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64)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安小墨笔尖微停。
    看着被艾比指着的地方,安小墨将笔端抵在脸侧,转头,微带得意的笑道,“这可是我的专属图标,怎么样,帅气吧?”
    艾比微微一顿,但还是不由自主的点头,“是挺好看的。”
    细看的话,那黑黑的一块其实是一个跃马的图标,大多天朝人都知道,那是法拉利的专属图标。
    没错,安小墨此时就在大致的设计一款法拉利的车型。
    这个是他一早就打算好了的,在雷诺答应让加老帮他制作云车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的。
    会做出这个决定其实还是有一个原因的。
    在这之前,他的二哥安景有准备一辆法拉利作为生日礼物准备送给他的,只是在他生日还没到,也还没来得及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他人就已经来到了这个异界。
    出于这个怨念,安小墨这才决定自己设计一款法拉利的外形,用那么大块的软绵绵制作出来绝对堪称经典。
    此时,听到艾比的称赞之后,安小墨不由自得一笑,继续趴着画了起来。
    他说过,要在两个时辰内完成这张设计图的,那就绝对要!
    唰唰唰,唰唰唰……
    笔尖触及纸面的声音再次有规律的响起,安小墨画的极为认真。
    艾比就在一旁看着,看着看着他就渐渐的被吸引住了。
    在安小墨手下慢慢成型的车型在市面上还没有见过,那飞扬的线条与流畅的车姿,让他这个一向不怎么关注这方面的人都忍不住觉得完美。
    艾比觉得这东西如果当真完工之后,大概又要跌破很多人的眼珠子了。
    只是在安小墨画到车身的时候,艾比又忍不住打断了一下,“小墨,车门为什么要画成这样?”
    安小墨又一停顿,看着本来平整的车门被他画成了翅膀的形状,也就是在胳膊伸出就可以担着的地方,忍不住眯眼一笑,“这样有种小天使的感觉啊,你不觉得这很独特吗?”
    层层叠叠递增的感觉,完全是天使的翅膀,用来做车门的话完全就是他的独特标示了,真是再满意不过了。
    艾比,“……”
    本来看着无比拉风的车型被加上这么两扇特殊的车门,确实有够独特了!
    这品味还真不是一般人接受得了!
    不过——
   “很遗憾的告诉你,虽然你摘的那朵已经足够大了,但是完全不够你这么挥霍。”再次指着图纸上的后车座,艾比耸了耸肩。
    因为按照安小墨的图纸的话,不止前面多出了一个位置,就连后面也多了好几个位置,完全是按照一般的汽车座次设计了。
   “什么?那么大一块怎么能不够呢?我看刚好差不多啊……”对艾比这次指出的问题,安小墨完全不能平常心对待了。
    抓狂的抱着脑袋,安小墨满脸的不可置信。
    他明明是算计好了的,为什么不行?!
    那种只能坐一个人的云车太逊了,他自己设计的这款能坐四五个人有什么不好?
   “我只能告诉你,等到魂师出售加工之后,你那大大的一块是要缩小不少的,至少为什么会那样我就不明白其中的原理了。”
    听完艾比的解释,安小墨顿时有如晴天霹雳。
    这太残忍了!
    他的设想,他的霸气天使版法拉利。
    ——完全没有了!
    嘤嘤嘤……
    本来只是喝着花茶,偶尔看看他们两人讨论的赤皇在这个时候突然伸出手,直接将安小墨手中的图纸捏了过来。
   “……干什么?我还没画完呢。”不能多几个座位,正在伤心中,对赤皇突然‘抢走’自己的图纸的行为,安小墨就不由的鼓起了脸。
    谁料,赤皇将他的手稿拿过来放在眼前大致扫了一眼,然后直接下决论,“后面这些砍掉,将前面两个座位留下来就行了。”
    至于安小墨的整体设计,男人反倒半点话都没说,却是默认了他的设计。
    说实话,赤皇还真为他的小呆瓜在作图方面的天赋而微微惊讶了一下,看着手中的设计稿,如果排除那两扇翅膀一样的门,这辆车还真是让人有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并不是说那两扇门不好看,相反,那种翅膀的设计让整辆车都多出了一种略‘可爱’的感觉,可问题就出在,他设计的这款车型却完全是以流畅霸气为主的。
    有种跑错片场的赶脚!
   “砍掉?”安小墨却在赤皇话落后抓狂的继续抱脑袋,声音都不自觉的提高了好几个度。
    赤皇看着他不情愿的表情眯眼,“难不成你还想留着让其他什么人坐?”
    表情中满满的危险都要爆表了,作为对男人每个表情都甚为熟悉的安小墨,瞬间就秒懂了男人危险的表情下的潜在含义。
    这明明是说这云车只能他们两个坐的节奏啊!
    哎唷,情侣车什么的不要太甜蜜啊,安小墨脑子突然闪现出这样的念头。
    “……好吧,砍掉就砍掉吧,反正我摘的那朵也不够用,就只留下前面两个座位算了。”叹了口气,安小墨好似极为‘勉强’的应的下来。
    当然了,如果不去看他微微勾起的嘴角,他的勉强或许会更有说服力也说不定。
    唰的一下从赤皇手中将他未完成的设计抢过来,安小墨可惜的来来回回看了好几眼,“算了,砍掉后面的话只留下前面或许会更像小天使。”
    这句话让艾比略微无语,接受度要不要这么高啊?!
    明明刚才还一副抓狂的样子,怎么赤老师一句话一个表情就搞定了?!
   “艾比,你帮我看着啊,有哪里不对劲记得提醒我。”转向艾比说了一声,然后安小墨就再次趴在地面吭哧吭哧的画了起来。
    如果不是艾比的提醒的话,说不定他到时候就直接将整体的设计图递过去给雷诺了,到时候真的连带递过去的软绵绵真的不够用的话,那可真就闹出笑话了!
    艾比颇为认真的点了点头,也学是被安小墨的情绪影响了,他对这幅设计图都有些期待了,当然,他更期待的是制作出的成品云车。
    赤皇再次靠着沙发,端着刚才放下的花茶开始浅饮起来。
    还真别说,这些花晒干之后用来泡水喝味道还挺不错的。
    直到大概一个半时辰过去,趴在地上唰唰唰了好一阵子的安小墨猛然笔一扔,拿起设计图纸,直接举了起来。
   “哇哈哈,终于设计好了。”左看看再右看看,安小墨就差插腰狂笑了。
    这次艾比倒是没有笑话他,反而对安小墨的设计图表示了极大的惊叹。
    别看着家伙平日里有时候不太靠谱,可每当真正想要干一件事的时候他却都会完美的完成,更多的时候还会超额完成,让人不得不叹一声人不可貌相!
    安小墨的嘚瑟样终于让赤皇从沙发上站起,这次他却没有直接抽走安小墨手中的图稿,反而直接走至他身后,微微低头剧看到了图纸上的完整图稿。
    左右两个座位被设计成了椭圆形的样子,两边还是刚才翅膀形的车门,在最前面的位置是一个跃马的图标,车后面直接做成了可供休息的靠椅状,只要微微向后一靠就能直接伸展开身子休息。
    ——效果确实可堪完美。
    不论是从外形上还是实用性上,皆都无可挑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