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66)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他打开后台,为数不多的评论里每章都有他的身影,即使偶尔没那么及时留言,也会在之后一一补上。
  从这里看, 远山并不像是对他脱粉。
  穆修百思不得其解,最后问了同作者朋友,将情况描述了下,讨论半天得出的结论是偶像只适合远观,不适合走得太近。
  有时候偶像光环破灭了,部分粉丝可能会觉得可爱更加忠诚,但更多的会受不了而选择疏离。
  而远山或许就属后者。
  毕竟很多粉丝粉偶像,只是粉他们幻想中的那个人而已。
  穆修听了后,觉得甚有道理,于是更加心塞了。
  他的真实性格感觉挺正面的啊……真没法接受成为朋友吗?明明他们有这么多共同话题。
  等去了第九军,一定要见个面,现实相处后说不定就没隔阂了。
  穆修默默下决心,看来要和薛景行提一下,以尽快去第九军。
  第二天是正式开学第一天,穆修和两个舍友早早起床去食堂吃早餐。
  在这所学校,会赖床的人反而是少数。
  他们来的已经算早了,然而有更多的人比他们还更早。
  穆修几人一进饭堂,就引起多方关注,不少或隐晦或明目张胆的视线跟随着穆修而移动。
  不时还听到小声的抽气声,隐隐听到女生们压低的尖叫声:“真的好帅!”
  华彬生和傅仕高同样昂首挺胸充满自信,虽然他们没有穆老大的颜值,但他们同样身高腿长,五官端正,整体看上去也有点小帅,和穆修走在一起一点也不虚。
  穆修不能阻止别人看他,也不好开口,便无视周遭若有若无的视线。
  几人去窗口打了早餐,才刚找了空位坐下,一群穿着工字背心的学生从门口走进来。
  他们明显刚训练完,背心还显得汗涔涔,紧贴在肌肤上,胸肌的隆起和腹部的线条清晰可见,微微摆动的手臂肱二头肌三角肌愈发明显,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
  尤其为首的那个正是目前排行第一的黎镇方。
  女生们更加躁动,甚至还加入了男生的惊叹。
  穆修瞥一眼,乍一看还愣了愣,还别说,那刻意板着脸的气势,真有薛景行的两三分。
  如果不是那年轻英俊的脸和薛家没半分相像,若不是知道了他的家世,他还以为是薛景行的哪个亲戚。
  怪不得外人都说黎镇方是小薛上将,这由来可能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潜力。
  这是模仿薛景行的气质啊!
  似乎是觉察到他的注视,黎镇方一双眸子锐利地看过来,穆修友好一笑,而对方淡漠的移开视线。
  穆修心里嗤笑,再怎么模仿,终究只学了形而已。
  不管对方是人是狗,薛景行的态度从不会高高在上,而是让人打从心里觉得尊重。
  穆修并没有将这一小插曲放在心上,吃完早餐后,三人各自分开走。
  他们不是同一个专业,教室不在同一个方向,还好他们出来得早,不用担心迟到。
  穆修根据终端的通知信息,找了三十分钟才在北校区偏远的一处教学楼找到教室。
  穆修来得不早不晚,教室里已经有同学在,在外头也能听到吵吵闹闹的声音——
  “这么巧啊!我也是八区立城的……”
  “诶我叫……你叫什么名字……”
  “通知说军训明天就要开始了,好害怕啊!据说和部队一样的训练量,要命……”
  “这可怎么办?高中军训就已经够恐怖的了……”
  ……
  他走进去时,教室倏地一静。
  穆修扫一眼,随意找了个空位坐下,片刻后就听到了窃窃私语。
  “真的是穆修啊!”
  “真在我们班诶!”
  “照片果然没夸张,本人比照片还帅……”
  “侧脸也帅!简直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啊!”
