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真大能在星际(33)

作者:瑞纱 时间:2021-10-24 06:45 标签:甜文 强强 星际 情有独钟

  多亏了穆修帮忙转移视线,他才那么顺利。
  果然他没看错人。
  好好栽培的话……
  然后就听穆修道,“你刚才把我丢下了。”
  穆修神情哀怨,可怜兮兮的好似被抛弃的幼兽。
  “你让我一个人面对这么可怕的鬼藤,我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薛景行听着穆修的指控,神情僵硬,看着穆修完全不知道怎么回话。
  他的确是故意让他一个人留下面对鬼藤,因为靠近主干更加危险。
  他是确定穆修能应对才离开的。
  只是他的确留了他一个人……
  穆修继续说道,“你需要补偿我……”
  薛景行:“怎么补偿?”
  穆修挑眉一笑,别有深意。
  离开之时,受伤不重的队友或扛武器,或扶队友走在前头,一步步离开鬼藤林。
  薛景行稳步走在后头,而穆修则在薛景行背上,被背着走路。
  穆修悬空的两只脚晃晃,两手揽着薛景行的脖子,下巴抵在对方肩窝上。
  原来被人背着是这么个感觉,舒服!
  他帮了那么大的忙,总要有点回报,不然就太吃亏了,正好他不想走路了,没有御剑飞行和鎏金软榻,只能委屈自己人力代步了。
  当然,也有可能是薛景行对他太纵容了,让他忍不住想得寸进尺。
  “薛大哥,你累不累呀,要不要歇歇?”穆修体贴极了。
  薛景行沉声道:“不用。”
  穆修还在成长期,但也有一米八了,身形介于少年期和成年期之间,看着有些削瘦。
  他练了锻体法后,身体更是紧实强悍。
  如果脱下衣服,就会知道他一身的肌肉线条,假以时日,他的身体会达到最完美的形态。
  所以穆修很有重量。
  薛景行背着他走了一路,呼吸没变半分。
  穆修见过形形色色的人,说实话,薛景行并不是最特别的,但是穆修总忍不住想逗逗他。
  也许因为他是自己在这个世界里第一个承认的强者?
  穆修弯弯眉眼。
  作者有话要说:  一更~
  我把四人组的出场方式修改了下,可倒回去看看~可能这样大多数小天使会更能接受些,后面剧情就正常写了,前面不会再改了啊。


