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1)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本来前一刻他还在向往着他可以如何如何的驾驭着自己的机甲威风,而下一刻他就变成了一个什么都做不了的废物,这让他情何以堪?
  现在的他如果不是还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话,他都担心自己会不会像一个泼妇一样在屋子里砸东西了!
  也许是安小墨的表情太过‘悲怆’,悲怆到007都不忍再打击他了,所以给他来了一个峰回路转。
  “主人的机甲也不是完全不能用了……”这句话瞬间点亮了安小墨的双眼。
  闪瞎人眼的亮光从他的眼底冉冉升起,他急不可耐的打断了007,急声道,“快点说,还有什么办法?!”
  因为他过于急切的原因,所以他也就错过了007说这句话时的点点迟疑。
  不过既然主人都这么强烈要求了,007自是不会拒绝的,更何况,它的程序中就没有拒绝主人的这一项。
  “机甲其实是可以升级的,只要放在放在体内长久空间蕴养,自身提供给机甲升级的能量,蕴养得当的话还是可以升级使用的!”007干脆利落的给出了答案。
  不过这点007倒是没有说谎,这也的确是一个能让机甲升级的办法,只是这个升级所需要的时间就……
  而迟钝如安小墨这次都听出这句话的问题来了,“所谓的长久,到底要、要多久?”
  这句话安小墨着实问的着实有点颤颤巍巍的,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在短时间内已经承受不住过大的打击了。
  “这个,大概要十年以上吧,或许十年之后主人的机甲就可以变为一级了,不过在这期间主人一定要好好护养机甲才有可能!”
  咔、咔、咔……
  在007话落的当下,安小墨仿佛听见了自己的玻璃心被打击成碎块的声音。
  十年,你妹的十年,人的一辈子到底有多少个十年啊,这不是坑爹呢么?!
  被打击过度的安小墨此时显然已经忘记了007先前不久才说过的,在蓝梦星球,人们普遍都是四十五岁才成年,成年之后活的长短还是要看自身的实力。
  一个人的实力越强越能活的长久,这在哪里都是亘古不变的,而这样的情况下,十年其实并不算多久。
  但是这样的事实对安小墨来讲完全没有用,一点也安慰不了现在大受打击的小心灵。
  “十、十年?还要好好护养?”安小墨抖着手指,话都说都利索了,他现在简直想来一道闪电直接将自己劈了算了,这样的晴天霹雳已经让他风中凌乱了!
  “是的,主人。”007自然不能理解自家主人这副大受打击的神情从何而来,所以它依然中规中矩的说着自己知道的事情而已!
  安小墨这次没有再将007捞回怀里蹂躏了,他只是眼含泪泡的看着面前这个看的他流口水却完全不能用的机甲,默默的垂泪祭奠自己即将‘逝去’的小伙伴。
  “是谁说必须十年之后才有可能驾驭这架机甲的?”一道飘忽不定的声音轻悠悠的传入安小墨的耳朵,让他陡然头皮发麻,头发都快要竖起来行礼了。
  “谁?是谁在说话?”仗着007就在这里,安小墨定了定心神,原地转着圈喝道。
  007也在那道声音响起的瞬间开启了警戒系统,只是结果竟然什么也没发现?这让号称无所不能小助手的007顿时收到了不小的打击。
  “呵——,你想驾驶这架机甲吗?”那道飘忽的声音没有什么回应,继续在安小墨的耳边回荡着,就仿佛有人直接趴在他耳朵边讲话一般。
  “当然想了——,不过你到底是谁,不要装神弄鬼的,出来!”激愤中的安小墨碰到自己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毫不犹豫的肯定回答了,回答完了才想起现在对他说话的这个人还不知道是人是鬼呢,顿时又萎了!
  007在此期间仍然没有放弃探查这间房间中突兀出现的声音的主人,只是效果却差强人意。
  除了那道声音响起来的时候他们能知道房间里确实有外人的时候,其他时间别说找出声音的主人了,就是连个影都摸不着。
  这个时候的安小墨和007却都错过了那架在他们眼里完全不能驾驶的机甲上微微闪过的红光。
  因为在安小墨第二次让对方出来的时候,那道声音的主人仿佛大发慈悲的说到,“既然你这么想见我,那我就出来让你见见好了!”
