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12)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那个被公主抱的安小墨和那位内院老师是什么关系?
    已经被内院很多早有疑惑的学生压在心里的问题再次浮上心头,这次却还包括了外院的学生。到底谁能来给他们解释一下,满足他们的好奇心啊!

110、传送玉符
    考核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但是众人心思难免有些浮动。
    像刚才安小墨和唐柯那样激烈地对战在之后的几组也很难见到了,而且更多时候,大部分人却都有些对刚才看到赤皇抱着安小墨离开地那一幕难以忘怀。
    而后面几组成绩时好时坏的,有时候一组会出现十几个通过考核,但有时候一组又会只有那么少数几个通过。
最让人沮丧的是,其中轮到第十组的时候,这一组考核者竟然全灭!
    可过了几圈之后,轮到第十四组的时候,这一组却是全员通过!
    这戏剧性的变化当真让人无语,但也因为这样的变化,众人的才心思又再次重新回到了下面的擂台上。
而此时的安小墨呢?
    在被男人带着消失后,他们就回到了公寓里面,而且再回到公寓的瞬间男人又带着他进了玉坠空间。
    在安小墨狂郁闷自己的玉坠空间果然不亲自己的时候,男人已经抱着他进入了玉坠空间中唯一的那座竹屋中。
    直到被男人放在竹屋中的大竹床的时候,安小墨陡然回神瞪眼,这是要干什么的节奏?
    ——这明显是男人不怀好意,想要干‘坏事’的节奏!!
    “告诉你,别想乱来啊!”安小墨警惕地瞪着男人,整个人在床上蹭着后退,就差来个双手环胸做少女状了。
    ——幸好他还记得自己是个爷们,虽然只是一个小爷们,但也是爷们!
     因为刚才那场激战,他现在身体可还虚着呢,这要是再被酱酱酿酿的话,他还要不要活了?!
     男人看到他这副模样之后,本来准备上床的动作蓦然一顿,双眼虚眯起来,似笑非笑地看着努力将自己缩起来的少年。
    “你这是期待我乱来么?嗯?”扬起的眉眼,轻勾的嘴角,配上那双深邃地紫眸,让男人整张脸看起来瞬间多了一股邪魅的感觉。
    咕噜——
    咽口水,好魅惑的感觉。
    不过安小墨很快就收回丢脸的表情,他才不会为美色所惑呢,坚决不会。
    “嗯你个大头鬼,现在还在考核,你现在带我来这里干嘛?”转移话题,转移话题,,安小墨边问边这么在心里默念。
档次不一样,水平太低,男人根本不上当!
    长腿一伸,男人直接跨上了竹床,在安小墨的‘惊恐’地目光下,他的脑袋被男人双手固定住,完美至极的脸在他眼中放大。
“    既然你这么期待的话,我不满足你岂不是我的过错了?”随着男人话落的瞬间,他的唇当下就被吻得结结实实。
     男人的舌头宛如灵蛇一般钻入他的口腔,像逡巡领土的国王一般从他口腔各处扫过,最后直接深入到喉咙深处。
    这样的深吻让安小墨都好似憋住了,因为男人的动作他只能大张着嘴迎接着男人的吮吻,这样也能让他自己轻松一些。
    可是就算这样,还是有些吞咽不了的津液顺着嘴角滑了出来,瞬间留下了一道道旖旎的痕迹,让男人的眼神变得更为深沉了一些。
    期间,男人那双深邃的紫眸全程中都直直的看着他,看得久了让他不由自主的产生了一种目眩神迷的感觉。
直到他因为呼吸不足涨红了脸的时候,男人才意犹未尽的退开,不过却仅仅只是退出他的口腔,两人的双唇还是亲密地贴合在一起。
    一吻既罢,两人的呼吸都有些喘。
     只是比之安小墨因为被憋得大喘气,男人的呼吸中更是掺杂一股浓浓地火热,喘息略有些重。
     安小墨听到男人这样的呼吸瞬间就僵硬了。
      他不要这时候爱爱啊!
     这次老天好像听到了他的呼求,男人虽然呼吸浓重,但却只是埋在他的颈窝中没有下一步动作,双手紧紧地将他揽在怀里。
     这种情况下,安小墨自然不敢乱动分毫,只能感觉着男人在他耳边清晰地呼气声,以及自己跳动略快的心跳声。
过了几分钟之后,男人的呼吸竟然慢慢地平稳了下来,安小墨大大的呼了一口气。
男人却转而在他唇上大力的咬了一口,然后拉过一旁的丝被盖在他们身上,将安小墨结结实实地揽在怀里,“睡觉。”
    哈?
    睡觉?
    他这时候睡什么觉啊?
     “等会儿还要考核第三关的……”安小墨还想再挣扎一下。
    “不睡的话那我们就继续。”男人的一句话就让安小墨瞬间噤声。
      继续什么傻子都知道好伐!
     所以,在‘恶势力’的威胁下,安小墨还是乖乖妥协了!
    而且不知怎的,靠在男人怀里,闻着这让他熟悉不已的气息,安小墨双眼皮很快就上下打起了架。
     就在他快要陷入昏睡的时候,男人那轻柔的声音在他耳际响起,“乖乖睡一会,下一关考核还有好几个小时呢。”
      听了这句话,安小墨瞬间就彻底放松下来,很快就陷入了睡梦之中。
       ……
      第二关的考核到最后一组一共经历了六十多组。
      算下来刚好是一千多人,可在这一千多人中,却又刷下去了大概两成的人数,两成也有足足两百多人了。
      算上从第一关到现在开始,刷下去的人都大概有三成了,这还是没到最困难的第三关的情况。
      由此可见,每年考核能通过的人真是历尽‘千难万险’!
      更重要的是,在第二关的时候,虽说内院这些学生不会放水,但也只是单纯地考验一下考核者本身的实力而已。
      但是!!!
     第三关的时候可就不是单单是实力足够就能轻易完成的任务了,在自身实力足够的强大下还必须拥有跟凶猛的魔兽对战的勇气以及对危险环境的判断等等,这些因素都是最后能不能成功通过考核的关键。
     显然,在经过四五小时之后成功通过第二关的学生也有这个认知。
    因为第三关是关键,在第二关结束之后中间是有一个小时的休整时间,大多数人趁着这个时间可以放松一下对精神或者补充一下能量以备应付第三关。
    也是因为这样,赤皇在安小墨通过第二关后才会直接带他去睡大觉,为的就是补充第二关大量流失的精力和能量。
    时间飞快的流逝,距离第二关和第三关之间的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也很快就过去了。
    广场上的擂台在完成了它的作用之后又退了回去,广场又变成了一开始的平整宽广。
    此时在广场中心,第二关通过考核即将要进行第三关的人几乎都慢慢的集中在了一起,可身为主考官的赤皇却还是不见踪影。
    慢慢地,围在一起的众人都有些焦急起来,情绪都逐渐地焦躁起来。
    幸好还有副院长纳奇在场,在又等了几分钟赤皇还没有出现的时候,纳奇只得行使一下他身为副院长的权利了。
    招了招手将内院的七个管事招来,“传送玉符准备得怎么样?”
    拉鲁欠了欠身恭身回道,“回副院长,准备好了,没有问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