第29章 029
  还没走出鬼藤林的范围, 就遇到了进来寻他们的全部队员,瞿均和宋伯存也在行列。
  他们正要寻摸走进去,靠着联络器感应, 没多久就和进来寻人的梁译科等人会合, 随后便一同深入。
  他们没走多久,就和穆修一行人碰上。  吉祥三个看到穆修, 连忙奔过来, 表示深切的关心,“老大您没事吧?”
  “老大你有哪里不舒服?”吉祥连忙翻找医疗用品。
  见老大是被薛老大背着, 他们可紧张了。
  “我没事。”
  穆修摆摆手,示意他们不用紧张, 本人完全没有下来的想法, 在这么多人面前被人背着, 完全没有觉得不好意思。
  薛景行就笔直笔直的站着, 没有放下穆修。
  梁译科以为穆修脚受伤了,还准备接过来他们轮流背, 薛景行直接拒绝了。
  进来的二十三人, 一个不少, 不过超过一半的人或多或少挂了彩。
  薛景行背着穆修, 一贯严肃的发号施令:“将所有伤口包扎好,十分钟后即刻启程回驻地。”
  “是!”
  在山脉里,血腥气很容易引来异兽, 所以受伤的人必须将染血的衣服撕下来, 伤口包扎好。
  薛景行此行的目的仅是处理鬼藤林的事,如今完成任务,便不必再逗留。
  穆修见状,在薛景行耳边道:“薛大哥, 咱们去个地方。”
  他的宝贝光脑还在树顶放着,不能忘了。
  于是在穆修指路下,薛景行背着人来到穆修放东西的树下。
  穆修拍拍薛景行的肩膀,示意他可以将他放下来了。
  然后薛景行就看到,穆修只是轻轻踮一踮脚,整个人瞬间像离弦的箭往上飞了十几米,随后脚尖以树干为着力点轻轻一点,人又往上飞了十几米,接着肉眼只见到一个一路往上蹦的点。
  薛景行瞳孔一缩,整个人震惊得不行。  他的体能如今是巅峰状态,飞檐走壁凌空跳跃他也能做到,但是无法做到穆修这般轻而易举,还仅是借助一点点着力点,就能腾空飞上十几米。
  这分明是电视剧里才有的剧情。
  薛景行想起以前路过客厅时不经意瞥到的母亲追的电视剧,里面的演员就是在空中飞来飞去。
  但那是借助高科技才做到的。现实中,根本没人能做到这个程度。
  然后薛景行就想到了那天少年说的,他是捡到了秘籍,练了绝世武功才有这么奇怪的身手招数。
  这世上竟然真的有只存在传说中的武功?
  原本薛景行只是把少年的一番话当做是胡话,只是不想说而已,如今眼见为实,薛景行严肃了态度。
  没多久,穆修就从树上下来了,稳稳落在地上,单肩挎着背包。
  “好了,我们回去吧。”  薛景行站着没动,他看着穆修,认真地问道:“你的秘籍功法,可以教我吗?”
  这世上没有哪一个男人不会渴望变强大。从穆修的一举一动中可以窥见,他的武功会是多么强大。
  “这个啊……”穆修有些意外,他没想到薛景行会如此郑重的询问这个。
  薛景行道:“需要什么我都可以交换。”作为军部上层发展几百年仍屹立不倒的薛家,他有这个自信说出这句话。
  “如果不方便的话,那不妨再考虑一下。”
  穆修哂笑,他还以为薛景行会说那就算了,他摸摸下巴,“这我得好好考虑考虑。”
  这部锻体法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他脑子里更好的修炼功法数不胜数,只是大多数不适合在这边修炼而已。
  不过他既然能将一部下品的锻体法改良成中上品的功法,就意味着他可以将不适合在这里修炼的上上品功法改成适合这个世界修炼的功法。
  只不过他之前没这个念头,就直接用了现成的而已。
  对方没有直接拒绝,还说会认真考虑。薛景行那根紧绷的神经松了松,随后难得的感到不好意思,脖子根儿渐渐变红,不过隐没在板正的衣领里,不凑近看不会注意到。
  想到如今地球内忧外患,薛景行还是厚着脸皮把话说出口。
  他心里已经在想,自己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可以用于交换了。
  薛景行在这件事上理亏,自然想着多给补偿,免得少年吃亏。
  “哎呀,突然觉得有些脚酸。”穆修敲敲手臂,眼睛瞄着薛景行,演的十分不走心。
  薛景行:“……”
  最后还是薛景行背着穆修离开,和队伍会合。
  回去的路上他们依旧在来时的安全地方过夜。
  第二天早上离开前,梁译科小心翼翼的挖了十几棵连土的霸王草装好,才启程回驻地。
  出了昆祁后,穆修便放过薛景行,没再让他背着。
  回到驻地,两人很快就分开。
  薛景行还有很多后续工作需要处理,穆修便回了自己房间,捧着光脑继续浪,活脱脱一个网瘾少年。
  在网络世界混越久,认识的网友越多,这个群聊聊八卦,那个群水一水,一看时间,哦,该更新了。
  穆修刷了几次后台。
  他的新文今天第一次上榜,穆修可高兴了,虽然数据依旧没有明显变化。
  等看够瘾,穆修正要关了光脑,右下方一直在闪,穆修点开一看,原来是小贱在死命敲他。
  大剑客:小呆在打排位,给你留了个位置,赶紧的,大佬带你飞~
  穆修连忙回道:在呢。
  在群里聊天的时候,穆修知道,小呆是游戏界网红大神,每次直播打游戏都有十几万粉丝观看。
  别看小呆在群里实力害羞还呆萌的,据说游戏操作很风骚,群里最爱干的事就是跟在小呆身后撒娇卖萌拖后腿,然后躺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