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91)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而现在本家的少爷竟然对他有印象,不得不说,这实在是一件值得人高兴的事情。
    姜昆这次是但笑不语。
    跟他一起来的凌维等人一直没有出声,就这么看着他们寒暄。
    这次说完就没有再继续在外面干站着了,一群人呼啦一下子跟着涌了进去,好在这住房确实大的离谱,不然他们上千人还真待不下。
    除了赤皇为首的他们几人之外,剩下的跟他们一起来的其他人都在外面待着,大花园或者庭院,让他们待一会完全没有问题。
    而正厅了,赤皇上座,安小墨陪坐,其他几人各自找到位置坐下。
    丹利看到这样的情景双眼不由的微闪,那个银发男人他一开始就注意到了,实在是那么强的存在感想不注意到都难。
    而现在,在姜家少爷这样的人在场的情况下他都能上座还让其他几人完全一副理所应当的模样,他就不得不重新估量一下这个男人的身份了。
    不过这些想法他自然不会摆在明面上,他自己也找了个座位坐下,然后这才挂着笑意开口。
   “姜少爷怎么会来青石镇,是有什么事情要办还是?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还请姜少爷直说无妨,我不敢说一定能帮上忙,但是提供一些人力还是可以做到的。”
   “那我就先谢过丹利老板了,事实上外面那些都是我们奥斯托学院一起的同学,这次来确实有些事要办,倒不用劳烦丹利老板了,我只是想问一下,镇上的人们为什么都这么......”后面都话并没有直接说出来,但是姜昆的面色已经很清楚的表达出了他的疑惑。
    其余几人顿时也来了精神。
    丹利听闻这点笑意顿时微微一敛,接着姜昆未完的话说了出来,“姜少爷和各位想知道的是,为什么镇上的人们都对你们这么冷淡是吧?”
    不用对方回答,从几人的面色上他就很好的得到了答案。
    丹利不禁微微一叹,“众位有所不知啊,镇上的人们会这样的态度也是有原因的,不然镇上的人们虽然称不上热情但绝对都是友好的。”
    姜昆止不住的挑眉,“原因?是发生可什么事吗?”
    其他几人也面面相觑,原来是他们的时机不对啊?!
    丹利看了他们一眼,奥斯托学院来的人品质应该还是信的过的,所以微微沉吟后,他这才缓缓开口,“就在前段时间,大概两个星期前左右吧......”
    那个时候,镇上来可一拨外地人,人数上大概也就仅仅二十来人,有老有少,镇上的人以为他们仅仅只是来游玩或者有事要办的,所以也没怎么在意。
    可不知道为什么,在过了两天左右,那一拨人不知道去了哪里,又是怎么回事,突然就像发疯似的在镇子上大肆破坏,竟然还无故伤人,当时意外死伤的人数多达两位数。
    最后在镇上实力高强的人的阻止下才终于制服了他们,不过没过几天,那几个人就无故死亡了,和他们一起来的另外十几个人却完全不见踪影。
   “就是这样,然后对于外来人,特别是大批的外来人,镇上的人们就特别排斥,几乎没有几个有好脸色的。”讲述结束,丹利不无感慨的说道。
    听到他解释的众人不禁默然。
    原来还有这么回事,那青石镇的人的这种对待外来人冷处理还算是理智之下的决定了,就算是敌视的态度他们都能理解。
    虽然知道前段时间的意外跟他们可能没有关系,但是感情上就是有点接受不了,毕竟镇上的死伤可都是由外来人带来的。
    一方面,理智清楚跟其他外来人无关,另一方面,感情上却又接受不了对镇上造成过危害的人是外来人。
    两厢对碰之下,意外的就变成了现在的冷处理。
chapter 171 青石林

    了解了具体情况之后,众人心里总算有底了。
    不过这件事听起来就让人觉得蹊跷,一开始明明没有一点事,才两天左右又为什么会发狂,而且事后又无故死亡?
    姜昆也嗅出了不对劲的味道,忍不住追问道,“那到底是怎么回事,事后调查清楚了吗?”
    其他几人也正色看向丹利,很明显对这则事上心了。
    没想这句话一经问出,丹利神色微微一变,却在想起眼前几人的身份时,神色沉吟了一阵,然后压低了音线低声道,“这件事我们青石镇上知道的人并不多,我也是看在姜少爷的份上才说出来的。”
    说到这里微微一顿。
    姜昆顿时秒懂,微微一笑,“丹利老板放心吧,这里每个人你都可以放心,不会有人多嘴说出去的,我就当是乘了丹利老板的情了。”
    丹利脸上瞬间就漫上了笑意,他就是要这一句话。
   “经过多方打探,我这才知道,那一拨人在消失的那两天是去了北面的青石林,据说就是从那里面出来之后才会突然发疯的,而且进去二十余人,最后出来的也仅仅只有七八个人,剩下十几个都不知生死。”压的极低的将这些他所知道的内幕说了出来。
    就在他说完之后,丹利突然发现面前几个人面色都略微古怪。
   “怎么?是有什么不对吗?”丹利诧异的挑眉。
    这神色怎么看,怎么都让他觉得不对劲呢?!
    姜昆轻咳了一声,在眼神跟凌维几人快速交流了一瞬之后再问,“那二十几个外地人实力怎么样?”
    丹利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问,但还是如是答道,“实力都很不错,而且,二十几人中实力最高的都有辰级,最低的也有月级了。”
    此言一出,几人面色顿时变得惊诧起来。
    姜昆连忙适时开口,“多谢丹利老板解惑了,我们下午有点事要去办,现在就在这里稍作打扰了。”
    他都开了这个口,丹利怎么会说不,人精的他自然知道有事情不是能让他知道的,所以他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现,很是爽快的回到,“姜少爷客气了,说什么打扰,就是一直住下去都没有问题,应该是寒舍蓬荜生辉才对。”
    对于商人的“油嘴滑舌”,姜昆不予置否。
   “用不用我为各位准备点吃食?”视线不禁向外看了眼,丹利主动问道。
   “不用麻烦丹利老板了,我们待会可能就得离开,好意我就多谢了。”开什么玩笑,这个时候还吃什么吃,姜昆急忙阻止。
   “那好吧,我有点事就先离开了,姜少爷和几位有事的话可以让下人去找我,就当是在自己家一样。”站起身,丹利既有眼力见的离开。
    他自然看得出来这里几个人也许会有什么事要说,他杵在这里还真不是一回事,当然要说自己有事主动请辞离开,虽然这是他自己的家。
    对他这样的行为,姜昆等人自是极为赞赏的。
    寒暄了几句之后,丹利这从主厅离开。
    等到他离开之后,主厅突然安静了下来。
   “那个,他说的青石林不就是我们这次的目标吗?”安小墨弱弱的举手。
    青石镇三面环石,所谓的青石林其实就是青石镇最北面的地方,那里青石环绕,怪石嶙峋,粗略一看简直就像是用石头堆砌成的‘山林’,故而得名青石林。
    而他们这次要‘奉命’来探索的小秘境其实就在那片青石林中,可偏偏前段时间从青石林出来的人莫名发疯,这怎是一个巧字解释的了!
   “确实是我们的目标。”艾比赞同的颔首。
   “辰级高手加上实力最低的月级高手竟然都能团灭,看来青石林那里应该危险不低的样子。”程跃也忍不住开口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