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15)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会议的内容十分常规,说了现今的政务进展,完成情况,一旁的副官迅速做着记录。
  薛景行听完报告,严肃犀利地指出几个问题点,行政官连连抹汗,点头称是。
  接着是驻军将领威上校的报告。
  “昆祁一切如常,并无异样,来往的猎人队伍传的消息也没不妥的地方,我们的人去转了一圈,异兽和异植最近的确比较活跃,不过尚在可控范围内。”
  每年春天昆祁的生物就会躁动,他们已经习惯了。
  “即使现在昆祁无异常,仍不可松懈,即日起派五人小队到昆祁巡逻,五队一组,每十天轮岗一次,随时保持联系,一旦发现反常,及时应对。”
  “是。”
  薛景行的级别比在座的任何人都高许多,但他来此主要是行监督之责,后面的讨论安排他就没参与了,而是听威上校他们说话。
  会议结束后,薛景行带着副官回到办公室。
  门一关上,他的娃娃脸左副官,顿时肩膀一垮,不满的嘟嘟囔囔,“这届行政官能力不行啊,事情管得一团糟。”
  他这个不学无术的人都听得乱七八糟的。
  薛景行坐在黑色办公椅上,瞥眼过去,尤榆顿时噤声。
  梁副官将会议记录内容整理好递给薛景行,瞬间禀告打探到的消息。
  “……两日前刚去了一批猎人队伍,也回来了一批,死亡率和受伤率达历史新高,恐怕昆祁这边也不太平。”
  尤榆惊诧道:“你什么时候去查的?我怎么不知道?”
  梁副官扶扶眼镜,面无表情的呵呵,除了知道吃知道睡,这家伙还能知道什么?
  薛景行有两个副官,左副官尤榆性子太跳脱,幸好还有个右副官是个冷静自持的。
  两人一直很不对付,梁副官十分看不上这个空降的左副官,要不是有个好背景,怎么可能霸占这个位置。
  梁副官三年前从军校以名列前茅的优异成绩毕业,后经过层层竞争筛选,才被选中成为偶像的副官。
  薛上将也是从联盟军校毕业,还是以优秀的能力提前毕业,即使上将毕业,学校依然流传着他的传说。
  梁副官追随他的脚步一路走到了他的身边,正满心欢喜,心情激荡,没多久就空降一个副官过来了。
  梁副官对他极为看不上眼,每天在面前跟只鸟似的叽叽喳喳个不停,专业能力一个都没有,却霸了别人的机会。
  尽管后来知道薛上将本来就是要一个副官,这个副官如果不是老元帅硬塞过来,上将也不会要,所以不存在挤掉别人的机会之说。
  当然,梁副官并不认为上将以权谋私,他的偶像这么好,哪会干这种事?
  即使梁副官对尤副官很挑剔,每天蹦蹦跳跳没个清净的时候,还贪吃贪睡,但也不得不承认,尤副官的武力比他还厉害,跟在上将身边也能随时保护上将。
  至于他为什么会知道,梁副官表示他不想说话。
  尤家几百年来一直是薛家的追随者,自祖辈起就辅佐薛家,到现在,尤家的势力也不可小觑。
  虽说两家不再是从属关系,但因几百年的交集,他们两家成了莫逆之交,孩子辈们从小就玩在一起,感情甚好。
  薛景行将一沓更详尽的资料拿起来看,他修长的手指一页页翻阅,微微垂头的侧脸英俊,轮廓线条完美,鼻梁高挺,薄唇棱角分明,如墨一般的剑眉下一双星眸深不见底,衬得对方面容冷峻。
  阅完后,薛景行将资料放一边,指节在桌面敲了敲。
  梁副官将飞散的思绪回笼,沉着地问道:“是否疏散山脉里的人?”
  薛景行道:“不必。”
  猎人队伍也是他们的一道屏障,军队对猎人的职业是极为支持的。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极大的缓解了军队的压力。
  当然,并不是说他们不保护公民,而是职业猎人所带来的利润极为客观,他们若是取缔了,反而适得其反,说不定舆论还会以为他们部队想独占利益呢!
