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41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这算是安慰安小墨,但也是实话,刚才伸出后距离魂火越近危险的感觉越强烈,他的预感应该不会作假的,作为精神力敏锐的音师,他一向对自己的预感很是信服。
    被两人一通安慰,安小墨总算有点起色了,“真的没事?”
   “真没事,你看我现在状态好的能徒手打死一头魔兽。”萧天明拍了拍自己胸口,一脸的大气。
    他话音刚落,突然身后不远处有些躁动,安小墨的注意力顿时就被转过去了一大半,萧天明也暗自呼气,总算不自责了,好吧,他承认看到安小墨自责有些不忍心。
    顺势自己也扭头看了过去,一看竟然是雷诺那边,所有人几乎都围在那里了,就连刚才还在兀自研究什么的加老也不例外。
   “走,我们也过去看看。”借着胳膊还圈着安小墨,萧天明直接将人带走了。
    三师兄摇了摇头随之跟上。
    等他们临近了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原来是雷诺的 二次淬炼完成了,也就是说,他成功的将那杆【洛炎枪】升级了。
   “很好,你能将本来只有五阶的幻器升级成三阶的灵器,小诺,做得很不错。”加老将【洛炎枪】拿在手里查看了一番,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毫不吝啬的赞叹自己的弟子。
    本来是亮银色的枪头,在雷诺加了材料淬炼过后现在,最尖端位置变成了瑞金色,而寒铁打造的黑金头色枪杆也成了金色偏多的颜色,很显然也被做了改动。
    不过整体来说,【洛炎枪】在霸气不减的基础上,却因为颜色的小改而更增添了一份贵气。
    更适合现在的君少砚使用了!
  351解散
    听到加老的称赞,众人就算不懂炼器也能察觉出雷诺的厉害来,五阶的幻器经过二次淬炼升级成为三阶的灵器,一下子就跨越了五个小阶层。
    雷诺虽说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心里却是极为高兴的,这次已经算是他超常发挥了,因为他现在独自炼制灵器的成功率并不是特别高,能有百分之六十就不错了。
    现在能把一件幻器升级到灵器,足以让他自豪了,当然也不乏这杆【洛笑枪】第一次炼制时使用材料还算不错,不然的话,他就算技术在高也不能变废为宝啊!
    “既然这是你的成果,那么你就自己帮你朋友完成武器的升级好了。”将【洛笑枪】重新交还给雷诺,加老笑着说道。
    “是,老师。”接过【洛笑枪】,雷诺当即应下。
    他当然明白老师口中的升级是指现实中的,不过为了成功率能更高一些,他还是在虚拟网上多练几遍再到现实中操作好了,当然这话就不用放在明面上说了。
    “老头子今天心情好就给你们点福利,这样吧,你们这群小子谁觉得自己的武器需要升级或者干脆换一件的话,如果能备齐材料的话就来找我好了,我就免费帮你们做一次劳力!”
加老说到最后还兀自幽默了一下。
    不过这话却让在场众人都惊了一下,惊过之后就是喜了,能得到一位大乘级魂师的口头承诺,这真的已经是极大的福利了。
    在场的大部分人都是甲修,随着实力的提升,武器的等级跟不上也是一个大问题,不过用了很久的武器都用顺了,让他们突然换掉也很不习惯的。
    而现在加老这个承诺却完全解决了他们的问题。
    只要备好材料,他们完全不用换武器了,只需要让加老替他们将武器进行一个升级就OK了,而且在场的几人因为身份关系,一开始用的武器等级就不低,所以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之后效果绝对更佳。
    其中,更以安冽感触最深,因为他因为灵魂变异之后机甲的升级,机甲本身已经成为一架十级机甲,武器的等级早就跟不上了。
    十级机甲,放眼整个蓝梦星球都绝对是屈指可数的,相对来说,想要跟他匹配的武器就更加难得了,因而此时能得到加老的一句承诺,安冽的武器难题就算解决了。
    与此相对来说,自己寻找适合的材料这种事情就完全算事了。
    身为魂师的雷诺等人更能明白让加老承诺亲自出手以为这是么,他带安小墨亲自过来的本意就是让老师能对安小墨印象更深一些,没想到结果竟然出乎意料的惊喜,真是太好了!
    “那晚辈在这里就先谢过加老了。”安冽第一个开口道,明白这份承诺重要性的他姿态自然十足。
    紧随着安冽的开口,其他人也接二连三的道起谢来,就连万俟墨都没想到自己竟然也能沾一下别人的光,好笑的同时却也不能掩饰他真的因此而获利的事实。
    “不用这么客气,怎么样,小墨有没有需要,有的话现在我就可以帮你看看,材料我就帮你出了。”笑着摆了摆手,加老的视线转向安小墨,相比较其他人还要自备材料,这次给出的这才真叫福利。
    对此也没有会有意见,刚才安小墨送出的那么让加老喜欢的炼器材料,加老会因而心喜而对安小墨另眼相看几乎是理所应当的。
    不过对别人来说是福利,对安小墨来说可就不一定了,所以在众人的注目下,安小墨干干的笑了两声直接婉转的拒绝了,“多谢加老厚爱,不过我就不用了。”
    在知道赤皇本体就是传奇机甲的时候,他同时也知道了他们经常使用的那把【银紫】的来历,如果说赤皇是他的伴生机甲,那么那把【银紫】就是赤皇的伴生武器,能跟传奇机甲伴生的武器那么简单吗?
    至少是神器级别了!!
   “这样啊,那好,既然如此,以后你有需要的时候就让小诺带你来找我吧。”加老对此完全没有觉得惊讶,应该说有所预料。
    在对赤皇重新定位之后,安小墨这里再发生什么他都不会觉得惊讶了。
    其他人在这个时候意外的跟加老同频道了,只要一想到赤皇,他们就会下意识的认为安小墨什么也不会缺,觉得简直没什么能难倒赤皇的。
    安小墨听到加老这么说毫不迟疑的点了点头,就算没有需要那也要点头。
    随后,他们过来魂殿的目的也达成了,好奇心也满足了,自然不会继续在这里蹉跎了。
    所以跟加老他们告辞之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一行人就集体从虚拟网络退了下来。
    再睁开眼的时候,他们依然在凤凰城六层的那间格挡小“包厢”中。
    ……
    “诺,这就是那些材料,除了要给你老师的之外,其他的你就自己留着用吧。”刚从虚拟网络下来,安小墨就将空间中放了许久的哪些材料全都拿了出来。
    是全都拿了出来,一件也没给自己留下,因为对魂师来说无比宝贵的炼器材料在安小墨这里却是丝毫用处也没有的。
    在雷诺有些目瞪口呆的情况下,安小墨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当然给你那个师兄也可以送点,就刚才跟我和小明子说话的那个。”
    那个师兄给他的感觉还蛮好的,既然他这些东西有用,那给对方匀一点也不是不可以。
    -----给完全没想到会有额外收获的三师兄撒花!
    看着面前放置的一大堆东西,雷诺已经被震的彻底没了表情,刚才在虚拟网络上安小墨拿出来的那些他以为都不少了,原来竟然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吗?
    看看这完整的爪子,长的夸张的蛟筋,大的过分的皮子,再加上一些其他堆积在一起显得格外多的材料,另外还有两个白瓷瓶。
    最闪亮的那片青色的鳞片,在知道安小墨这些材料都是从蛟龙身上的取下来的性质,雷诺大胆的猜测,那就是蛟龙最重要的那片逆鳞!!!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