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78)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好了,既然这样我们就找个地方练习一会吧,我很快就写出来。” 一拍即合,安小墨十分果决的吩咐。
看安小墨对这事这么上心,巫瞰也不由自主的露出了淡淡的笑意,果然没白疼他!
“小七也跟我们一起吧,带你去玩玩!”就是这个时刻,安小墨也不会忘记安小七,现在安小七可是个人了,空间已竟不适合他了,以后就让小七一直以他弟、弟的身份"跟在身边好了。
被主人挂念的安小七眼神闪了闪,面无表情的应了声,“好!”
可安小墨却从那双闪烁的眼神中看出了满满的高兴,窘!
安小墨发现自己有向着读表情的方向发展啊,这点点亮新技能的节奏?不过他只能读出来安小七一个人的表情,默!
不过达些都不重要,说风就是兩的他直接在巫瞰的安排下带着两个小伙伴开始了《婚礼进行曲》的练习!
相信等他们练习好之后,就算缺少最重要的钢琴,他们明天也一定能给巫擎和万箐的婚礼来一个完美的开头!
320•婚成
《婚礼进行曲》流畅的音调在大堂中轻轻缓缓的响动起来,那富有节奏性的曲调让人不由自主的觉得欢庆和愉悦。
没错,这里就是巫擎和万箐的结婚现场,用了很多天才布罝好的大礼堂。
礼堂左右两侧分别放罝着排列整体的长椅,整个神隐村的人几乎都来了,村里第一勇士的婚礼,任谁缺席了都会觉得遗憾!
正因为这样,偌大的礼堂都容纳不了聚在一起的几千个人,不过这点问题之前一直在作安排的巫瞰怎么会没考虑到?
所以,这个礼堂仅仅只是三面严合,唯一的入口处却呈燕尾式展开,在最顶层悬挂着一个超大号的显示屏,显示屏上面正是礼堂里面的一切,完全是同步进行中……
与此同时,碗口太小的手工制作捧花被串联起来呈十字交叉式悬挂在半空 ,各种形态都有,各种个样的颜色混合在一起简直喜庆极了,这样的效果也不枉这一阵子的大肆准备了。
此时此刻,礼堂里面,除却坐在左右两侧的来宾,安小七,赫连景,赤皇他们都坐在最前排,而更前面左侧位罝处坐着的正是昨天刚把结婚进行曲麽合了不少遍的安小墨三人。
萧天明居中,被他放在身前的正是他那把漂亮的大提琴,整个人比之平时的欢脱此时的萧天明意外的有一种贵公子的风范,而安小墨和君少砚坐在他一旁,两人嘴边分别横翌着一支箫,区别只是一支是碧色的,一支是白色的,看起来潇洒极了!
那首结婚进行曲就是从在三种乐器中发出来的,虽然乐器不够合适,但是在三人的努力下婚礼进行曲比之钢琴弹奏出来的效果完全不差,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得益于精神力的神奇使用。 昨天在将曲子写出来,然后练习了好几次之后安小墨终究还是不太满意, 因为总是少了钢琴弹出来的那种幽默和谐的感觉,没有表现出来婚礼进行曲应有的那种轻松欢快外加喜气洋洋,安小墨就更不满意了!
结果,智慧的力量就在这个时候体现出来了,三个人合计了一番之后,竟然让精神力的使用更加细腻綿密了一些,自己创造!
那就是,在演奏的曲调出来的瞬间就将精神力裹上去,在那些音调中添加一些小小的缝隙,让曲调之间多出一些缓和的空间,最后经过多方调整之后,他们演奏出来的效果竟然意外的合拍!
此时三人表情闲适的将昨天的练习结果展现了出来,从整个礼堂中回荡着的轻松喜庆的让人忍不住微笑的调子就可以得到验证。
不止如此,三人身上都还穿着特别准备好的礼服,安小墨的小西装更是萌到爆!