  他们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保障他们的安全。
  所以驻地军每年清扫一次外围,也有这层原因。
  昆祁这边生物同样躁动,但还没有其他危险区那般。
  薛景行在来祁镇之前,就听到了有异兽从危险区跑出来的消息,幸好被及时击毙,没闯进城镇,也没引起轰动。
  那时他们各自巡查的区域已经定下来了,不然薛景行更想去异兽跑出来的那边。
  今年的生物比往年更加躁动,他们还没查出原因。
  “景哥景哥,我们也去危险区逛一圈吧!”尤榆兴致勃勃的提议。
  薛景行还没说话,梁副官就板着脸道:“办公时间,请正式称呼上将。”
  尤榆撇嘴,同样看这个副官不顺眼。
  “我和景哥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密切……”尤榆得意洋洋,就是想怼他,看到他不开心自己就十分高兴。
  虽说这个从小一起长大有点水分,毕竟他们相差五六岁,而薛景行从小就是别人家孩子的典范,在尤榆还拿着小玩具迈着小短腿到处跑时,从小就一本正经的薛景行已经跟在老元帅身边学习学习学习了。
  所以严格来说,他们是从小就认识,不算一起长大。
  不过尤榆还是没抗住梁副官的死亡视线,“好吧好吧,改口就是了。”
  然后尤榆一脸正气道:“上将,为了保护民众的安全,我诚挚建议我们必须亲自巡查外围是否安全!”
  等去了外围,进内围那是迟早的事,被克扣完津贴的尤榆表示,他最近手头有点紧,嘿嘿!
  薛景行一脸严肃,对梁副官道:“你去安排下。”
  “好的。”
  梁副官应下,一旁的尤榆兴高采烈的比了个剪刀手。
  两日后,一支一身常服的精英队伍离开安全区,朝昆祁山脉而去。
  而穆修这边,却是遇到了个不大不小的麻烦。


第14章 014
  穆修此时已经深入到山脉深处,在这里,他发觉完全没有人类活动过的痕迹。
  而且从他踏进这个区域,虫鸟异兽好似绝迹了,完全没有一丝声响。
  他精神紧绷着,看来他来了个了不得的地方。
  穆修在居高处往下望了望。
  底下好似只是平常的山涧,但却让穆修感到了威胁。
  不知下面有什么东西?
  心里这么想着,穆修并没有下去一探究竟的想法。
  危险区的内围深腹,应该没谁会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
  穆修正要离开,脚边却突然出现藤蔓缠住了两只脚踝,重重的力道将他往下扯,穆修的身体失去平衡直接往山涧跌落。
  他太大意了,注意力集中在观察山涧,没觉察脚边草丛中隐藏的藤蔓。
  穆修将手中帐篷包一扔,拔出匕首想将藤蔓割断。
  然而匕首砍过去,只砍出一条划痕,穆修感觉像是砍在铁板上。
  藤蔓缠得更紧了,将他往山涧深处拖。
  此时穆修被林木树枝划了几道,眼看就要摔在地上,他将匕首往地上一戳,直接以之为着力点,整个人身体悬空与地面平行,然后被拖着往深处走。
  没被按在地面拖行,好歹没那么狼狈。
  穆修被拖行好一会儿,然后才停下,整个人拖拽至一颗树干上,数条藤蔓将他整个人紧紧缠了起来。
  穆修动动身子,藤蔓似乎感受到他的挣扎,收缩得越紧,穆修便不动了。
  他这才抬眼望了望四周,看到了数十具异兽的尸骨,看来就是被藤蔓拽下来后变成它们的养料了。
  空气中蔓延的是腐朽的气味,穆修的嗅觉太过灵敏,差点没被熏死,好一会儿才适应过来。
  穆修观察四周,如果他没猜错,这是一片鬼藤林,如今鬼藤不满足山涧下的地盘,已经开始往外侵占地盘了。
  鬼藤林的视线更加昏暗,他自然不会坐以待毙,跟这些异兽一样活生生饿死最后变成这里的养料,不过这藤条坚韧得,连匕首都砍不断。
  穆修默默运转起功法,一边警惕观察鬼藤的动作,里头没了动静,应是觉得猎物到手,只等慢慢消化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