  一副肯见你那都是给你面子的语气,气的安小墨牙根紧咬,倒是让他之前的害怕消散了不少。
  就在那道声音落下的当下,安小墨还在警戒的时候,他感觉身后突然多出了一股强烈的压迫感和存在感。
  咔、咔、咔……
  感觉到陌生的气息,安小墨动作僵硬的将脑袋转了过去,仿佛都能听到关节在作响的声音,然而他终究了是将头完全转了过去。
  “啊……”安小墨一声惊叫,整个人瞬间跳了起来向后退去。
  因为在他身后竟然站着一个男人,一个气势强大,嘴角还上扬着微小弧度的男人。
☆、Chapter 13
  “跑什么跑,恩?”不见男人有什么特别的动作,但是想要后退的安小墨却瞬间整个人都落入了男人的怀里。
  被一个男人,一个陌生的男人,还是一个突兀出现不知是敌是友的陌生男人逮住,安小墨全身寒毛都要竖起来行礼了。
  “怎么?你很怕我?”男人嘴角的弧度从出现此时完全没有丝毫改变,只是此时看着被他逮回来之后一副被惊到的少年,眼底不由的漾起丝丝趣味,那细微的变动让男人整张面孔看起来更显活泛。
  “你、你到底是谁?快点放开我,不然我就要……要叫人了啊!”安小墨壮了壮胆,伸出手指着男人威胁道,眼神却一直往007那里溜。
  心里直嚎叫,小七啊小七,你怎么还不来救我呢?你主人就要被这个男人吓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安小墨此时就是有点胆怯,但是在微怯的同时却莫名其妙的觉得这个男人有一种熟悉感,就是因为他才没有在第一时间喊叫出声的。
  这个时候的他已经忘了这间房间的隔音效果有多好了,好到他刚才亲自验证的效果那绝对是杠杠的。
  而被他赋予重任的007此时则是完全失去了行动能力,在这个男人出现的刹那。
  “那你叫吧!”男人竟然好似一副很无奈的样子看着他。
  不过在他还来不及做出什么反应的时候,男人眼角微挑,脸上的神情瞬间变得有些恶劣。
  就在他有种不好的预感的时候,男人接着道,“就算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听见的!”
  安小墨,“……”
  这个调-戏良家妇女的副本是怎么回事?一定他是听到的方式不对!
  恩,就是这样,安小墨默默点头。
  但是这样诡异的对话却意外的让他他的紧张感猛然减少了一大截,微微放松之余,竟然有胆子‘闲情逸志’的开始仔细的观察男人的整个容貌了。
  因为从开始到现在,他因为整个人都处在一种戒备的状态,男人的外形他还真没仔细的观察过,主要是没那个精力和胆子。
  此时这么猛然一看,安小墨瞬间又有了那种被闪瞎眼的错觉。
  这个男人完全就是穷吊丝的天敌啊有木有?!
  细腻到看不到毛孔的肌-肤,一张俊到没天理的脸,一双看人时几乎是在斜睨的眼睛,无端给人一种高贵到不可侵犯的感觉,最重要的是!!!
  男人一头银色长发,双眼却是深沉到发黑的紫色,如果不是因为靠的太近的原因,安小墨几乎都要以为男人跟他一样是黑色的眼睛了。
  不过——
  “你也是音师?”安小墨指着男人的额头,有点微愕的问到。
  这个时候他竟然也忘了去怕这个陌生的男人了,因为他看到男人的额心处同样有个图纹,而额头上有图纹的,按小七的说法在这里那就是音师了,故而他才会有此一问。
  “嗯哼——”男人对此竟然不置可否,淡淡的哼声在安小墨听来就应该是默认了。
  不过他还是有点疑惑,音师的武器不是应该都是乐器吗?这还是小七说的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