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26)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怎么办?”皱着一张脸看向男人,安小墨沮丧极了。
    没想到介个任务这么麻烦,真是太悲剧了!
    男人在这个时候就要展现他身为老公的体贴了。
    只见男人摸了摸少年的脑袋,很是适宜的给出提醒,“你可以找安冽和艾比他们帮忙啊,只要凑够人数不就行了嘛?”
    一语惊醒梦中人。
   “对啊。那我们这就去找他们帮忙。”安装码神色一喜,看向男人的眼神陡然变得佩服极了。
    其实他刚才也是因为彻底陷入了要自己完成任务的误区中去了,不然只是凑人数这样简单的事他怎么可能想不出办法?!
    就因为‘天榜阁’此时还有些其他学生,于是安小墨要接四级任务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内院大部分人的知道了这个事实。
    于是,等安小墨找到安冽的时候,安冽诧异的扬了扬眉,“找我一起去做任务?”
   “对啊,那个任务必须要八个人才行的,所以我只能来找你了,你是不是……不方便?”说到后面,安小墨就有点迟疑了,如果真这样,他还真不可能强硬的要求安冽跟他一起去了。
   “这倒不是。”安冽很快的回道。
   “只是就算算上我的话,我们也还差五个人,你准备找谁?”跑出来自己的问题,安冽静等安小墨的回答。
    至于那个四级任务,去尝试一番也不失为一个好的试炼。
    安小墨听完安冽的回答先是一喜,然后又对了对指尖略带讪讪的问道,“叫上祁溟他们怎么样?你不是跟他们挺熟的么。”
    安冽一愣,没想到安小墨会提出这样的建议。
    不过在略微思量了一番之后,安冽觉得这样也未尝不可。
    于是他将这个信息分别给祁溟,凌维,姜昆以及程跃发了一遍,问他们愿不愿去,结果没等几分钟的时间,四个人竟然同时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虽然这样的结果安小墨是很高兴没错,但是他还是不禁有些无语,“你们都很闲么?”
    不然怎么一个个一叫就都出现了?!
    凌维大咧咧的摆了摆手回道,“安小弟这你就不清楚了吧,在年底的时候院内排名赛可就要开始了,现在大家伙都卯足了劲修炼,自然都在学院了,就连修炼室都快要供不应求。”
    其他几个人都点头,确实是这样没错。
    安小墨恍然大悟。
    “一个,两个……六个,七个。”然后挨个数过来,安小墨很窘的发现,他们竟然还差一个人,这样怎么破?
    求救的视线不由的再次投向了男人,这动作都快成条件反射了。
    本来如果算上艾比的话人数就刚够,可他有给艾比留言说是从修炼室出来之后联系他的,到现在艾比都没有联系他就证明他还没从修炼室出来,他自然不会特意去打扰艾比的修炼了。
    于是,差一个人还是接不了任务,泪目。
    只是这次还不等男人给他支招,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竟然突然的出现在他们面前主动请缨要加入他们。
    “你?跟我们一起?”安小墨诧异的看着这个人。他还真不怎么熟悉。
    别说他了,就是安冽他们都有些意外他会主动要求加入这个任务。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内院前七名中最低调的卡其安纳?!
    这个人几乎从未跟他们几个主动交谈过,总是沉默低调的让人很容易就忽视他的存在,没想到他这次竟然因为这个四级任务主动出现,难免会让人觉得奇怪。
    虽然不认识这个人,可安小墨想着他都主动送上门了就当是凑人数了,所以思考了一会之后还是点头道,“好吧,那就你了。”
    于是,八个人就这么拍板定下了。
    这次的八个人,除了安小墨还略显稚嫩之外,其他几人可都不是什么软茬子。
    因此,在他再一次去‘天榜阁’领任务的时候,老者很是爽快 的将任务发给了他。
    看着他接了任务欢欢喜喜离开的背影。老者也不禁有些期待他们能成功的完成这个任务了。
    ——再久的话,花雨镇当真要闹出大乱子来了。

121、怪异情况
    时至十二月,再过不了多久就要过年了。
    往日这个时间段,花雨镇早就开始张罗起来了,什么赏花大会,猜谜大会应有尽有,整个花雨镇绝对是一派热闹。
    可今年,眼看着还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可花雨镇却人际萧条,就连很多本地人都紧闭大门,没什么重要的事一般都不会出门。
    这样略带‘死寂’的情景完全失去了花雨镇应有的风采。
    在安小墨一行人到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
    几人在宽敞到空旷的路上漫步行走着,间或将视线落到道路两旁的商铺,看到的却是大部分商铺店门都关闭的情况。
    就连凌维这样不拘小节到大喇喇的人都不禁有些唏嘘,“看来,吃人事件对花雨镇造成的影响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啊!”
    程跃也不禁唏嘘的应了一声,“谁说不是呢?!”
    没真正来过这里的人完全不可能想到,本该欣欣向荣的花雨镇竟然会变成如今这样萧条的境况,这让此次接受任务来到这里的几人都不禁庆幸自己来了这里,能凭借他们改变这里的现状那是再好不过了。
    不过相对来说,还是有少部分人坚持开业的。
    所以他们一路走来还是能看到好多摆放在门口各种各样的花卉,色泽种类奇多,让人看到就不禁感到一阵阵赏心悦目的感觉。
    这样一想,如果没有因为一个月以前开始的诡秘吃人事件,那现在的花雨镇都该热闹成什么样子了?!
    “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找到那个吃人的东西,只要我们将那个东西收拾掉这里不就可以恢复了吗?”安小墨紧紧握拳说道。
    这样的景象让他心里不禁对那个作恶的,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东西感到了一阵发自内心的愤怒。
    不管是什么东西,平白无故的扰乱一个镇子的人们正常生活就是不对,更遑论还凶恶的吃人?!
    男人见状不禁摸了摸安小墨的脑袋安抚道,“不气,我们这次不就是来收拾‘它’的么?”
    “恩,绝对不能放过‘它’。”安小墨狠狠的点头。
    现在他倒是暂时的忘了人接任务的初衷只是为了能有资格去选择云车,因为现实的情况影响到了他,让他不禁发自内心的想要替花雨镇解决这个隐患。
    一旁看到他们两人互动的其他几人早已见怪不怪了,都眼观鼻鼻观心,好似没有看到他们之间那无比亲昵的举动。
    毕竟,任谁经常见到这样的场面也会慢慢的习以为常了。
    “那我先去找人问一下具体情况。”姜昆永远一副温润至极的样子,此时不禁将打头阵的任务揽了过来。
    听了他的话,几人完全没有一点意见。
    见状,姜昆眼神在两边的商铺略微一扫,在敲定了目标之后直接快步上前几步,走到左前方一家挂着灯笼的店铺中,此时店铺中只有一个穿着朴素的年轻女人,看样子是在看店。
    “这位美丽的小姐,我有一点事想问问你,不知道方不方便?”脸上带着温润的笑意,姜昆温声问道,就连那双略弯的双眼都布满了笑意,让看到的人不禁心生暖意。
    女人在注意到跟自己说话是竟然是一个年轻公子哥时,脸上不禁微微涌上些许红晕,略羞涩的用低若蚊呐的声音回了一句,“你想问什么就问吧,我知道的一定告诉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