作为新人的巫擎和万箐,两人在这样的开场中从外面开始走了进来,这样的氛围下,几乎没有人起哄,大家都保持一定的安静看着婚礼的进展。
本就长得不错的新娘子万箐今天在打扮之后越发好看,因为喜悦双颊染上的微红更是让她多了一股女人的妩媚,洁白的长婚沙穿在她身上又展现出一股清纯的味道,这两种机端的风情融合在她身上更是带出一种特别的诱'惑。
当然,作为新郎官的巫擎也一点都不逊色,他虽然面容并不特别出彩,大使整个人沉淀下来的那种气质却足以弥补那一点点不足,一身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让他看起来更加挺拔起来,那张脸上格外冷硬的线条也因为今天的喜事而柔和了些许,看上去更具魅力。
至少,前来观礼的不少同村女人有不少都有被今天的巫擎煞到。
亮点除了两个主人公之外还有花童,小小的男孩和女孩穿着跟新人同款式的衣服跟在两人身后跟安小墨一样萌爆了,而那两个花童对安小墨来说并不陌生,正是他小伙伴中的两个——巫晨和巫美。
四个人就这么踏着红地毯,在精神力凝聚出花朵又爆发的陪衬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了最前面的‘牧师’面前。
而牧师不是别人,正是神隐村的村长,也是新郎官的哥哥——巫瞰。
在两位新人终于在巫瞰面前站定的时候,空中飘荡着的婚礼进行曲也恰好落下最后一个尾音,件随着那么一点点的回荡,然后停止。
一时间,整个礼堂中都寂静的过分。
而巫瞰就这么看着站名面前的两人,看着自己唯一的弟、弟真的要结婚了 ,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感慨,不过最后都落定在欣慰上。
脑子里转过早就准备好的祝词,巫瞰正色的开始讲了起来,语速不急不缓 ,清晰的回荡在礼堂中,让人觉得听起来都是一种享•受。
看着这一幕,安小墨微微眯着眼睛,蓦然又有了一种空间转换的感觉。
这段时间有关皇宫中的古装看多了,这一下子又回到了现世的西装婚沙和婚礼,好似前一段时间经历过的那一切都跟一场梦似的。
不过,感受着周围格外和谐的气氛,安小墨微微勾起嘴角,这样也不赖嘛!
刚好,这个时候巫瞰的祝词已经说完了,已经开始进行最后一阶段了。
“巫擎,你是否愿意娶万箐为妻,无论贫穷……”后面就是一些特定的询问了。
巫擎侧头看了一眼万箐,微扬的嘴角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柔和极了,“我愿意。”
巫瞰的视线转向万箐,“万箐,你是否愿意嫁给巫擎为妻,无论……” 一模一样的问题转到了万箐身上。
万箐心里极为紧张,紧张的要死,她没想象到自己今天真的要结婚了,还是跟一个喜欢她她自己也喜欢的男人结婚,这放在前段时间还是一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从备受宠爱的大家千金变成任人欺凌的孤女,这其中的落差没有亲自经历过的人是完全想象不出来的。
思及此,她眼角微微有些湿润,爱她的父母虽然走了,但是从今天起将会有一个爱他的男人代替父母再来爱她,不知道父母的在天之灵能不能看到这一幕,如果能的话,一定会替她高兴吧!
结果她这么一想,神思就短暫牲的有些飘远,竟然将巫瞰的问题晾了下来 ,看在不知情的人眼中还以为她后悔了?!!!
巫擎首先就被惊了个浑身冷汗,身体不易察觉的紧绷,就连瞳孔都微微紧缩了起来盯着万箐看,巫瞰也不由的皱起了眉头,覌礼的众人更是不明所以。
直到一声不知道谁喊出来的‘快答应,说愿意’回响起来的时候,其他人就像被感染了一样一起喊了起来,本该寂静万分的礼堂因为这一声叠过一声的大喊突然变得机为火'热起来。
而万箐也在这样的影响下终于回过了神,听着周围的呐喊声,看着巫擎紧张的神色,他悠然一笑,明媚的笑容恰似万花开,“我愿意。”
这么三个字在这么多人叠加在一起的喊声中轻到几不可查,但是巫擎却在第一时间放松下了身体,她应了……
下一刻,本来还在起哄的声音就变成了善意的唤呼,刚才那一点点的意外完全没有给今天这场喜庆的婚礼带上多少阴霾。
巫擎完全虛惊了一场,不过结果却还是让人如意的,至少婚札成功完成了
而正规的程序走完之后,就是最后的交换戒指了,而戒指,巫擎自然早就准备好了,不止准备好了,还是费了大心思的。
那是一对银白色的对戒,样式看着倒是极为简单,但是属于万箐的那款的女式戒指上却有一颗被打磨的极为光滑的亮金色晶核,是一种九级魔兽的晶核 ,被他用了极大的功夫压缩成了 最精华的部分镶嵌在了戒指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