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4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怎么了?”在他发完信息之后,艾比这才出声问道。
   “等一下,熟人。”安小墨还小神秘了一把。
    不过仅仅几秒钟的功夫而已,两个人很快的就出现在他们面前。
    不过因为虚拟网络上的造型都有些别致,艾比一时之间完全没认出来这两人是谁。
   “艾比,小墨。”来人熟稔的招呼让艾比瞬间了然。
   “哈哈哈,果然不愧是小诺的朋友,当然也是我的,小仔你够意思啊,还记得我们兄弟俩……”巴拉巴拉又开始念经了,完全不用介绍艾比也知道这谁了。
   “停!”安小墨赶紧打个手势。
    小仔什么的真是够了,而且再不阻止他,不知道这要说到什么时候去了。
   “雷诺,雷烙,你们过来坐吧。”艾比准确的叫出两人的名字。
    等到他们就坐之后,雷烙又开口,“小仔,叫我们什么事,是不是向我们了啊?”
    这话说的可真是自信,安小墨都懒得给他白眼了。
    “知道我这段时间去哪儿了吗?”神秘,略神秘,安小墨表情突然变得神秘兮兮的问眼前的三人。
    雷烙嘴快的接口,“不是一直待在学院吗?”
    雷诺和艾比却顺着他问道,“干什么去了?”
    艾比因为一直在修炼还真不知道安小墨的动态,雷诺就是纯粹的好奇了,朋友能记得他而且专门叫他聚聚他就很开心了。
    不按规矩来的雷烙瞬间被无视了。
    安小墨正了正神色,兴致勃勃的开始将自己去花雨镇执行任务的事情说了一遍,已经经历过的事情被他说起来仍然是跌宕起伏,听得是那个人都有些入神了,就连雷烙也憋住不出声听得认真。
    等到安小墨说完之后,几人静默了一瞬。
   “没想到你这几天竟然过的这么起伏?!”艾比还真没想到,安小墨竟然已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了。
    雷诺和雷烙同样惊讶。
    雷烙虽然有些话痨,但是能在科纳诺学院站住脚跟,那实力也是做不得假的,所以比起身为魂师弟弟,他更加清楚的知道一个八级魔兽到底有多么恐怖。
    可就是这样的情况,安小墨还能去执行任务最后成功归来,说起来雷烙还真有些羡慕。
   “还有……”看三人都被震住了,安小墨很是满意的继续开口。
    这下三人的眼神唰的一下就转到了他的身上。
    安小墨这才慢吞吞的开口,“我有给你们带特产哦,花雨镇的特产……”
  “真的?是什么东西?小仔你真是太够意思了。”安静不到几分钟,雷烙再次本性毕露。
    雷诺都忍不住替他臊得慌,真是太不‘矜持’了!!
    只是,听到小墨竟然特意给他们带特产的时候,他自己为什么又忍不住觉得这么高兴呢??
    艾比也有些好奇的看向安小墨,他也想知道是什么特产。
   “是一种好吃的甜点哦,用花汁配合制作出来的甜点,当小零嘴吃再好不过了,而且那里的镇民又送给我很多可食用的花卉,到时候我给你们两个快递些过去,你们用来泡花茶喝,再就着甜点吃,简直就是一种美妙的享受。”安小墨没再继续吊他们的胃口,直接道出了特产的真面目,后面几句话更是对着雷家兄弟说的。
    毕竟艾比和他本来就在一个学院,直接当面给他就行了,完全不用那么多程序,多简单。
    被他这么一形容,三人不由自主的觉得有些‘向往’起来了。
    因为平日里除了所必要摄取的能量或营养剂,他们可从来没吃过什么可以称之为特产的东西,第一次接触的东西总是让人多了些新鲜感。
   “小墨,谢谢你。”雷诺回过神来有些感动,能在这些‘小事’上还记挂着他,这是绝对有将他当成朋友看待的。
   “谢什么,我们是朋友嘛,这点小事不用在意的。”安小墨微愕,随之直接笑着摆了摆手。
    雷烙见状满眼的高兴。
    可随之想起了自己要说事,雷烙满脸的笑意一敛,神色瞬间变得认真起来,“小墨,艾比,其实我还有一件事是想要跟你们说的。”
    两人被他突然变得正经的模样弄得有些不自在起来,什么事啊这么认真。
    雷诺却同样接口说,“应该是跟你们有关的,哥你说 吧。”
    雷烙这样说也就算了,可雷诺都这样说,安小墨和艾比还真不得不郑重对待一下了,两人看向雷烙。
   “是那个叫卫南的少年,他转入我们学院了,而且前几天还刚刚进入了内院,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转学院,但之前他跟你们不是有些过节么?所以我就猜是不是跟你们有关,告诉你们只是给你们提个醒而已。”这番话雷烙显然早就组织好了,所以说的很是顺溜。
    知道卫南这个少年和两人有过节还是当初在加老的生日宴上会面时,他们在罗纳店里聊天时无意中聊起来的,不仅是卫南,就连艾比那个同父异母的弟弟都有带过几句。
    安小墨和艾比却在雷烙话落的瞬间惊讶对视,“卫南转校了吗?”
    两人面面相觑,他们还真不知道埃!
    那个少年可是一向致力于针对他们俩的,也不知道什么毛病!
    哦不,应该说一开始只是针对艾比一个人而已,可是渐渐的安小墨就也成了他的攻击对象,他们俩完全是无辜躺枪啊!
   “跟你们两人有关吗?”看他们神色略怪,雷诺忍不住开口问道。
   “有关还是无关啊……”安小墨不确定的问艾比。
    艾比迟疑了一下,然后说,“……应该是有关吧!”
    雷烙和雷诺瞬间无语了,有关无关你们自己不知道啊?!
  “那到底有关还是无关啊?!”雷烙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这次两人对视一眼之后异口同声的回到。“有。”
    好了,这下子什么都明朗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说来听听。”雷家两兄弟同样的不解又疑惑,因此雷诺毫不掩饰的直接问出口了。
    自己的朋友有麻烦,他自然会担心,如有必要,他不会介意借用老师的名义做些什么的。
    安小墨和艾比不由的相视一眼,随后艾比率先开口,“还是你说吧。”
   “……好吧。”安小墨觉得他反正都快要习惯了。
    于是,在雷家两兄弟正襟危坐之下,安小墨继在凤凰城跟他们聊天时讲到的界限接着讲了起来。
    期间包括卫南如何给他和艾比找茬,他们又是如何让在考核时将卫南逼退,之后卫南又是如何含恨失去了进入内院的机会等等,这些略带细节的东西安小墨几乎都给兄弟俩讲到了。
    直到安小墨讲完这些之后,雷诺和雷烙还是有些迟钝的眨眼看着他。
    安小墨却长长的吁了口气,这段时间他的口才真是越来越好了啊,摔!
   “小仔,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的本质竟然这么腹黑,卫南什么的在你面前简直是弱爆了。”雷烙突然一拍大腿,满脸‘震惊’之色。
    噗……
    如果嘴里含有茶水的话,安小墨相信他绝对会喷出来的。
    可就算没有,他也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好吧?!
    什么叫他的本质竟然这么腹黑,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好伐?!
   “你边去。”可事实上,安小墨只是略略抬手拍了雷烙一把,说了这么三个字而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