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20)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穆修没有觉得伤了少年的自尊,反而觉得这群人挺可爱的。
  穆修微微一笑,正要说自己赚了多少钱,不必跟他客气。
  虽然素未谋面,但他们给自己的帮助良多,他想要什么资料,都细心帮他找帮他整理,还为他解惑。
  穆修目前能回报的,就是送些东西给他们。
  不过还没等他发送出去,屏幕就是一溜的消息。
  活力健气受:所以你的笔名是什么?赶紧说来听听~
  年下忠犬攻:所以你的笔名是什么?赶紧说来听听~
  ……
  穆修的笑容渐渐凝固,而后面无表情的删掉长篇大论,打了个表情出去。
  腹黑温柔攻:→_→
  这天聊不下去了,数据依旧惨绝人寰的穆修一脸心塞的关了聊天界面。
  然后看到右下角闪了起来。
  穆修点开一看,是冷冷的私聊。
  鹰图:你去了昆祁?
  穆修想了想没反驳:是啊。
  鹰图:嗯。
  鹰图:听说最近危险区不太平,你多注意些。
  琅琊:嗯,谢谢提醒。
  和群里一帮人插科打诨,不知觉已经深夜,穆修没再聊,道了晚安后,就躺床上了。
  外面硬邦邦凉嗖嗖的地方,哪里比得上舒适温软的床?
  穆修舒服的喟叹。
  第二天难得赖床,躺了半晌才爬起来。
  搭理好自己,穆修准备去吃顿大餐犒劳自己。
  如今他手头宽裕了,就不必委屈自己。
  不过他刚出酒店,就被一早蹲守的四人给堵住了。


第19章 019
  这四人找上门,穆修一点儿也不觉得意外,他没特意隐藏行踪,稍微打听一下就知道他住哪里。
  “老大!”
  “老大!”
  穆修的脚步仅停顿了下,就继续往前走。
  四人对视一眼,连忙跟上去。
  “老大,您昨晚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啊?”
  “我们没有质问您的意思,就是你突然不见了,我们非常担心……”
  “是啊……”
  穆修看着这四条尾巴,无奈道:“你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昨天那笔钱已经买断之前他们的帮忙了。
  穆修没计较他们想打劫自己的事,自认为已经仁至义尽。
  “我不收小弟。”
  “可是老大您需要给你打下手的人啊!”
  四人见穆修态度坚定,但是他们觉得跟在穆修身边,将来的人生可能就不一样了。
  常年出入危险区的人,大都有种野兽一般的直觉。
  而沈小二四人,一直都是比较幸运的,如今直觉让他们觉得,跟在穆修身边,将会是他们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
  见怎么磨都不见穆修改变主意,窦子几个只好退而求次。
  “老大,您不收我们做小弟也可以,您雇佣我们吧!我们不要钱,昨天您给了十五万,我们给您打下手三个月!”
  “对,您打异兽,我还帮您扛回来!”
  “老大我会继续练习厨艺,给您做更多好吃的!”
