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男人眸色微深,嘴角一勾就有了决定,“真想要知道怎么解决就来讨好我吧,让我满意了就告诉你解决的方法。”
  他自己说的是云淡风轻几乎不带一丝烟火,但安小墨瞬间抬头,脸上的薄红陡然褪去,陡然青着脸色结结巴巴的接茬,“讨……讨好?”
  讨好你妹啊,这个说法很容易让人想歪啊,摔!
  “嗯哼!”男人只是看着少年这副受惊的表情,表情都没变一个的轻哼出声。
  想到前不久自己节操掉满地的情况,安小墨觉得现在再为了自己以后能‘威风八面’,说不准让他出卖贞操他都有可能答应……个屁啊!
  只是看着男人这一副没得商量的表情,安小墨还真想不到有什么其他的讨好方法,因为老公老婆之类的字眼一直在他脑子里转啊转,转的他都快眼晕了。
  最后,他还是狠了狠心,慢慢的坐直身-体,脑袋凑到男人面前,在男人深邃的注视下将自己送上门了。
  一个吻啥的完全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怎么可能?!
  在将自己送上去之后本来打算一触即离的时候却被男人逮住的安小墨心里狂流泪。
  他舌-头要被吸麻吸破了啊啊啊啊!
  那啧啧啧的水声什么不要太淫-靡了,让他这个童子鸡有点Hold不住的趋势了啊啊啊啊!
  安小墨心里的哭诉仿佛被面前的男人接收到了一般,男人慢慢的将自己的舌头从他嘴里退了出来,只是并没有直接离开,反而在他唇上磨蹭了起来,两唇相接的柔软触感让男人惬意的眯着眼叹道,“味道不错,这次就算你过关了。”
  尼玛,什么叫这次,你这透着浓浓的还有下次的气息是怎么回事?
  不过他也只能在心里咆哮一下了,好不容易过关了他可不想再去自找不自在。
  他就小小的牺牲一次吧,只是他不知道一次的退让会再次的退让,到最后慢慢的形成习惯的。
  “乖,现在给你说一下解决办法。”男人满意了,自然就变得好说话多了。
  安小墨听到男人这么说总算觉得自己的牺牲没有白费了。
  “你本身无属性的,但是晶核却是有属性的,潜龙诀里面的具体修-炼方法你也知道了,所以现在你有两个选择。”男人慢悠悠的卖了个关子。
  “哪两种?”急性子的安小墨忍不住的紧紧追问。
  这次男人也没有再逗他,反而带着点不明含义的开始给他选择的机会。
  “第一,你可以直接按照潜龙诀里面的修炼路线将每种属性的晶核吸收炼化,但是最后只能选择凝为一种属性,这种方法比较快,也没多大的危险。第二,你可以选多种自己喜欢的属性,但是与此同时你就必须有异常强大的控-制力,将不同的属性的能量分别储藏在身体不同的部位,使用的时候要能将不同属性的能量瞬间转-化成要激发出去的一种,威力自然也更大,但同样的随之而来的危险也越大。”
  说完之后,男人眼神定定的看着瞪着大眼看着自己的少年,“怎么,你想选择哪种呢?”
  “当然是第二种。”本来在男人以为会迟疑纠结的安小墨毫不迟疑的斩钉截铁道。
  看着少年眼底的坚定,男人意外的挑了挑眉,“为什么?”
  长这么大从来没有接-触过修-炼的少年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能坚持下去吗?
  男人决定拭目以待。
  “既然要做自然要做到更好。”安小墨继续毫不迟疑的回答。
  他才不会说,因为第二种听起来就要比第一种牛逼的多,而且凭他金手指的加持,他相信自己只要认真努力一点是绝对不会出问题的。
  “你有这种觉悟就好,更要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修-炼怎么可能一蹴而就,更不可能只是嘴上说说就可以了。
  对男人难得郑-重其事的叮嘱,安小墨还有点愣然,只是男人下一句话又彻底的让他黑了脸色。
  “如果到时候失败了或是受挫了可不要来找我哭鼻子哦!”
  尼玛,又在这里等着我,呵呵,我哭你妹的鼻子啊啊啊!!!
