!你专业的新生!”
  “来了来了!”一个带着厚重大黑框眼镜的瘦小女生艰难的挤开人群,“田园都说了我不叫唐小诗了!我叫唐诗!”
  第无数次反驳下被改的名字,唐诗往上扶扶眼镜,仰头道:“学弟你好,我是文院大三生唐诗,我带你去报道吧!”
  “好的,麻烦学姐了。”穆修微笑对仍围在他周围的几人道,“那我先走了,学长学姐们再见。”
  “学弟再见……”田园依依不舍,心里直呜呜,这么个优质帅哥竟然不是她专业的。
  唐诗伸手过去,“我帮你提行李啊!”
  穆修稍稍侧身避开,“东西不多,谢谢学姐,就不麻烦你了。”
  唐诗见穆修的确行李不多,便没坚持帮忙,两人一同往前走,她余光不时朝他偷瞄几眼,表情小羞涩,内心小人儿尖叫呐喊:学弟好帅!简直是倾国倾城……以上省略赞美词五百字。
  穆修的颜值放在整个学校,都是耐打的,在文学院里就突出了,别的先不论,今年院草新鲜出炉了。
  不管怎么说,文学院能出个高颜值学弟,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
  唐诗可不管其他人的羡慕嫉妒恨,雄赳赳气昂昂的带着穆修朝他们的招待点走去。
  第一军校的新生接待,基本是各自院系接待各自院系的新生,这样不容易混乱,一切井然有序。
  不过这也导致了热门专业的忙得热火朝天,冷门专业的人闲得发慌。
  无人问津的接待点上,一个长相平凡的青年坐在椅子上,脑袋一点一点的打着瞌睡。
  唐诗一看,脚下虎虎生风走过去,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谷文昭!来新生了!”
  青年瞬间蹦起来,“怎么了怎么了?”眼睛还没睁开就四处张望。
  然后就看到叉着腰的唐诗和一旁站着的穆修。
  谷文昭一抹嘴角,顿时两眼放光,“这是学弟么!你好欢迎来到文学院,我是大二级的谷文昭。”
  “谷学长好,我是穆修。”
  “噢噢,穆修啊!我看看。”谷文昭连忙翻看签到表,“就差你了。”能考上这所学校的,大都智商较高,就算犯花痴也不会显得掉价,最多就是心里YY一番,明面上工作依然利落干脆。
  “先在这里签个到,我看看哪个宿舍还有位置,然后带你去缴费,再去宿舍。”谷文昭说完安排,说了句稍等,就打开光脑看新生宿舍哪里还有空位了。
  文学院今年的新生只有一个班三十二人,其中只有五个人是男孩子。穆修是最后一个来报道的,前面四个学弟他安排在同一间宿舍,只把穆修余了下来,现在只能把他安插进其他专业的了。
  好的位置基本都被挑光,谷文昭迅速翻看,好不容易在五楼看到还有一个好位置,眼疾手快的迅速选了,将穆修的信息录进去。
  “好了,我们去缴费报道吧。”
  唐诗积极道:“我给学弟介绍介绍我们学校。”言下之意是要和他们一起行动。
  谷文昭想到他们已经接待完新生,便撇撇嘴,没说什么,只心里哼一声,呵,女人!
  穆修在两人的带领下,走完报道流程,最后将录入了他个人信息的终端拿在手里,有了这个小东西,在学校行走就方便了。
  “学生宿舍是管理最严的,进入宿舍楼要先刷一下终端。”谷文昭在门侧的感应器刷了下,透明玻璃门就自动开了,他进去后自动关上。
  穆修有样学样。
  宿舍楼里有楼梯也有电梯,谷文昭带他们走的电梯。
  这几天新生报到期女生可以进入男生宿舍,不然平时不能随意进出。
  穆修的宿舍在五零八,三人到了门口,谷文昭就道:“我们就送你到这里了,你刷一下终端就会开门了。”他指指门右侧的感应区。
  “好的,谢谢谷学长,谢谢唐学姐。”
  “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唐诗扬扬自己的终端,他们的学生端还附带联络功能,刚才他们已经互相知道终端号了。
  穆修含笑点头。
  “我们先走咯!”
  目送谷文昭和唐诗离开,穆修才用终端打开门。
  他提着行李走进去,屋内空无一人,不过东西摆放了挺多,其他人应当都是来齐了。
  穆修来得晚,好的宿舍比如单人间、两人间这些的,都没了。他住的是三房一厅的,条件不算最差,据说最差的四人间。
  客厅不大,只有不到二十平米,三个房间门都关着,穆修不好擅自打开看哪个房间是他的,便先四处看看。
  宿舍除了客厅,还有一个小阳台,有洗手间,还有个小厨房,一应俱全。
  穆修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正思考要不要取出光脑玩玩,就听到门口传来动静。
  门打开后,两个身高腿长的青年一前一后走进来,看到穆修愣了下,接着热情地道:“舍友你到啦!欢迎欢迎!”
  两人毫不吝啬的朝他表达善意,穆修的第一想法是这两个舍友似乎很好相处,于是自我介绍道:“我是穆修,文学院大一新生。”
  “我是军工的,叫华彬生。”
  “军事指挥系,傅仕高。”
  “咱们都是不同院系的啊!缘分啊!”华彬生感叹道。他们都是各自院系里来得晚的,还单了出来,就住进了混合宿舍。
  “你的房间是这个,我们都已经先选好了哈!”华彬生指指最右侧的那个房间。
  穆修含笑,表示没意见。他来得最晚,就不能怪别人先挑。
  “来来我们先排一下序。”华彬生先说了自己的年纪。
  穆修和傅仕高各自说了自己的,其中穆修年纪最大,理所当然是大哥,华彬生和傅仕高今年刚十八岁,前者是五月份,后者十一月。
  “为了庆祝咱们将有四年住一起,晚上我们去吃大餐!”这一提议迅速被响应。
  “校门口不远的街道上有家餐厅味道不错,我们就去那里吧!”傅仕高说道。
  “可以。”
  “没问题。”
  闲聊中穆修知道了两人的一些情况,华彬生和傅仕高都不是第一区的人,刚刚他们出去是去买用品去了。
  他们来得也晚,昨天晚上才到,到附近住了一晚今天一大早才来报道。
  华彬生和傅仕高是同一地方的人,从第五区来,两人在列车上就认识了,很有缘又住到一起,友情迅速升温。
  三人在客厅聊了好一会儿,彼此的陌生感消除不少,很快称兄道弟。
  傅仕高看看时间,就说不打扰穆修收拾房间,他们一个小时后再一起出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