  教室是阶梯式座位,可容纳百人,只有十几个人在显得很空旷,穆修随意找的位置原本四周都没人,但没一分钟,四周就围满人。
  “嗨,我叫祝岚,你叫穆修是吧?咱两都是两个名字的姓名诶!真是有缘哈哈,呃,很高兴认识你。”
  祝岚估计是因为和帅哥搭话,显得有些小兴奋,脸上还挂了两团红晕。
  穆修礼貌道:“很高兴认识你。”
  见有人率先跟帅哥搭话,其他人也不矜持了,纷纷自我介绍。
  “我叫苏永儿,我……”话还没说完,就被其他人挤开,“我叫……”
  而第一个开口的人,早就被挤出圈外,想再挤进去找不到空隙,气得直跺脚。
  穆修被围在中间,四周只留有一步距离的空隙。
  穆修:“……”笑容差点挂不住。
  班上穆修之外的四个男孩子艰难的将人挤开,嘴里还嚷嚷道:“你们女孩子矜持点,他和我们才是一国的……”
  “说什么呢!都是一个班级的,你想搞分裂?”
  “就是!”
  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多,其他同学也到了,不管是凑热闹还是其他,纷纷加入进去。
  整个教室更加闹哄哄。
  穆修心里忧愁的叹口气。
  在来学校之前,穆修还未想过自己会如此受欢迎。
  之前要么是与人少有来往,要么是和部队里的军人相处。
  军人们只崇拜强者,所以即使对穆修很崇敬,也仅是因为他的武力值。
  因为颜值而引起骚乱的,还是第一次。
  “真是有活力啊!”
  一声感叹从前方传来,穆修耳尖的听到了这句话,稍稍抬了眼,看到一个中年男人正站在讲台上。
  穆修道:“老师来了。”
  其他人听到穆修的声音第一感觉便是,连声音都迷人好听,接着才反应过来穆修的意思,回头一看,的确教室多了个画风不对的中年男人,于是纷纷就近找位置坐好。
  穆修的前后右坐的都是男孩子,左边是通道。女孩子们呈众星拱月坐在四周,教室很快安静下来。
  “同学们,我是你们这个班的班主任,未来起码四年只要还在这个班,就归我管,我叫熊国军,你们可以称呼我为熊先生。”
  熊国军的名字很刚,然而本人和名字完全不搭,一身汉衫长袍,嘴上还留着两撇小山羊胡,手里还拿着把扇子,很是儒雅。
  熊先生一身仙风道骨,看着无害,脾性平易近人很好相处。
  一旁中等个子的男生微微朝穆修侧过去:“你好,我叫张见。”
  “何子聪。”
  “我叫范林。”
  “贾信鸽,嘿嘿!”
  “你们好。”穆修面带微笑,同样在向他们表达善意。
  他们班果然只有五个男生,除穆修之外的四人皆住同一个宿舍。第一印象看来,他的新同学都挺好相处,舍友同样友好,看来他这趟学校之行会过得很愉快。
  穆修眉眼弯弯。
  熊先生穿戴偏古,人却不迂腐,说话幽默风趣。
  “刚才你们已经简单自我介绍过了,再给你们一次表现的机会,待会儿我点名,大家回答得积极热情点,不然我可是不依的。”熊先生毫无架子地说道,引得一片哄笑,对班主任更加亲近了。
  熊先生打开登记表,开始点名。个个果然回答得很热情,喊到喊得非常响亮。
  点完名,熊先生简单讲了下学校的一些规矩和文学院的事情,然后道:“现在需要一名代理班导,暂时代理军训期间一应事务。”
  他简单说了下班导的职责,而后继续道,“同学们可以自荐也可以推荐。”
  “老师,我推荐穆修当班导。”祝岚举手嚷道。
  “我同意!”
  “我也同意!”
  一片附和声。
  熊先生见状一锤定音:“那就由穆修军训期间暂代班导,军训过后再重新推举新干部。”完全没问穆修本人的意见。
  穆修的确没啥意见,觉得做个班干部是个不错的体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