  ******
  因为是国庆节的缘故,本来打算一直窝在房间里的安小墨在晚上六点的时候又被准时喊了出来。
  那个时候他才正好按照男人的说法在将身体里的能量分开呢,而且经过仔细的斟酌后,最后他还是选择了多种的属性中的五种来专修。
  这五种属性分别是水(缺水的时候可以自己生产,方便)、火(野外生存的必备杀手)、空间(级别高后可以直接空间挪移,逃跑的必备)、雷(天罚般的威力让他眼红,攻击力强大)、暗黑(偷袭杀人必不可少的好帮手)。
  其中三种都是特殊系的属性,这让安小墨很是满意。
  只是因为特殊性属性多了,他的花费自然会更多,这点就不怎么圆-满了,不过因为是要提高自己的实力,这点小小的瑕疵他就暂且就不计较那么多了。
  至于他不选光-明属性的原因,因为光明属性很明显是治愈系的,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在受伤的时候发挥威力,而不巧的是,他的小七自身已经具备这样的能力了,完全不需要他再去专门修习。
  在知道这点的时候安小墨简直高兴坏了,更让他高兴的是只有007具有这样特殊的功能,其他的智脑最多只能是原始态和拟态,自带空间也只有一百平左右,完全不似007的空间这般无止境的大。
  也是这个时候他才知道前不久的唐飞为什么还是那个猪头脸,原来不是谁都像他一样有这么作-弊的007的,所以他也知道以后要小心一点不要让别人知道自己007的特殊性。
  虽然他不知道安家有没有知道,但是该有的谨慎还是要有的,特别是他对这个异界还没有完全了解清楚的时候。
  只是在再次出现在早晨才刚出现过的大厅的时候,安小墨还是有点不情愿,他正修-炼的上劲头呢,出来聚个毛的餐啊!
  就在他还有点迟疑的时候,意外的,安晴的声音却响了起来,“安小墨,过来坐!”
  许是因为早晨的时候安小墨让唐家吃了瘪的缘故,安晴此时看安小墨已经没有那么不顺眼了,语气也就连带着好了不少。
  于是,就这么顶着安晴略带热情的视线,安小墨还是蹭到了餐桌上。
  只是在看看清餐桌上放的吃食之后,他整个人顿时都不好了。
  又是肉,满桌子大部分都是肉,如果不是知道现在是文名时代,他会以为自己在未开化的兽人时代好不好?
  “怎么?有什么问题?”看安小墨顿在桌边的样子,大家长安穹开口了。
  “没,没事。”刺啦一下拉开凳子,安小墨快速了坐了下去,但是他的心里却在泪目,前不久才刚在庆幸没给他吃糊糊,可现在他宁愿吃糊糊啊有木有?
  没味道的肉谁喜欢吃啊捶地!
  “今天是国庆节,别的话就不说了,希望你们三个日后能够继续认真-修-炼,不要骄傲自满,要永远记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安小墨坐下之后,安穹视线一扫,然后面无表情的开口,但如果认真看的话就可以看到他的神情比之以往都要柔和些许。
  “现在可是假期,你就让他们好好休息,别说那些了。”程如媛在安穹话落之后当下就接话道。
  典型的严父慈母型啊,安小墨暗自嘀咕。
  不过,骄傲自满什么的跟他应该一分钱关系都没有猜对,毕竟他自己可是人人皆知的废柴不是吗?!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安小墨陡然一惊,然后在餐桌旁几人不注意的时候又放松下来,只是神-经却绷得紧紧的,那个混蛋男人又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说话了哭死!
  狗皮膏药一样的黏着他,他到底找谁惹谁了啊?
  “你管我,你到底在哪,不要装神弄鬼啊!”不过有了上次在玲珑阁时候的经验,安小墨总算可以在心里将自己的疑惑问出来了。
  还好是他,安小墨自以为是个胆大的,这样放别人身上指不定给吓成神-经衰弱!
  在心里问出口之后安小墨都做出男人不会回答他的准备了,那声音偏偏再度响了起来,“我当然在你身-体里,我是你老公,这样是不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