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92)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安小墨:~~o(>_<)o~~
    呜呜,不要看他啊,他还没想到怎么解释呢怎么破?!
    却不想安冽只是神色不变的看了他一眼就移开了视线,然后回到了自己待的位置,安小墨这才注意到他竟然坐的那么偏僻,难怪他刚才没注意到?!
    只是安冽刚才那一眼到底是神马意思他完全没看明白啊,跪地!
   “你这是干什么呢?”男人将他动来动去的脑袋固定住,有点好笑的压低了声音问到。
   “还问我,都是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对我动手动脚的,这下好了,刚才安冽也在,被他看到了,这下怎么办?”男人不说话还好,这一开口就让安小墨找到了罪魁祸首了,当下就有了发泄的对象了。
    可他这么多次了还是没有得到教训,男人是这么容易就被他发难住的吗?
   “动手动脚?”男人用疑问的语气意味深长的看着他说了这么四个字。
    安小墨却像是被上了发条一样,霎时停下了动作,咔咔咔的转头,双眼泪汪汪的看着男人。
    ——求不要说他无法承受的话。
   “要不要我帮你深刻理解一下什么才是动手动脚?”
    男人深紫色的眸子直直的注视着他泪汪汪的双眼问。
    安小墨,“……”
    他错了,真的不需要,请看他真诚的双眼!

Chater 95
    出于他们现在还是大庭广众之下,男人终于还是‘放过’他了。
    安小墨在放心的同时却又忍不住吐槽,这男人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大庭广众还是两回事呢,不过有了刚才的‘教训’他还是不敢随便说出来了。
    送寿礼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所以就算人再多,在过了个把小时之后,该送的几乎也都送完了。
而送完寿礼之后,有些魂师身份的人都趁这个机会去跟加老等人请教去了,至于一些跟加老等人说不上话的人,虽然他们还想多留一段时间但最后还是无奈离开了。
    ——因为他们在这里完全无事可做。
    在这个时候,主厅的人就显得少了很多,安小墨却突然‘虎躯一震’。
    他看到了看到了,安冽几个人都向他这边走过来了,就在他碎碎念的当下就出现在他面前了,还很自然地找了位置坐了下来。
   “呵呵、呵……”干笑了两声,安小墨觉得自己因为是在男人腿上坐着的关系而完全失了气势。
    并不是没想过从男人腿上下来好好的坐在一边,但这个念头以及动作完全被男人强势的扼杀了,害他这么大个人了还只能丢脸的坐在男人腿上。
    倒是男人在几个人过来之后,慵懒的姿态变都没变一下,一条胳膊在安小墨腰身随意的圈着,另一条胳膊撑在座椅的边沿,手腕撑着脸侧打量着几人。
    这一圈打量下来,几乎个个脸熟。
    安冽,程跃,安晴,凌维等等,包括那个前阵子看到他第一眼就要挑战他的那个……凌风?
不过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这个凌风这次没有一见面就提挑战什么的了,但是那双眼睛在盯着他的时候却在发光。
   “你们,有事?”看着眼前几个称得上是‘少年天才’的人,赤皇懒懒的掀了掀眼皮子,出口的声音都带着一股莫名的磁性。
    几人中就安晴一个女的,看到这样的男人不禁脸上微微一红。
    这倒不是说他对赤皇就有什么想法,单单只是身为一个女性看到如此成熟优秀的一个男人下意识的反应而已。
好在她很快就又恢复了过来,脸上的点点红晕也很快就完全退了下去。
    开始注意到安晴的表情时安小墨还觉得心里怪怪的,微微有点堵,不过看到安晴前后的变化之后心情又很快恢复过来。
    后知后觉的想到自己竟然因为安晴对着赤皇这个总是欺负他的家伙脸红而心里发堵,安小墨瞬间就像被雷劈了一般,整个人都傻了。
    不是吧?他这是真把赤皇当成他的人了?
    思前想后的捋了一遍自己的思路,安小墨石化了,结果很不客气的告诉他,他就是这么想的!
    呜呜,麻麻,你的小儿子好像也被掰弯了,这要怎么破?!
    还在哀叹自己逝去的节操的时候,安晴的声音霎时传到了耳边。
   “安小墨,你这段时间没回家都跑去哪里了?”
    本来她是不在乎啦,不过看大哥的样子好像开始在意起安小墨来,而且今天竟然还碰到安小墨和一人男人‘混’在一起,安晴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安小墨在安晴出声之后终于回神了,只是脑子还有点懵,听了安晴的问话就直接回到,“哦,没去哪里,就一直在学院里修炼而已。”
    静默。
    在安小墨话落之后,只能用静默来形容几个人之间的气氛了,除了安冽表现的最为正常一些。
    安晴更是震惊的瞪大双眼,“修炼?你?”
    谁不知道安废柴不能修炼,可现在不能修炼的当事人却说自己这段时间是在修炼了,任谁听到的第一反应都是——不可能!!!
    就是凌维等人已经对安小墨改观很多的几人也诧异的不行,内院流传的那些‘安废柴要考核进内院’之类的消息他们不是不知道,不过也就听听罢了。
    可现在事实告诉他们,那件事的准确性完全是百!分!之!百!
    赤皇将几人因为安小墨一句话而神情各异的众人反应看在眼里,不过他只是微阖着眼帘,什么也没说而已。
   “呦,几个小家伙在这里干什么呢?”一道轻快地声音在这个时候突然插了进来,来人直接在将赤皇旁边的座椅往前拉了一把,随之姿态优雅的坐下。
    这是一个一举一动都让人觉得无比优雅的男人,在座的几人却都不会觉得眼生。
    因为刚才和加老等人一起进来,走在赤皇旁边的不正是这个男人么?
    可这个男人是什么人在座的竟然无一人认识,这样的认知让几个天之骄子都有些郁闷。
    这段时间是怎么了,怎么老碰到一些神秘莫测的人,先是赤皇,现在又是眼前这个男人,完全在刷新他们的认知,让他们觉得自己好像已经跟不上时代了似的。
    安小墨因为这个男人的突然出声而看了他一眼,但随即就又移开视线转而看向安晴,回答到,“是啊。”
再自然不过的神色,完全表示出他是有认真在回答这个问题的。
    一直未出声的安冽却在这个时候说道,“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说完视线在他和赤皇之前游移了一番,一语双关。
    不论是修炼或是和这个银发男人的关系,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莫名的,安小墨领略到了安冽想要表达的意思,不禁微微有些感动。
   “埃埃?我这是被完全忽视了么?”就是二郎腿也摆的极致优雅的男人摇了摇手,看着眼前几人似笑非笑。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姓赫连,单名一个煜字,是这座凤凰城的老板。小朋友你呢?叫什么名字?”男人说着自己是被忽视了,却一副完全不在意的神态将自己介绍了一番,话头一转却转到了安小墨身上。
    却不知,本来就因为存在感极强而让安冽等人有点在意的,却在听到男人自报身份之后更是惊诧莫名,竟然是这座凤凰城的老板?
    安小墨此时却微微睁圆了眼睛看着这个问他叫什么名字的男人,本来不欲搭理对方的,可他竟然姓赫连?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