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22)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安小墨惊讶的瞪大了双眼,这是干什么?
    他的疑惑很快就得到了解答。
    “你的十万积分卡。”安冽面色淡淡回视着他疑惑的双眼解释。
    低头一看,卡上原来只有一千积分点,现在却已经变成了十万一千点了。
    原来是这个,安小墨恍然大悟,他差不多都快要忘掉这件事了,没想到安冽竟然在他有了身份卡的第一时间就给他还了回来了?
    ——真是‘高风亮节’的好青年啊!
    安小墨不由的感概道。
    本来是因为安冽出现而留下的众人登时眼睛都快要瞪脱框了,目光齐齐的落在了安小墨手中的身份卡上,十万积分点?
    开什么玩笑?
    就算现在还不太清楚积分点到底能做什么,但是内院能设置这一个规则,那肯定就有他的用处,不然也不会专门给他们一张卡,还每月都要发送一千积分点!
    可现在他们都听到了什么,安小墨竟然刚进入内院就有十万积分点了?
    他到底是作弊还是开挂了。可如果作弊或是开挂就能这么拉风,他们全都想跪求指教了!!!
    就连艾比都有些惊诧的看向了安小墨,这事没听他说过啊?!
    安冽还完积分点之后显然不准备在这里多待,“有事的话可以找我,我先走了。”
    说完直接就转身离开,毫不拖泥带水。
    安小墨点到一半的头突然定住了,埃,他不是想知道积分点怎么用么,这不是现成的‘解说员’么?
    思及此,安小墨拉了艾比一把,急忙追着安冽跑了过去。
    徒留下众人还在原地瞪眼,可等到安小墨追着安冽的背影都看不见了,众人却猛然回过神来。
     卧槽,说好的抱大腿呢?
    ——这还没开始抱呢,‘大腿’就已经走了怎么破?!
118、灵脉
    在安小墨追上安冽道出疑问之后,安冽微微顿了一瞬,之后却什么也没说,直接带他们两个人去了一处地方。
    此时,两个人就已经处在了安冽带他们过来的地方,是一间修炼室。
    这是?
    安小墨和艾比两个人都将疑惑的眼神投向了安冽。
    “你们坐那上面试着运转体内的能量。”安冽指着修炼室内的一个石墩对两人说道。
    这个修炼室中的石墩围成了一个个的圆圆,数下来也有十几个的样子,而且石墩被做成了椅子的外形,只是每个石墩却也仅容一个人坐上去而已。
    安小墨和艾比虽然对安冽说的话有些不解,但听安冽这么说后两人还是各自找了一个石墩坐了上去。
    “看到手边的凹槽了么,将你们的身份卡在上面刷一下,一百积分点可以待一个时辰,凹槽旁边可以选择你们想到待的时间,身份卡刷过之后就会扣除你们待的时间段所需要的积分点。” 在两人坐定之后,安冽的声音再次响起。
    一个时辰一百积分点?
    他们每个人一个月才发固定的一千积分点而已,这样说的话,他们如果一直待在这里岂不是仅仅只能待十个时辰?
    安小墨和艾比算出这笔账的时候同时惊讶了,本来以为挺多的一千积分点,这么算起来简直是少得可怜。
    只是安冽既然会带他们来这里,定然就有他的用意,所以两人暂时没有多问而是直接照做了。
    一百积分点刷去,对安小墨来说是九牛一毛,可对艾比来说那可就是积存的十分之一了,难免让人有些肉痛。
    在刷完卡之后,两人周身竟然升腾起了一层白色的光罩?!
    这次不用他们出声询问安冽就出声解释了起来,“这层光罩是为了避免在修炼的时候被人恶意攻击,起一个防护的作用罢了。”
    两人脸上带着赞叹之色点头表示理解,考虑的还真全面啊,在一个修炼室修炼的不一定都是熟人,所以这光罩的存在确实很有必要的。
    随之两人没有再浪费时间,开始按照平时修炼的时候那样运行起来体内的能量,结果几十秒钟之后,一种其妙异常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
    感觉好像体内的能量运转速度变得快了一些,更重要的是,这种感觉就跟他们平时修炼时吸收晶核能量时一模一样。
    可关键问题是,他们此时手机分明没有拿哪怕一颗晶核!!!
    也就是说,他们只需要坐在这个石墩上,按照平常的修炼方式去修炼,就算不消耗晶核也可以了?!
    不,还不止。
    艾比微微闭上双眼感受了一下、
    体内的能量很活跃,但是同时又极为温顺,给人的感觉就像细小的能量流在体内冲刷着一般。
    而且,艾比心里一惊,从石墩底下仿佛缓慢却又稳定的传递能量,但是他竟然没有感觉到这种能量是什么属性的,偏偏他自己却能很好的吸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刚才那些肉痛的感觉,此时在按照安冽说的运行体内能量之后感受到好处之后顿时便消散的干干净净,一点不剩!!!
     艾比猛然睁开了双眼,看向在一旁看着他和安小墨的安冽。
     “安学长,这里是怎么回事?” 忍了忍,艾比还是没忍不住先问了出来,脸上的神情带着明显的惊讶之色。
     座下的石墩底部分分明在源源不断的传出可供人修炼的能量,还是极为纯净的能量,吸收起来完全没有丝毫问题。
    反观安小墨,他现在却是皱着眉好像被什么困扰住了一边。
    因为安小墨在感受到从石墩下溢出的能量之后,心里莫名其妙的总是有一种熟悉感,这丝熟悉感他到底是在哪里感受过。
    安冽看眼前两个少年都睁大了双眼看着他,一脸急需解释的样子,不由神色微敛,好似在总结着该怎么说一般。
    几秒钟后,仿佛想好该怎么说了,安冽目光直视着两人,很是简单的说了一句话。
    “这片区域地底下埋有一条高级灵脉。”
    艾比脸上的惊讶之色更浓,“灵脉,那是什么东西?”
    安小墨脸上神色在听到灵脉这两个字的时候徒然变得若有所思起来。
    对此,安冽只能大概的解释道,“灵脉可以改善一个地界上的能量浓度,而灵脉中溢出的灵气更是可以供人修炼,从灵脉中取出来的灵晶修炼起来效果比晶核要更好,因为灵晶更为纯净,能量更为浓厚,最重要的一点是,灵晶是没有属性的,不管什么属性的人都可以使用。”
    话落之后,艾比脸上的惊色已经彻底掩盖不住了。
    原来还有这样的说法,可以前在外院的时候他完全没听说跟灵脉有关的话题,难道这就是进入内院之后的福利之一吗?
    这么算的话,一个时辰一百积分点确实很划算。
    可这样的话,积分点的消耗速度却是极快的,所以对于内院享受过在这里修炼的好处之后,所有人都会更加努力的去赚取积分点吧?!
    毕竟,光是应付修炼所需要的积分点,每个月固定发送的那些都要差远了,更不要提用积分点去灵宝阁换东西了。
    “不过灵脉的珍贵程度却是无法想象的,我们奥斯托学院有一条,另外两个学院肯定也有一条,除此之外,其他地方哪里还有灵脉就不知道了。”安冽平淡总结道。
    “啊,我想起来了……”安小墨突然双手互击,惊呼出声。
    安冽和艾比顿时看向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