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2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将你的东西拿出来啊,你睡这。”在艾比走过去的时候,安小墨以一种果断的语气替艾比做了决定。
   “哎哎,安小弟你……”不能这么霸道。
   “快点,拿出来啊。”看着艾比定着不动的样子,安小墨紧接着催促了一句,直接将凌维最后那还没出口的抱怨胎死腹中了。
    这次艾比是不拿也得拿了。
    在他将东西拿出来之后,安小墨直接动手‘抢’过来,然后唰的一下将他的铺盖抖铺在靠窗而且最里面靠墙的那个床位,然后跳下床。
   “好了。”叉着腰,安小墨无比满意。
    再看到安冽竟然已经默不作声的将凌维的东西再往左甩了出去,给自己腾出了一个床位将自己的东西速度拿出来直接铺陈开来,心里顿时更满意了。
    他会这么做完全是因为在他心里艾比早晚会成为安冽的人,就算现在不是以后也肯定是,既然这样,那他怎么能让艾比挨着别人睡呢?
    那么,就让艾比睡在最里面,然后让安冽睡在他旁边,这不是就将他跟别人隔开了么?
    简直是一举两得,不能更赞了。
    最让他满意的就是安冽竟然这么上道,他还没说让他睡艾比旁边呢他自己就这么自觉的‘凑上去’了,妥妥的必须再点赞。
    凌维,“……”
    他的人权这是彻底被忽视了个彻底吗?
    无语过后他却也没生气,这不过是一点小事而已,更何况怎么也不好意思跟艾比一个学弟计较吧?!
    只是,看着他被揉的快成垃圾的床铺,凌维泪流满面,刚才的得瑟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整个人就一妥妥的茶几。
    左看看右看看,完全没有一个人同情他,他只好苦逼着一张脸等着安冽铺好之后再动手了。
    看着看着他就发现不对劲了。
    摸着下巴,凌维一副若有所思状。
    没几秒,脑子里登时灵光了,眼神也突然变得无比闪亮,就连嘴角都勾了出暧昧的痕迹,眼神在安冽和艾比身上来来回回逡巡着。
    从小秘境回来他早就觉得两人有点不对劲了,可一直没看出来到底是哪里不对,不过现在这么近距离的观察着,他猛然就瞧出来了,这两人有奸情,绝对的!
    刚才安冽会要他将床位挪出来,指不定就是给艾比的。
    只不过是被安小墨抢先了一步,这才没有让人发觉他的意图吧,可他现在这么堪称‘积极’的将床位定在艾比旁边,显然让他的意图又暴露了丝丝缕缕。
    凌维举得自己真相了!
    这么看来,安冽冰山的表层隐藏的是一颗无比闷骚的心不成?
    这么一想,凌维看向安冽的眼神要多古怪就有多古怪!
    事实上,他还真的真相了。
    而且他已经算是迟钝的了,因为姜昆他们早就发现了这点,所以他们才没有插进来,反而直接就着凌维的更左侧铺着自己的床铺。
    而安冽自从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做了决定之后,他在心里就已经将艾比当成自己的人看待了,所以才会有刚才他为艾比出头的一面。
    否则的话,以他的性格,那样‘无聊’的事情他怎么也不可能插一脚的。
    而刚才在看到这种大通铺的时候,他想的还真跟安小墨一样(不愧是两兄弟),自己的人怎么能挨着别人睡呢?
    不过这话他并没有直接说出来,况且对于艾比这样的性格来说,他本来已经打算温水煮青蛙的来,让他逐渐习惯自己的存在,之后一切自然就顺理成章了。
    只是没想到他还有安小墨这个大杀器在,对别人是杀器,对他来说就是福星,一句话一个动作就将他的‘困难’解决了,替他造就了一条康庄大道!!
    边铺着铺盖,安冽边不由的看了身侧的艾比一眼,很快的收回视线,表情却不由自主的缓和了下来。
    而艾比在刚才安冽在他旁边动作时心里就咯噔一下,等看到安冽真的将床位定在他旁边的时候,心里完全乱成麻线了,也只有强撑着表面的平静。
    在安冽随意看过来一眼又收回视线之后,艾比再也忍不住回头看了安小墨一眼,眼底带着点点控诉之意。
    刚才干嘛那么热心的帮他占位啊,还不如让他跟别人挨着睡呢,跟安冽睡一起他会有心里压力的。
    更何况每个人的床位宽度几乎就占了那么一米出头,他们两个人不仅仅是挨着睡了,如果晚上睡觉的时候一不小心的话,他直接翻到安冽怀里都是有可能的。
    这样的念头光是想想就让他满心窘然,浑身都不自在起来。
    安小墨却在艾比看过来的时候笑着点了点头。
    至于为什么?
    安小墨童鞋表示,刚才那些小意思啦,都是他应该做的,作为他的好基友,‘感激’的眼神什么的完全不需要!
    艾比竟然因为安小墨一个表情意外的领悟了他的意思,可领悟之后他就成了继凌维之后的第二个苦逼脸,不在一个频道什么的真是伤不起!
    算了,反正事已至此,他总不可能为了避开安冽而换地儿吧,这样他的意图也太明显了,反倒落了下乘。
   “好了,宿舍看也看过了,我们走吧。”一直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赤皇终于拍了拍安小墨的脑袋开口了。
    这简直呆到一定的境界了,他不好好看着果然还是不行的。
   “哦哦,知道了。”因为圆满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还意外的帮安冽和艾比撮合了一下,安小墨心里可是满满的高兴,在赤皇开口之后直接顺着他的话头应了下来。
    对此,赤皇表示很是满意。
    直接带着自家小呆瓜准备离开了。
    见状,安冽和祁溟他们暂时放下了手中的事情,直接起身将赤皇和安小墨送到了门口。
   “好了,你们回去吧,我们走了。”向几人挥了挥手,安小墨直接拉着赤皇的衣角跟着他一起离开了。
    现在他倒是有些庆幸自己可以住在赤皇的单身公寓了,跟那么多人挤在一起他还真是有点受不了。
    当然如果获得居住单身公寓的方法能够更‘委婉’些他就更满意了。

201、盐球
    来到乾境天的第二天,因为短时间没有兽潮的威胁,因而安小墨在起床洗漱之后突然心血来潮的让赤皇带着自己去逛逛,就他们两人。
    在将艾比‘托付’给安冽之后,安小墨总算觉得自己该给他们一些私人时间了,因而也并不打算不管干什么都将艾比带着了。
    怎么着他也该有点眼色不做超级大灯泡了!
    ——安冽如果知道他的想法肯定会感谢他的!
    当然,相对来说赤皇自然更是喜闻乐见了。
    因而在安小墨提出想出去逛逛的要求之后,他直接二话不说,可以说是很是愉快的就答应了他的要求。
    只是玩玩而已,这有什么什么大不了的,更何况少年这段时间修炼也很努力(?),是该放松放松的时候了。
    等两人从单身宿舍出去之后,外面大批大批的人早就起来了,其中多半都开始日常的操练,用以提高自己的体能,对此从不懈怠。
    安小墨从旁走过的时候,听见那一声声整齐带着冲劲的呐喊,再看看那一个个对自己严厉要求的人,瞬间觉得自己真是闲的蛋疼了。
    不过就算这样,他依然没有改变自己想要出去逛逛的念头。
    所以,他就这么一边内心吐槽着自己的‘不务正业’,一边又很是理所当然的跟着赤皇往‘军营’之外的小山脉进展。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