  几人纷纷展示自己的作用,力求让穆修知道,有他们在,他可以很轻松,什么都不用烦恼。
  “老大,您已经给了钱雇佣我们了,我们是不会退还给您的。”窦子眼珠子转转,直接将昨天的报酬当成雇佣费。
  总而言之,他们是赖上穆修了。
  他们几个,原先说出去是猎人都没人信。每次赚的钱都是在拖猎人职业后腿,十几万他们得跑个半年才能分到这么多。
  就算老大以后不分钱给他们,这十五万,也足够雇佣他们半年的时间了,如果到时老大还不愿意收他们,那也是半年之后的事了。
  相比之下,吉祥的心思更单纯些。
  穆修给的钱,他原本觉得没脸要的,但是家里急需用钱,就厚着脸皮要了。这会儿他已经把钱打回家里,解了燃眉之急。
  在吉祥心里,已经将穆修当做救命恩人了,总希望自己能回报一二。
  穆修想了想,觉得挺有道理。
  他迅速算了笔账,觉得自己的确可以雇佣人打下手。
  小弟可以不要,但他可以雇人啊,这样一来互不相欠,他就没什么负担。
  他就能享受到随时可以品尝美食,打完异兽有人负责背走,然后还有人负责卖,平时还有人跑前跑后伺候着的舒服日子。
  穆修只需付一笔钱,顺便保障他们的安全就好,平时只需要打打异兽,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
  这么一想挺划算的。
  穆修心里一松,然后就道:“雇你们也可以,不过我不会在这里久待,就三个月。钱还是要付,以后我赚到多少钱,就分你们百分之十。”
  他就懒得另外找人了,虽然这几人有点小心思,但是在绝对武力下,也闹不出什么幺蛾子。
  穆修琢磨一下,然后就没强硬要求他们离开了。
  这算是意外之喜了,窦子几人明显更兴奋。
  不过他们在内心里已经将人神话了,尤其还想讨好对方,四人低声交谈几句,然后窦子道:“老大,您对我们大方,我们不能不知足,我们只要百分之五就好了,不要百分之十。”
  穆修点点头,到时再说吧。
  “老大,您要去哪里?”
  “据说第一家的东西味道不错,去尝尝。”
  沈小二当即竖起大拇指,“老大您真有眼光,第一家可是祁镇最好吃的一家,我敢保证,就算是在其他地方,也不一定有比得上这家的美味!”不过贵也是真的。
  吉祥羡慕道:“有生之年我也能做出这么美味的食物就好了。”等过个几十年,他攒够了钱,就能开家餐馆,美滋滋。"老大,第一家到了。"
  四人殷勤的将穆修迎进去,尽管时间还很早,第一家只要一开门,客人就不会少。
  穆修坐下后,窦子四人也纷纷落座。
  他们虽然在祁镇多年,沈小二还是土生土长本地人,但很少有机会来第一家,但并不代表他们不知道第一家什么最出名。
  沈小二拿起菜单,热情的推荐,“老大,第一家的招牌菜很不错!强推这几道菜!”
  穆修看了眼沈小二指的那几道菜,图片一看就很有食欲,于是点头,相信他们的推荐,“你们决定就好。”
  得到穆修的信任,沈小二的唇角咧得更开了,腰板也挺得更直些。
  其他人也纷纷提建议,于是赶紧点点点,将他们知道的特色美味都下了一份。
  因为知道穆修胃口大,沈小二几个点了八份菜,老大一定能吃完。
  在电子菜单下单后,他们就等着了。
  “老大,我们什么时候再去昆祁?”
  穆修道,“不急。”
  在昆祁的时候,他就已经感觉到了那里的异植异兽不太寻常。
  不过他是第一次去危险区,得来的都是视频文字资料,没有对比,还以为危险区一直是这样的。
  被提醒多了,穆修就知道,今年有些反常,以前大概相对平和些。
  不知道驻军对此会有什么措施举动。
  穆修在昆祁的时候,有遇上几批行为举止不一般的队伍,给人的感觉很精悍,应该是军队出身,被派出来查探的。
  他们的重点是查探出异常的原因,看行事就能看出来。
  穆修想,如果到处都是军人队伍,到时他就不方便了。
  “你们还想去昆祁?今年太他娘的反常了,平时异兽都是成群生活在内围中央,今年都不用怎么深入进去,就频繁碰到异兽了。难道里面有什么更厉害的,把异兽都赶出来了?”
  大约是觉得自己讲了个笑话,那桌人哈哈笑了起来。
  “富贵险中求,哪次去危险区不是将脑袋栓在裤腰带上?管他异常不异常,就凭异兽频繁出现,明天我们小队就走这一趟!”
  “对!”这话赢得大部分人的附和。
  在他们看来,危险区什么时候不危险?以往他们为了捕捉异兽,不惜深入到内围去,如今他们不需深入进去,就有很大机会碰到异兽,对他们猎人来说,是天大的好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