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1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不过这样的局面对内院的学生来说也不失为一个激励,因而学院的高层也就默认了他们这种做法,这种格局也就一直流传了下来。
    所以说,对于这次的考核来说,可以使优势劣势并存,不可一概而论。
    而对于本次的考核最大的热门话题,无非就是废材安小墨摇身一变成为超级天才,全奥斯托学院的学生,包括老师之间对此都议论颇深。
    只是随着考核的落幕,众人也都渐渐的开始离开广场了。
    安小墨也终于被赤皇从腿上放了下来,一直皱着的脸因为男人这个举动几乎瞬间放晴,刚准备赶紧先离开这个被人行了无数次注目礼的地方时,一个熟悉的人却突兀的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了赤皇面前。
   ‘赤老师,我想挑战您,希望您不要拒绝。’来人干脆利落的道明了来意,毫不拖泥带水。
    虽然用的是请求的语气,但那坚决的态度任谁都看的出来他的认真。
   ‘风哥?”凌维瞪大双眼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堂哥,满脸的错愕之色。凌风却依然神色坚定到近乎执拗的看像男人。
    本来已经准备为考核落下帷幕的一伙人瞬间顿了下来,个个都惊讶的看向了凌风。而祁晟和姜润也稍微慢了凌风一步出现在众人眼前。
   “哦?挑战?”赤皇捏着安小墨软软的小手,抬了抬眼看向这个第二次说要挑战他的人。
   “是的。”凌风沉声回道
    一开始抱着试探的态度想要跟这位内院新上任的总指挥老师交手‘验证’一下这位新老师是不是真那么厉害,虽然像是很缠人的样子,但是说到底还是有一种‘好玩’的成分掺杂在其中的。
    但是,自从凌维将他带去据说是赤皇留下的虚幻空间法阵,而他从中出来的时候机甲契合度确实有了微许的提高之后凌风已经打心底里认可了这位新老师的实力。
    现在他会想要挑战对方,不是为了‘好玩’,也不是为了‘验证’什么,只是单纯的想要跟强者交手磨练自己,或者说是渴望跟强大的人交手来给自己一个更为准确的定位而已。
    安小墨瞅瞅凌风,这个人他见过,在加老的生日宴之时,他跟安冽,凌维等人一起出现的,而且听名字已经凌维刚才的称呼就知道这人因该是凌维的亲戚之类的。
    眼神转回来,再看看赤皇显得无趣的神情,不知怎么的他就是有一种窘窘有神的感觉。
    这画面怎么看怎么像是凌风巴着赤皇想要挑战,一副跃跃欲试的感觉,可偏偏他想要挑战的对象却毫无兴趣。
        -------简直就像是一拳打到了棉花上,软绵绵的毫无反应。
    安小墨莫名的就有点可怜起凌风来,虽然这情绪来的确实很莫名其妙。
   “哦呵呵,年轻人就是有精神,赤老师,根据咱们学院的规则,在年终考核的时候任何老师可是有责任接受任何学生的挑战哦!”在气氛微微静谧,众人都等着赤皇的回答是纳奇摸了摸下巴笑得很是意味深长。
    凌风眼神当下就是一亮
    副院长说的没错,他会专门选择这个时间来挑战赤皇就是因为这项规则。
    听到纳奇这么说,不止凌风表情微喜,近在眼前的几个人全都神色一变。
    凌风在从学院‘毕业’之前在内院那也是数一数二的人物,更不要说军队历练了几年归来后的现在。
    现在凌风这项提议,一来可以让他们见识下凌风这么几年来历练的成效,二来更可以亲眼见识一下赤老师的实力,何乐而不为?
    毕竟当初见过赤老师动手的除了大半内院学生之外也就仅仅一个内院的主任宁飞尘了,因此他们现如今可是也好奇的要命!
    这么一来就只能等赤皇的回应了。
    可看男人无动于衷的神色,几乎没有人认为他会答应,至于规则?
    ——那只是弱者才必须遵守的东西
    就连纳奇也不能确定男人会不会答应,毕竟他对男人的认识可要比眼前这群人深刻多了。
    不对——
    眼神转到站在赤皇旁边的安小墨身上,纳奇眼神一深,或许这个少年才是对赤皇完全了解的人也说不定?!
    这么‘瞩目’的注视,这么紧绷的气氛,看着不出声的男人,安小墨不由的拽了拽男人的后衣摆。
    “怎么?”男人低头看向他,眼神比看向别人的淡漠总是多出来一股略带柔和的情绪。
    更重要的是——
    刚才不关是凌风还是副院长纳奇,两人无论说了什么男人看着完全没有想要搭理他们的意思可安小墨只是拽了拽男人的衣角而已就换来了这么及时的回应?
    ——要不要怎么明显的差别对待啊?!
    这让旁观这一幕的众人都不由得咂舌不已。
   “要打就快点打啊。”安小墨看着男人低声嘟囔了句。
    男人扬了扬眉,“你希望我打?”
    安小墨一噎,什么叫他希望他打?
    这不是他自己被人一挑战吗?
    可游移的眼神却突然注意到凌风看向他仿若带着‘请求’的眼神,安小墨一顿,再细看的话,在场众人几乎都是‘期待’的看向男人。
    毕竟,强者之间的对战总是让人心生期待和向往的,能亲眼观战也是一种‘福分’。
    于是——
    “嗯,希望。”安小墨看着男人点了点头,肯定的回应道。
    虽然,回应的过程中他是有点不太好意思直视男人的双眼啦!
    他前后这么明显的变换男人怎么可能注意不到,不过男人对此完全没有在意,反而在他点头的时候终于将正眼投向了凌风,“那就给你两分钟时间。”
    安小墨没有注意到,从男人初进入内院,到参加加老生日宴,再到现在的年终考核,他自己给很多人的印象都是极好的。
    其中包括一开始的凌维,祁溟等人,再到现在的凌风。
    仿佛别人对他的好感度增增的往上涨,而他没有注意到,这样会让别人,对他的印象加分的机会几乎是男人无意中为他创造的。
    而现在,在男人点头的瞬间,凌风看向安小墨的眼神就多了一股善意的味道。
    只是——
    哈?
    两分钟的时间?这是什么意思?
    所有人都将错愕的眼神看向了男人。
    凌风眼神一沉,却没多说什么,反而很快的应声道,“好,那就请赤老师移步了。”
    男人对他这样的反应倒是微微挑了挑眉,嘴角微勾,看向下面宽阔的广场,“就这里吧。”
    话落,男人拍了拍安小墨的脑袋,“就在这里等我,很快回来。”
    然后,整个人几乎凭空消失一般,再出现的时候人已经站在了空旷的广场下面。
    这一手,让所有人瞳孔骤缩。
    纳奇却神色略微奇异的看向男人的方向,想来第二关考核的时候男人就是这么突兀的从他身边消失,难怪他丝毫没有察觉到。
    只是——
    这是掌握了深奥空间的能力还是?
    如果是空间能力的话他不可能没有察觉到丝毫空间的波动的,可他偏偏又真没有察觉到丝毫的空间波动。
    所以这是,不是空间能力吧?!
    在纳奇皱着眉头凝思的时候,凌风已经嗖的一下冲着男人的方向过去,落地的瞬间机甲已经同步被他‘穿’在了身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